CST時間凌晨12點 是北京時間幾點?

時間 2023-01-31 22:55:08

1樓:啦啦啦隊長

北京第二天下午兩點。

cst時間換算為北京時間的公式為:北京時間=cst時間+14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北京時間第二天凌晨2點, 北京時間 = cst(美國**時間)+ 14小時。

3樓:昱

樓上那個有問題。

按夏令時算,時差為13個小時,cst時間凌晨12點,應該是北京時間當天的下午一點。

按冬令時算(11月第乙個週六會變成冬令時),時差為14個小時,cst時間凌晨12點,應該是北京時間當天的下午兩點。

4樓:啦啦啦隊長

北京第二天下午兩點。

cst時間換算為北京時間的公式為:北京時間=cst時間+14個小時。

倫敦晚上12點我們北京時間是幾點

5樓:

倫敦使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即世界的時間標桿北京位於東八區,北京時間比倫敦早8個小時。

他們晚上12點,我們是早上8點。

6樓:吳門客棧

倫敦時間的12點,是北京時間的8點。

july 1, 3:45 pm cst時間 是北京時間幾號幾點?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美國中部時間算的話,是北京時間7月2號 凌晨5點45

8樓:等待流年

七月一號下午3:45

cst:中部標準時間。

同時代表了下面4個時區:

cst central standard time (usa) ut-6:00

cst central standard time (australia) ut 9:30

cst china standard time ut 8:00cst cuba standard time ut-4:00

北京時間晚上12點巴西是幾點.

9樓:義明智

北京時間晚上12點巴西是下午1 點。

北京時間凌晨1點美國幾點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共跨六個時區(-5至-10),依次稱為東部時間,中部時間,山地時間,太平洋時間和阿拉斯加時間,夏威夷時間。

北京+8時區。

北京與美國的時差為13-18小時。美國比北京慢13-18小時。

另美國於每年3月的第2個週日至10月的最後乙個週日實行夏時制。那時北京與美國的時差為12-17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比北京晚16小時 應該是前一天早上8點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天中午的12點(美國時間比中國慢13個小時)

北京時間12點,溫哥華幾點

13樓:小言微笑

相差十三個小時。 北京時間12點,溫哥華就是前一天的晚上11點。

美國25號凌晨12點事北京時間幾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西海岸,如洛杉磯當地時間25號凌晨零點,那麼北京時間應該是25號下午16點,北京比洛杉磯早16個小時;

如果是東海岸,如紐約當地時間25號凌晨零點,那麼北京時間應該是25號下午13點,北京比紐約早13個小時;同理紐約比洛杉磯早3個小時。

這涉及到地理所學的世界時區的問題,只要熟悉主要城市所在的時區再進行加減,就會得出與北京的時間差。

15樓:北岩公爵

你說的是美國東部時間還是西部時間這是不一樣的,東部中午12點。

2023年3月23日早上7點00分 cst是中國北京時間的什麼時候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cst美國中部標準時間,西六區。北京在東八區。東加西減,加上14個小時。就是21:00

海地時間是北京時間幾點

你好,你要的答案是 海地時間為西五區,北京為東八區,1時間上比北京時間晚了3小時。分析 當海地為0點時北京為 13 點,類推海地為 x 點時就是北京就為 x 13 點,如果結果大於24就減24時但加一天。北京市x點那海地就是 x減13 時,結果小於0就加24小時減一天。 一把秋天的扇子 海地時間為西...

北京時間的由來,北京時間的由來?

我國採用北京所在的東八時區的區時作為標準時間,稱為北京時間。北京時間是東經120度經線的平太陽時,不是北京的當地平太陽時。北京的地理位置為東經116度21 因而它的地方平太陽時比北京時間晚約14分半鐘。北京時間比世界標準時間早8小時。地球一周被分成24等份,每一等份為乙個時區。這樣乙個時區是經度15...

西安時間和北京時間一樣嗎,“北京時間”是指的北京當地的時間嗎?

西安時間和北京時間一樣,北京時間是中國採用國際時區東八時區的區時作為標準時間。1949年之後,中國將 中原標準時間 改稱 北京時間 並在全國 大陸 港澳 臺灣 統一使用該時間作為標準時間。北京時間在西安測量併發播,但西安時間並不能代表全國標準時間,西安位於東七時區,地理經度為東經108 56 因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