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只球隊會是今年世界盃最大的黑馬呢

時間 2022-01-11 0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而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陣容。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陣容:法國、英格蘭、阿根廷。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罪人可能是主帥馬勒當拿,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布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2樓:絡

烏克蘭實在被聚焦得太多了,到了世界盃必遭對手頑強阻擊。黑馬是從來不會在預選賽還沒結束就被稱為黑馬的。像烏克蘭這樣的球隊,除非有很好的狀態,否則可能連八強也進不了!

至於塞蒙,雖有一批知名球員,但所在小組著實凶險,比烏克蘭更難成為黑馬。

中北美兩強處境就挺不錯。他們近幾屆世界盃的戰績都相對穩定,美國隊更是打進了上屆的八強。只是後來的亞軍德國運氣實在太好,僅以一球把美國擋在四強門外。

但相比美國,處在更暗處的墨西哥就更恐怖了。墨西哥應該算是那種發揮型的球隊,找對了感覺巴西阿根廷也得忌憚三分。美國很不幸地被分到了其中乙個死亡之組,出線前景幾乎和塞黑一樣黯淡。

而墨西哥則相對輕鬆得多。如果說最有黑馬資本的,我看就非墨西哥莫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 朝鮮 和 喀麥隆

朝鮮 . 很多年沒進過世界盃 不會被別的球隊重視.

喀麥隆. 本土作戰 。 球員實力更不容小視.

世界盃歷史上的最大黑馬球隊是哪只啊

4樓:

1966 年尤西比奧帶領的葡萄牙,第一次打進世界盃取得了第三名

2023年 金左腳蘇克帶領的克羅埃西亞,也是第一次打進世界盃取得了第三名

2023年 哈坎蘇克帶領的土耳其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取得了世界盃第三名

5樓:單牙殭屍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公尺盧率領的新軍哥斯大黎加隊成為了黑馬。

他們在小組賽中擊敗蘇格蘭、小負巴西,並在關鍵一戰中2比1戰勝瑞典,奇蹟般地殺入了16強。和他們命運相同的還有新軍愛爾蘭,傑克·查爾頓率領的這支隊伍甚至比公尺盧走得更遠,他們點球大戰淘汰羅馬尼亞打進8強。

巴西世界盃最大的黑馬是哪支球隊?

6樓:

誰是本屆世界盃最大的黑馬,在今晚的比賽之後,相信所有人都不得不服哥斯大黎加。雖然在慘烈的點球大戰中飲恨出局,但他們在之前120分鐘的表現,讓全世界的球迷肅然起敬。 1/4決賽對陣結果出爐的時候,哥斯大黎加無疑是其中公認的最弱之隊。

相對於另外幾支豪強的場場硬仗,荷蘭的晉級被看做是最為輕鬆的事情。然而事實上,在另外三強都有驚無險的拿下比賽後,荷蘭卻在薩爾瓦多遇到了最頑強的阻攔。哥斯大黎加用他們的堅持和勇氣,再次證明了自己最大黑馬的本色。

[把握最後良機:投注世界盃半決賽][沒賬號?註冊就送88元] 120分鐘的比賽,哥斯大黎加只有32%的控球率,被對手狂轟球門20腳,其中包括斯內德的兩腳擊中門框的射門以及多次必進之球。

但與此同時,他們硬生生逼出了荷蘭13次越位,防線4人吃牌卻無畏無懼,門將納瓦斯猶如天神下凡。在加時賽最後時刻飛翔的荷蘭人都跑不動了的時候,是他們的幾次反擊差點讓比賽終結。儘管在最後的點球大戰中,用信念在支撐的哥斯大黎加人最終功虧一簣,但沒人會否認他們的成功,沒人會不向他們送上充滿敬意的掌聲。

事實上,從本屆世界盃伊始,哥斯大黎加就展現出了這種不可阻擋的勢頭。賽前被分入死亡之組, 人們都在討論烏拉圭、英格蘭和義大利三支昔日世界盃冠軍球隊之中哪兩支球隊能晉級,卻從沒有人將哥斯大黎加放在眼裡。 除了他們自己,沒人會相信他們能以小組頭名昂首出線。

首場面對上屆世界盃四強,哥斯大黎加用一場乾淨利落的3-1,讓美洲冠軍輸的心服口服。如果說贏下烏拉圭只是哥斯大黎加初露崢嶸的話,次戰面對義大利則讓其黑馬本色完全展現。哥斯大黎加用純熟老到的整體控制和多達11次的造越位成功,將四屆世界盃冠軍義大利消磨的無話可說。

最後一戰,面對急需一場勝利的英格蘭,已經提前出線的哥斯大黎加毫不腳軟,英格蘭的攻擊群無論如何也撬不開他們的大門。 然而,就算是在死亡之組中奉獻出了驚豔的發揮,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支來自中北美洲的小球隊能在淘汰賽中走的更遠。 1/8決賽面對神話締造者,2023年歐洲盃冠軍希臘 ,哥斯大黎加向世界證明了他們才是最不可思議的神話。

全場被射門23腳,少一人作戰,補時被扳平比分,所有的這些都沒有將他們擊垮,頑強的哥斯大黎加人為「信念」二字作出了最好的詮釋。 今夜的新水源球場,中北美的黑馬終於停下了自己的腳步,面對奪冠大熱門荷蘭,哥斯大黎加沒能讓奇蹟再次上演。然而,他們距離勝利依然是如此接近。

帶著常規比賽不輸球的傲人戰績,哥斯大黎加人昂著頭離開了世界盃的賽場。相信日後當人們回憶起2023年巴西的這個夏天,哥斯大黎加的名字都會是其中最美麗的一道記憶。人們不會忘記,這個人口只有400萬人的國家,在這裡書寫的這段傳奇,人們不會忘記,在這裡,他們將乙個個冠軍斬落馬下。

7樓:煙言

哥斯大黎加。 本來他在最殘酷的小組,但以黑馬姿態小組賽3-1勝烏拉圭,1-0勝義大利,0-0平英格蘭以小組第一出線。之後進入淘汰賽,1-1平希臘最後點球獲勝進入8強,但下一輪0-0平最後點球3-4輸給荷蘭止步八強,也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熱瑜伽相簿與

9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吃農家飯,住農家房,在農家院休息,採摘果實,登山玩水,等等活動。

世界盃你最期待哪只球隊?哪只球隊能奪冠?哪只球隊能成為黑馬?

10樓:岡田遙

英格蘭隊從來都是奪冠的大熱門球隊,上屆世界盃上,英格蘭有著令巴西人都眼紅的最強大的中場組合,喬科爾+碧鹹姆+傑拉德+蘭帕德,真的是太讓人羨慕了,再加上魯尼+歐文的鋒線組合,配以特里+費迪南德+阿什利科爾的後防線,但是即便是如此豪華的陣容英格蘭仍然止步於1/4決賽,實在令人惋惜,更令人費解,為何強大的英格蘭總是難成大器。其實論實力英格蘭我認為應該在德國隊之上,但是英格蘭的成績卻一直不如德國隊,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英格蘭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們身上缺少一種在場上捨我其誰的霸氣,一種唯我獨尊的傲氣,一種目中無人的王者之氣,一種傲視群雄的威武之氣,使得英格蘭隊在歷屆大賽中總是慘淡出局,為是麼英格蘭總是要扮演這種悲情英雄的角色,我們希望三獅軍團在10年世界盃上能夠有上佳的表現,祝英格蘭好運!我認為以英格蘭的能力,是可以殺進最後的決賽的。

至於黑馬我個人我認為會在以下三支球隊中產生:南非、迦納、朝鮮。 其他的球隊都不會太黑。

巴西世界盃最大的黑馬是哪支球隊

11樓:小白兔魚兒

2023年世界盃最大的黑馬一定是哥斯大黎加隊。

在號稱死亡小組的d組,賽前誰也不會想到哥斯大黎加會以不敗的戰績小組排名第一晉級淘汰賽,首先3-1戰勝烏拉圭,其次1-0戰勝義大利,最後0-0逼平英格蘭,小組積7分第一出線,讓世界大吃一驚;隨後1/8決賽1-1戰平希臘,點球5-3勝出晉級8強,取得本國歷史最好成績;1/4決賽0-0戰平荷蘭,點球3-4惜敗荷蘭,未能更進一步;最終哥斯大黎加在本屆世界盃上5戰2勝3平(不算點球大戰)以不敗戰績結束了征程,不但創造了本國世界盃的新歷史,也讓世界刮目相看。

今年世界盃哪只球隊最有奪冠的可能

阿根廷,前場有鐵三角。我也看好阿根廷 畢竟教練說話了。阿根廷咯!梅西這麼厲害!請問今年世界盃最有可能奪冠的是哪支球隊?巴西 義大利 德國 阿根廷 法國 英格蘭 西班牙 荷蘭向來是被人們定義為傳統8強,但是本屆世界盃估計應該在德國 巴西 阿根廷之間誕生。對於德國,本人不太看好!巴西技術全面,阿根廷也不...

世界盃非洲球隊有哪些,今年世界盃非洲球隊有幾個?

老濤 2014年世界盃有六個非洲球隊進入32強,分別是 南非 迦納 象牙海岸 喀麥隆 奈及利亞 阿爾及利亞。 條條有趣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非洲球隊 埃及 尼日尼亞 塞內加爾 突尼西亞 摩洛哥 象牙海岸,喀麥隆,阿爾及利亞,迦納,奈及利亞 象牙海岸,喀麥隆,阿爾及利亞,迦納 我 科特迪玩 厄瓜多尔...

2023年南非世界盃最大機會是哪支球隊得冠軍

2010世界盃冠軍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超級球星眾多 經驗十足 球技精湛 團隊意識強 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唯一不太滿意的是,他們這屆過於注重防守!我不太喜歡,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