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你們看好哪個球隊,2018世界盃你看好哪些隊伍

時間 2022-01-18 15:3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啊 ~~~~ 他們的技術確實很不錯,踢得很華麗~~

2樓:秋楓之火

潘帕斯雄鷹 !!阿根廷~~

3樓: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乙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隆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了!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勒當拿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乙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4樓: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德國雖然沒有了巴拉克,但也未必不是壞事,像新生代的克洛斯、托馬斯•穆勒,完全擁有坐鎮中場的能力,而且巴拉克千年老二的稱號隨著他的離去也不在德國隊了,之所以一直支援德國隊,因為他穩健的球風,不屈的鬥志,還有最近兩屆的成績!看好德國人!

當然,一切只是我的猜測,而最終結果還要等比賽結束後才知道。

2018世界盃你看好哪些隊伍?

5樓:夏娃視聽

目前來看,2023年世界盃三大奪冠熱門新鮮出爐,分別是巴西、德國、法國。

第一熱門:巴西隊,世界上真正的足球強國,其實只有巴西和德國,巴西天才輩出,2023年的那場1比7只是個事故。只要巴西隊參加世界盃,那肯定是奪冠熱門,而本屆巴西隊,新星輩出,再加上內馬爾的日漸成熟,奪冠第一熱門實至名歸。

第二熱門:德國隊,作為衛冕冠軍,德國隊整體實力太強了,球星層出不窮。而且德國隊一貫的心理素質強大,即使在自己衰弱的時候,世界盃四強都是妥妥的,更何況現在頂峰時候。

但世界盃衛冕魔咒已經持續幾十年了,德國隊想破魔咒可不容易。

第三熱門:法國隊,法國隊只是在2023年本土世界盃上奪得冠軍,那時的法國隊後防線極其強大,中場有個不世出的天才齊達內,而前鋒線上亨利和特雷澤蓋才剛剛湧現,實力一般,但不得不說法國隊最終奪冠,東道主身份很重要。這屆法國隊人才濟濟,實力已經達到爭冠的地步,欠缺的是沒有乙個真正的核心。

6樓:鎖鎖丶無敵丶

2023年世界盃我比較看好法國隊

法國隊:目前最好的u20球員姆巴佩,還有格列茲曼,馬夏爾,後防的瓦拉內。法國隊的年輕球員真的很可怕,也許這不是他們最**的年齡,但他們也已經有爭冠的實力了。

法國方面,這幾年冒出來太多球星,而且都是億元身價級別的,姆巴佩,登貝萊,博格巴,格里茲曼等等,比賽除了看整體,有時也需要球星的個人發揮,法國也是有機會再攀巔峰!

法國隊戰鬥力還是非常強,而且也充滿潛力,中場方面,法國隊更是強手如雲,這也是德尚甜蜜的煩惱吧。德尚在戰術上可能不是最適合法國隊的,但在維持球隊團結這一方面沒有人能取代得了。

個人覺得法國隊小組出線沒有問題,困難就在淘汰賽階段,有可能止步八強甚至十六強,但如果能挺過這兩場比賽,那經過這兩場硬仗的洗禮在精神層面上法國隊可以說是能到更高的乙個層面了,那接下來的半決賽甚至是決賽可能表現得會更好。

7樓:北城

大熱的德法西葡比巴阿就不用提了,說兩個名氣小點的。

1.烏拉圭。典型的傳統南美球隊,防守粗野,進攻球員技術出色。

由於有蘇亞雷斯,所以破甲屬性點極高。後衛線有戈丁,防高空球、爭定位球都不吃虧。再再加上不是熱門,很可能會打防反。

小組賽分到了最弱的組,可以從容調整。

2.克羅埃西亞。東歐球隊中的另類,球員身體對抗不錯,但不像其他東歐球隊那樣人高馬大,技術能力卻在當今足壇首屈一指。

中場有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技術和意識都是世界級的,再加上佩里西奇、布羅佐維奇、曼朱基齊、克拉馬里奇等歐洲級的球員,克羅埃西亞有著當今足壇最強的縱向突擊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隊

向上攀爬的路總是讓人熱血沸騰。2023年算是西班牙足球的乙個分水嶺,此前的西班牙王朝是世界足壇的近幾年的主宰,三屆大賽連續奪冠的西班牙是當時世界足壇的霸主,一批不世出的球員更是將這種王朝推向高潮,很難再有複製可能性巴薩,皇馬,馬競,三家具樂部為主體的國家隊框架很具有互補性,將巴薩的tiki-taka,皇馬的犀利反擊,馬競的鐵血防守完美融合。控球,將球穿進球門是這支西班牙的最大特點。

即便近兩屆大賽鎩羽而歸的西班牙,重振旗鼓後仍具備2018在俄羅斯捧盃的實力。

幸運的是,青訓的面子層出不窮,莫拉塔,阿森西奧,伊斯科,已經能扛起大旗,貝萊林,羅貝托,丹尼斯蘇亞雷斯,巴爾特拉也極具天賦,德赫亞更是坐穩了主力門將的位置。

加上蒂亞戈,法布雷加斯,佩德羅,皮克,拉莫斯,阿爾巴,等眾多當打之年的球員,伊涅斯塔的老道經驗,這支西班牙隊未來大有可為。

世界盃,你們看好哪個球隊

9樓:春秋快去打遊戲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

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連法布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

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

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我可以說西班

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托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

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

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

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

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10樓:

荷蘭啊···斯內德 羅本 都是很不錯的球星···而且荷蘭踢球很穩健··無冕之王的稱號希望能去掉···荷蘭 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看好荷蘭隊,本來以為德國隊最棒

今年世界盃你們更看好哪個球隊奪冠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

理由:德國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

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

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

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世界盃非洲球隊有哪些,今年世界盃非洲球隊有幾個?

老濤 2014年世界盃有六個非洲球隊進入32強,分別是 南非 迦納 象牙海岸 喀麥隆 奈及利亞 阿爾及利亞。 條條有趣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非洲球隊 埃及 尼日尼亞 塞內加爾 突尼西亞 摩洛哥 象牙海岸,喀麥隆,阿爾及利亞,迦納,奈及利亞 象牙海岸,喀麥隆,阿爾及利亞,迦納 我 科特迪玩 厄瓜多尔...

今年世界盃冠軍大家最看好哪個隊

奪冠熱門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 技術全面 超級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技術嫻熟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 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 烏拉圭 兩次 法 國 英格蘭 一次。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1 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

世界盃你最看好的球隊是那支呢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 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 烏拉圭 墨西哥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美國 英格蘭d組 德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