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哪國勝算大,今年的世界盃哪個國家勝算比較大

時間 2022-01-18 15:10:21

1樓: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葡萄牙起初並不被我看好,但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出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瑞士,我**最後戰勝瑞士進8強,而後又擊敗球員老化的義大利而入4強。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樓:′遮雨

主要是.阿根廷.

現在不是巴西的年代了. 但是也有很高的支援率葡萄牙我欣賞.c羅不錯

法國. 如果還出乙個齊達內的話我或許還支援.現在不是了還有個英格蘭也很不錯.

3樓:籃球的少年

哪也不大,就阿根廷,巴西還沒出錯呢 德國西班牙英格蘭都爆冷啦

還有c羅所在的葡萄牙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就阿根廷狀態最好,所以我認為阿根廷最有可能奪冠

5樓:懶人姐

巴西阿根廷,我喜歡的隊伍!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因為今年他們的整容很強大(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 以後會好起來的

8樓:竹影℡凊風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而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陣容。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陣容:法國、英格蘭、阿根廷。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罪人可能是主帥馬勒當拿,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布陣上會出現失誤

今年的世界盃哪個國家勝算比較大

9樓:丘鋒

巴西奪冠[希望,因為本人都鍾意巴西]

年份 主辦國 決賽

2023年 瑞典 巴西 5 - 2 瑞典 巴西第1次奪冠

2023年 智利 巴西 3 - 1 捷克斯洛伐克 巴西第2次奪冠

2023年 墨西哥 巴西 4 - 1 義大利 巴西第3次奪冠

2023年 美國 巴西 0 - 0 義大利

加時 巴西 3 - 2 義大利[點球] 巴西第4次奪冠

2023年 南韓,日本 巴西 2 - 0 德國 巴西第5次奪冠

10樓:文聖王子

德國 它是最了解「普天同慶」的,而且它也以「意志戰車」著稱。

11樓:

西班牙,阿根廷,巴西都算奪冠熱門啊,荷蘭也不是不可能吧,但始終支援阿根廷啊。

12樓:淚oo殤

阿根廷 或 巴西

世界盃今年誰的勝算最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阿根廷奪冠~~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球隊內部比較團結,沒有什麼矛盾;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能凝聚這支球隊,籠絡人心;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

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14樓:薇笑de琴弦

我相對較支援阿根廷。原因如下:

1:有著精良的配合,球隊內部比較團結,沒有什麼矛盾;

2: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能凝聚這支球隊,籠絡人心;

3: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

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4: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這僅僅是我的意見,最終解釋權歸我所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阿根廷,六大前鋒不是隨便說說的,歷屆世界盃誰掌握進攻節奏誰就是強者,今年又有球王馬勒當拿領銜,勝算非常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有人說過,阿根廷是足球界裡排第二的,第一的是巴西,可惜乙個烏龍球,巴西遺憾出局,荷蘭2:1獲勝!!!!!!!!!!!!!!!!!!!!!!!!!!!!!!!!!!!!!咳!!!!!!!!!!!

18樓:abcde足球

阿根廷,德國,西班牙,荷蘭,都有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出局,還真的說不准了,要看誰的狀態好和運氣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阿根廷和西班牙勝算最大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哪隊的勝算大,2018世界盃比賽哪支球隊獲勝的機率大?

巴西 足球之國,雖然參加此次世界盃的成員名單中巨星比以往都要少,但是5星巴西的實力誰都不容小視。阿根廷 同樣對足球的熱愛是狂熱級別。隊內不乏巨星,鋒線特維斯 伊瓜因 公尺利托 阿奎羅 梅西的超豪華陣容全球找不出第二隊有如此豪華的鋒線。由於足球先生梅西的出色表現,使得阿根廷的比賽頗具觀賞性。西班牙 巨...

誰有今年世界盃的具體時間表,今年的世界盃時間表

用這兩張世界盃賽程桌布做桌面.每天一開電腦.當天賽程一覽無遺.嘎嘎.我就是這樣做的啊.小組賽階段 決賽階段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場次 6月10日 星期六 00 00 德國 vs 哥斯大黎加 a 慕尼黑 103 00 波蘭 vs 厄瓜多尔 a 蓋爾森基興 221 00 英格蘭 vs 巴拉圭...

世界盃好看嗎?今年黑馬太多了,今年世界盃很多黑馬,為什麼?

正因為有了黑馬的存在 才使得比賽更加有懸念 更加精彩啊 今年世界盃很多黑馬,為什麼?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黑馬。所謂黑馬,一般來說是指實力普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能打到前8名的球隊。小組賽出線都稱不上黑馬。個人感覺 足球比賽的不確定性還是很大的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球員的發揮 比如氣候,團隊凝聚力,運氣等 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