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死騎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6 13:20:06

1樓:迷失的血梟

本人死騎黨,死騎就是死亡騎士,個人認為是最牛逼的連狙。射速快,換彈快,威力大,外形彪悍,盲狙準度高。開鏡點頭最好。

可以當衝鋒型的步槍用。想想咆哮怒焰才20發子彈,40傷害。死騎24發子彈80傷害。

你要是盲狙用的好,完全可以追著殭屍打,專門近距離打頭。殭屍根本蹦達不了幾下。而且死騎穿透力非常強。

沙漠1守t台來一排殭屍,有時候先掛掉的是後面血少的殭屍。盡量打頭。加上它的換彈速度。

堪比英雄之怒。其他模式也很牛逼,建議下次買永久的!學生手機黨回答…

2樓:冷雨ai煙

和碎魂者機槍一起新出的連狙,全名,死亡騎士,擁有很酷很拽的外形,強悍的攻擊力

3樓:罹天重回

二樓說得完全贊同!!!

生化神器!!!災變神器!!!機甲神器!!!

競技就算了,不想被罵連狙狗就悠著點,而且ak和m4永遠是最好的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csol裡面的一把槍 全名 死亡騎士

屬於連狙 威力大 射速快 精準度還可以 所以是打大災變boss的最好槍枝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騎士(skull-5),簡稱死騎,屬於skull系列的槍枝,skull系列的槍枝都是災變的神器,目前有三把:死亡騎士(skull-5) 碎魂者(skull-7) 旋風斧頭(skull-9)死亡騎士不單單在災變中強悍,在其他所以模式都十分的猛。大災變:

不用說了,誰都知道。機甲風暴:雖然搶火神不夠巴雷特,但是在連狙裡是搶火神第一的,而且射速也很合理,射速再快你沒空瞄準的話也沒有用啊,比如你拿把終結,射速夠快了吧?

夠我搶得多嗎?所以搶怪很多。打boss的話十分痛,巴雷特雖然最痛,但是死亡騎士什麼射速和換彈速度啊,我曾經和乙個所有人都拿死亡騎士的房間玩機甲的沙漠廢墟,打那飛機血減得超快,比人人拿巴雷特還快2到3倍。

生化:打頭的話得400左右,打身也得100多,在生化裡換彈速度十分重要,因此死亡騎士很牛b,玩生化模式3的話攻擊力滿的時候一槍800到1000左右,你準的話一槍一槍慢慢點,那殭屍根本走不開,算它一槍得800的話10槍都得7000多8000了,有精準擊斃的話別人大概要t你了吧..........- - 在管道裡(雖然我不經常在管道)的話乙隻殭屍上了你打完3排子彈它都沒到你面前。

而且打殭屍的擊退也很不錯。所以死亡騎士生化也很好用。競技:

競技的話也很好用,但是有人說不好用,因為太貴了,我真是無語了,貴和好用根本就是兩碼事。打身的話對方穿防彈衣照樣兩槍死,打頭肯定一槍過,缺點就是重量重了點。不過競技最好還是不要用死亡騎士了,比不過人家的。

生化盟戰:也很好用,點頭2到3槍死,而且血有400,別人不可能一下就殺得死你,遠的話可以慢慢點他頭,近的話盲狙掃死他。團隊:

肯定的好用,不用錢買,每局都有得用,點身兩槍死,爆頭一槍過。skull系列的槍枝之所以會在大災變中是神器,跟他的攻擊力成倍有關skull系列的槍枝之所以會成為災變神器,是因為攻擊力成倍的問題,拿生化來打比方,剛開始攻擊力100%的時候頭部一發是270左右,而到130%的時候,攻擊力就成倍得漲,頭部一發400左右,而到170%的時候就是600左右,當攻擊力滿時就800左右了,可以看出成倍的增長!因此skull系列的槍枝在攻擊力500%的大災變中是成倍最高的,因此成為了災變神器。

回答完畢,祝樓主遊戲愉快!

歇死底裡是什麼意思,歇死裡底是什麼意思

歇斯底里 1 醫學名詞 歇斯底里 hysteria 又稱癔病。由精神刺激或不良暗示引起的一類神經精神障礙。大多發病突然,可出現感覺 運動和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或短暫的精神異常。患者具有鮮明的情感色彩,檢查不能發現相應的器質性改變,在症狀的發生和 當中,暗示和自我暗示常常起著重要的作用。2 形容詞 形容...

請教!死檔車什麼意思,死檔車是什麼意思

小不點仰望 死檔車是指一類不能過戶但能正常駕駛的汽車。車輛過戶就是把車輛所屬人的名稱變更。也是買二手車中除了要看好車況,剩下最重要的環節就是辦理過戶手續了,而有些不懂車的朋友們為了節省費用忽略過戶環節,運氣好的車不出什麼意外還好,要是運氣不好,出點什麼事故被警察叔叔抓到就麻煩了。罰款另算,關鍵車輛出...

csol母巢之戰友傷bug是什麼意思啊

房主把它調成友軍傷害是因為這能用槍把隊友射上樓上,boss打不到,但能把你的 震掉,要拿m4和k1a射 推薦用m4 是指在大災變實設定出來的友軍傷害,不可直接設定,兩種方法,第一種把網速弄卡,然後調成競技模式,再調友軍傷害,然後快速調成大災變。第二種需要瑞星個人防火牆,換成競技模式,然後右鍵瑞星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