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解鎖密碼多次錯誤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06-24 12:48:04

1樓:大朗吃藥

會導致手機停用幾分鐘到一個小時不等。

如果手機解鎖密碼輸入多次錯誤後,輸錯次數越多鎖得越長,需要等待4分鐘、1個小時等不同的時間來解鎖手機,但是在5s中,如果輸入錯誤的密碼次數不多,導致iphone5s已停用,和4s就不是一樣的處理方式了,這種情況我們不妨等一等,看看一段時間後,是否可以使用指紋或者密碼解鎖.對於5s 出現iphone已停用問題,不要著急重啟手機,因為一旦重啟手機,初次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對於忘記密碼的朋友,需要注意.如果出現iphone5s已停用,等待無效後,我們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具體方法如下:

恢復模式可抹掉並恢復裝置,應該可以解決此問題.如果之前已與itunes或icloud同步,則可以在恢復之後從備份恢復.

1、關閉iphone5s裝置(如果無法關閉裝置,請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螢幕”按鈕,然後等待幾秒鐘讓裝置關閉)

2、僅將裝置的usb線纜插入您的電腦.在將usb線纜連線到裝置時,按下裝置的“主螢幕”按鈕.

在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釋放“主螢幕”按鈕.如果沒有看到此螢幕,請再次嘗試執行以上方法.

itunes應該會開啟並顯示類似以下的資訊:“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使用itunes恢復裝置.

如果在itunes中沒有看到您的裝置,請執行這些步驟(適用於mac)或這些步驟(適用於windows).

2樓:小炫馬紮

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不限次數,錯了多次(大概15次)後會有時間限制一分鐘內,不讓再次輸入密碼

還有一種情況是手機設定了抹掉資料,10次密碼錯誤後就會抹掉手機內的所有資料

這一般看怎麼設定了。一開始是五次,輸錯了等五分鐘,然後再輸錯是要等十分鐘,再錯了還要等更久。另外可以設定只要輸錯了就直接清除手機資訊,不一樣的設定,結果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機卡的鎖就沒有任何後果,只是5次錯誤,要等待30秒以後才能解鎖。

我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因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怎麼辦怎麼解鎖

蘇芮芮養 你好,如果手機解鎖密碼輸入多次錯誤後,輸錯次數越多鎖得越長,需要等待4分鐘 1個小時等不同的時間來解鎖手機,但是在5s中,如果輸入錯誤的密碼次數不多,導致iphone5s已停用,和4s就不是一樣的處理方式了,這種情況我們不妨等一等,看看一段時間後,是否可以使用指紋或者密碼解鎖。對於5s 出...

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顯示已停用連結iTunes該怎麼辦

叫一聲我的名字 你可以通過以下操作解決 1 關閉你的iphone手機。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2 首先啟動itunes,將資料線usb大頭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3 在手機螢幕看到...

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導致停用怎麼辦?

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處理方法 當螢幕提示 iphone已停用 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