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因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怎麼辦怎麼解鎖

時間 2021-06-24 12:49:05

1樓:蘇芮芮養

你好,如果手機解鎖密碼輸入多次錯誤後,輸錯次數越多鎖得越長,需要等待4分鐘、1個小時等不同的時間來解鎖手機,但是在5s中,如果輸入錯誤的密碼次數不多,導致iphone5s已停用,和4s就不是一樣的處理方式了,這種情況我們不妨等一等,看看一段時間後,是否可以使用指紋或者密碼解鎖。對於5s 出現iphone已停用問題,不要著急重啟手機,因為一旦重啟手機,初次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對於忘記密碼的朋友,需要注意。如果出現iphone5s已停用,等待無效後,我們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具體方法如下:

恢復模式可抹掉並恢復裝置,應該可以解決此問題。如果之前已與itunes或icloud同步,則可以在恢復之後從備份恢復。

1、關閉iphone5s裝置(如果無法關閉裝置,請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螢幕”按鈕,然後等待幾秒鐘讓裝置關閉)

2、僅將裝置的usb線纜插入您的電腦。在將usb線纜連線到裝置時,按下裝置的“主螢幕”按鈕。

在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釋放“主螢幕”按鈕。如果沒有看到此螢幕,請再次嘗試執行以上方法。

itunes應該會開啟並顯示類似以下的資訊:“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使用itunes恢復裝置。

如果在itunes中沒有看到您的裝置,請執行這些步驟(適用於mac)或這些步驟(適用於windows)。

iphone5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iphone5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當您在設定密碼確保安全使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後輸入了錯誤的密碼,可能會看到裝置“已停用”的訊息。瞭解如果您已忘記或不記得自己的密碼或者裝置顯示“已停用”的訊息時應如何處理。

如果您輸入錯誤密碼六次或以上,將看到以下任一訊息:

iphone 已停用

ipad 已停用

ipod touch 已停用

如果您之前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您或許能夠通過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將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注:如果 itunes 提示您輸入密碼,請嘗試已經與其同步的另一臺電腦。否則,請前往下文“如果您從未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或沒有許可權訪問電腦”部分。

如果裝置仍處於停用狀態,或者 itunes 沒有自動同步您的裝置,請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

如果您已選擇將備份加密,其將包含密碼。先停用備份加密,然後再從備份恢復。

備份和同步操作完成後,請選擇“從備份恢復”並選取最近的裝置備份。

如果您從未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或沒有許可權訪問電腦

如果您看到以下警告之一,則需要抹掉裝置上的資料:

“itunes 未能連線到 [裝置],因為它已被使用口令鎖定了。”您必須在 [裝置] 上輸入口令,然後才能與 itunes 配合使用它。”

“您尚未選擇讓 [裝置] 信任此電腦”

如果您已啟用“查詢我的 iphone”,則可以使用“遠端擦除”來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如果您已使用 icloud 來備份,或許能在抹掉裝置內容後恢復最新的備份並重設密碼。

或者,將裝置置於恢復模式並將其恢復以抹掉裝置上的內容:

斷開 usb 線纜與裝置的連線,但保持線纜的另一端與電腦的 usb 埠相連。

關閉裝置:按住睡眠/喚醒按鈕數秒,直到出現紅色滑塊,然後滑動該滑塊。等待裝置關閉。

按住主螢幕按鈕,同時將 usb 線纜重新連線到裝置。裝置應會開啟。

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

itunes 將提醒您,其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點按“好”,然後恢復裝置。

2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3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4樓:絕對英雄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你可以解除你的id鎖。

5樓:匿名使用者

ther side, blotched with lichens, and sur

6樓:

使用itunes恢復裝置

關閉裝置(如果無法關閉裝置,請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螢幕”按鈕,然後等待幾秒鐘讓裝置關閉)

僅將裝置的usb線纜插入您的電腦。在將usb線纜連線到裝置時,按下裝置的“主螢幕”按鈕。

在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釋放“主螢幕”按鈕。如果沒有看到此螢幕,請再次嘗試執行以上方法。

itunes應該會開啟並顯示類似以下的資訊:“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使用itunes恢復裝置。

如果在itunes中沒有看到您的裝置,請執行這些步驟(適用於mac)或這些步驟(適用於windows)。

如果您之前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您或許能夠通過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將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7樓:絕對得瘋狂

蘋果手機開鎖密碼停用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輸錯好多次彈出來的說要登入你的賬戶才能解屏,可是忘記了,求大家幫幫忙

這種情況下請做好手機資料備份,進行 三清 操作。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手勢密碼。注意 以下操作將清除手機資料,請做好資料備份!1 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一起按住,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此狀態下確認鍵為電源鍵,音量加減為選擇鍵。選擇簡體中文。2 選擇 清除資料 此操作會清除所有資料,請做好備份。3 選擇...

蘋果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記了如何,蘋果手機螢幕被我鎖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代向南塔丹 已越獄的蘋果手機忘記密碼要解鎖是比較簡單的。可以用91 pp助手等蘋果手機管理工具刪除鎖屏密碼的儲存檔案,重新啟動蘋果手機即可。 解不開,除非刷機,不過資料全沒 2.連線到itunes.提示發現裝置需要恢復...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我越獄以後可以啟用嗎

蘋果手機忘記帳號和密碼真的可以通過越獄來繞過啟用鎖嗎?no。你重新建立乙個吧。蘋果忘記id可以直接越獄嗎 不可以越獄,可以通過如下方法找回id 3.其他說明 越獄指獲得ios系統的完全控制 使用許可權,而對ios進行的一種軟破解操作。使用者只有在獲得ios完全使用許可權後,才能突破束縛,自由使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