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防線奶茶店怎麼做才生意好教,最後防線奶茶店的芒果髒髒茶喝了會不會長胖?

時間 2021-05-05 00:36:27

1樓:星巴克

開奶茶店建議結合動漫店來開,動漫休閒飲品和動漫周邊銷售相結合的新型奶茶店模式,保證口感的同時又有特色,具有更強的吸引力,開一家動漫主題奶茶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

第一;店鋪選址很重要(奶茶店產品的定位、**、品種,適合在什麼樣的商圈去做,作出相關的評估分析,營業額需要做到店鋪租金的3倍以上,才是基本持平的)

第二:店鋪裝修(現在的消費者比較重視外在,通俗一點就是顏值,奶茶的消費大軍是80、90、00後,抓住心裡,個人感覺小清晰挺好的)

第三:產品(分為顏值和口味,年輕人喜歡發朋友圈,產品顏值夠高,消費者願意購買,也能起到宣傳的作用。口味做的不比一般的奶茶店差基本不會又太大的問題。

一定要包裝出自己店裡面的1-2款產品,拿出來跟其他同行競爭的。)

第四:營銷(時不時做一做活動,讓利給消費者。抓住時事熱點,會員制,積分制。多想想辦法,千萬不能等客上門)

第五:服務(現在的消費者特別注重消費體驗度,裝修是一塊,服務員也是一方面,作出一套完整的服務流程制度,從消費進店到離店。)

純手打內容,個人的一些小建議。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和物件第一次見面去最後防線喝奶茶適合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城市裡了,中秋節好多人都去旅遊或者回家團聚了,好多地方都人少了,有的地方不用排隊。

最後防線奶茶店的芒果髒髒茶喝了會不會長胖?

4樓:阿斯塔洛

多喝無意,如果你不是商家大的廣告 清聽我一句勸。

我自己開奶茶店子的,我要跟你講 奶茶 所謂的奶茶就是 茶葉水+植脂末沖泡,良心商家會經常更換茶葉水,基本3-4小時換一次,絕大多數不會換,一泡 泡一天,

關於植脂末的成分,你自己去查,主要有一種新增劑叫日落黃。

至於我就不說了 ,澱粉+明膠 +其他

至於甜味 基本都是糖精,50 的

多喝無益,你不天天喝也沒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