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談過純潔的戀愛,該怎麼辦?我很遺憾啊

時間 2022-03-31 03:3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的愛情不一定都是純潔的,28歲的愛情也一樣可以純潔,真正的愛情都是純潔的。

有得必有失,學生時代沒談過戀愛換來的是現在的事業,要知足。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戀愛是純潔的?只要是學生時代談的戀愛就是純潔的,我能這樣理解嗎?

後來,你覺得去校園找個大學生談戀愛就是純潔的?你真心認為現在的大學生還純潔嗎?還是你想找個高中生?

就算你萬里挑一找了個純潔單純的姑娘談了場戀愛,牽牽手看看電影就over了,還是準備和這樣單純的姑娘結婚?你認為她婚後是這樣繼續單純把家務和你的人生弄得一團糟,還是想她盡快的成長起來?然後,她和其他的姑娘又有什麼區別呢?

我覺得你就是單純的覺得早上過來上班,沒有重要的工作,跑到這裡來嘆了聲氣,完全就沒有別的什麼意思了。

這就是無聊的人生。

3樓:祺歡

呵呵 學生時代的愛情也不一定像你想象的那麼純潔,只要開啟心扉什麼時間段的戀愛都會是純潔的。你可能對學生時代沒有戀愛而感到惋惜,還是抓住現在機會好好愛一次吧。

4樓:家福順祥和

那我還遺憾呢。在學校都不敢拉她手,不敢吻她,……人生總有遺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韻八圓至誓爺照恆盜際

我沒有談過戀愛想談但又不敢該怎麼辦翱

嗯哪的主場 為什麼不敢,難道你是學生,怕老師發現 想談就要大膽的放手去愛。 qlftz總代 談戀愛也得看緣分的。想談戀愛,又不敢談怎麼辦? 賣松果的影子 很多人都期待遇到合copy適的人開始一段 bai戀愛 首先呢要讓自du己有被人喜歡的資本 正確zhi的審dao視自己的條件 外在 性格等等 不一定...

女朋友老是問我有沒有談過戀愛,該怎麼辦。說我和她交流很累

大匿說 女朋友老是問你有沒有談過戀愛,是因為她覺得你沒有戀愛經驗,不怎麼會照顧人,讓她覺得和你交流很累。女生大多數都是想找乙個可以依靠的男朋友,在一起交流很累的話,一般都會很在意的。個人覺得你老實跟她講明具體情況好了,還有告訴她你會為了她改變自己的,會努力讓自己變好,會永遠愛她,會努力給她幸福等。 ...

我沒有談過戀愛,卻沒人信,怎麼辦

超低空掠海飛 我覺得你改多平易近人些,提升自己各方面素質,你個人條件很好,所以我覺得能找到男朋友不是問題。俗話說的好 是金子總會發光!只要在平時學習生活上最好你自己,總會有鐘意你的男孩被你所打動追你的。good luck,美女! 洛陽笑笑 樓主,你這問題發的。有點像發洩貼。既然條件不錯 我想找個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