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沒有了激情,我該怎麼辦,感覺戀愛沒有激情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23: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發現你犯乙個重要的錯誤:在不該索取的時候你索取了,也就是說你們之間還沒有真的愛,你就開始要求她了!唉!!

坦白的說,你們一開始就沒有戀愛,或許是你在愛著她,而她並不一定愛著你,更不要說什麼激情了,你所說的激情也只不過你單方面的激情就象你所說的愛是你單方面的愛一樣,你現在的問題是愛的還不夠多,愛的還不夠深,至少,你沒有讓她象你愛她那樣的愛你,也許這是你們的性格決定的,明確的講一點,你既然愛她為什麼就不能多容忍一下她的缺點呢?你明知道她害怕吵架為什麼就不能讓她一點呢?你說你們的自尊心都是很強,那自尊心和愛她相比你會選擇哪一樣呢?

不管事後如何解決爭吵問題,吵架都會傷害你們彼此的感情,這會讓你們相處的很累,就象是你現在的感覺,我相信她也會有同樣的感覺的,難道口口聲聲的說愛,但是在遇到問題時仍然以維護自己為主,這能說是真愛嗎?或者說你愛自己勝過愛她,唉!!我現在想告訴你的是,出現這種問題還是多想一想自己身上的缺點吧!

你是男人呀!愛乙個人就應該是付出的,小事情上讓讓女孩子有何不可,只要在大是大非上不讓步就可以了!!我相信如果你現在能發現自己身上的缺點的話,你的心就不會再麻木了,要不也許等到你失去她的那一天你才會感覺到自己當初做錯了很多,但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

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當初不懂得珍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浮躁的男人~敢問哪個女人能把終身交給乙個沒安全感的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麼就,真累啊~!從文中得知你還是喜歡她的,那就好好愛啊~!過節還不去找她,你真是的~!

哥們什麼時候聚會不行呀,好好珍惜吧~~;真正失去你會遺憾的~~~~~;大膽說愛;去做一些浪漫的的事,不能讓女人去哄你吧~~~~~~~~~~ 有點男人氣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最少要兩白分才有人看完! 呵呵

換我的話說,這段感情將會結束!第一除非她賤 第二除非你改!

第三是其中乙個人失憶

答案就是 孽緣 過去就過去了 想那麼多幹什麼!

什麼事都能理出個對錯來那就不叫感情了!

5樓:nici豬

以前我跟我男朋友也試過同樣的問題

戀愛久了,激情真的會遠去,很多東西都很難去維持。

如果你心裡不想再這樣下去,你可以選擇離開,或者做朋友會更加舒服如果還想改進關係,看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你就不要再她面前談及你們有爭議性的問題。談點開心的,生活上的,輕鬆點就可以了。

感覺戀愛沒有激情了,該怎麼辦?

6樓:

我跟老公結婚都快二十年了。現在在一起雖然話也沒那麼多,但不討厭,還是喜歡他。

戀愛中的倆人沒有激情,要找原因。沒有激情很有可能不是真愛,當初的新鮮感一過,就彼此失去了興致。

7樓:淡雲霞飛

戀愛久了才沒激情,但是要轉移興趣了,不要一味去追求激情,可以把雙方日常生活搞得有聲有色嘛!你總不能一直戀愛下去嘛。

8樓:來自古崖居憐香惜玉 的考拉

一起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愛情的激情是需要我們共同去創造的,培養我們的浪漫因子,可以把我們在**裡、電影裡看到的浪漫橋段搬到現實生活當中來哦,相信你的另一半會非常驚喜的。

9樓:

感黨戀愛沒有激情快點分開在從找乙個新的夥伴

10樓:澈肥齊

戀愛沒有激情了就放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唄,再找個新的

12樓:阪本似暫

那就經常製造一些驚喜出來

13樓:滕瑗

感覺戀愛沒有激情的那些是因為你自己內心麻木了,所以的話對愛情並不充滿期待,並不充滿想象,這種感覺的話,其實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對的人。

14樓:種村宰釣

戀愛沒有激情了就應該放手了

兩個人談戀愛時間久了沒有了激情沒有新鮮感,另一方說過夠了,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談戀愛,都這樣了就分手吧!結婚了那就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她),就要多付出一點,想點招式做些浪漫的事,或者求教身邊的感情大師。想方法為你支招。如果你是男的不如試一下 霸王欲上攻 看他有什麼反應,但一定要記住點到為止。

如果你已經不愛他(她)了,那分手吧!

剛談戀愛就沒激情了怎麼辦?

17樓:北山一師

像我和我來

男朋友剛開始談戀愛自的時bai候也沒有激情的感覺,du因為男朋友那個zhi人是比較dao內向的,所以聊天的時候也是比較死板,但是他身上唯一的優點就是很實在呀對我也很關心,相處下來感覺兩個人非常適合後來就走進婚姻的殿堂。

18樓:齊澤宇

談戀愛來沒有激情也是很正常自的一件事。因bai為平平淡淡的也可以過一du生。然後,只要你愛他zhi,足夠愛他dao,你們就可以一直相愛到老。

激情也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時不時的來一點小小禮物,小驚喜。可以讓你們彼此更加有愛心,還有激情。

19樓:觀塵

剛談戀愛就沒有了激情了,可能是有兩個人的感情還不夠深,如果兩個人

回感情足夠深的話,會答越來越親密,越來越緊密的那種感情,但是如果兩個人不是相互很喜歡的話,感情聊著聊著,新鮮感就過了,就沒有了激情了就分手吧。

20樓:涓狗子

那就去尋找激情吧。剛剛談戀愛就沒有激情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兩個人已經聊了很久了,在一起以後反而不注重互相了,所以就兩個人多出去走走,一起去經歷一些事情,這樣激情說不定就重新來了。

21樓:天真的娛樂君

一般在抄

兩個人戀愛的初期倆人對對襲方都是充滿著很多激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談戀愛就沒了激情那就趕快分開吧。

戀愛開始激情沒有了怎麼延續往後的日內子,證明你們不適容合在一起相處,這樣久了兩個人都會覺得累,身心疲憊,為了兩個人好還是分開吧。

戀愛看起來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但是卻也是相處的小細節,沒有激情很難維持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倆字:溝通!

愛情沒激情了是因為你們雙方都缺乏經營愛情的方法,同時版又沒有在交往的過程中權很好的解決矛盾,一直靠激情苟延殘喘。

想一想你到底愛對方什麼吧,到底為什麼選擇跟他交往,如果你發現只是圖對方長得好看或者身材好之類浮於表面的東西,那就分開吧,別再傷害對方也別再傷害自己的感情了。

24樓:

剛談戀愛就沒有抄了激情,襲可能是

因為太容易得到而不珍惜,也可能是因為接觸後才發現對方真的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如果是前者,我認為自己應該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兩個人在一起終歸要走向平淡,也就是所謂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是後者,那麼,趁著大家都投入不多,如果真的不適合,早一點提出來會好很多。

談戀愛沒有激情怎麼辦?

25樓:點火照明

您好,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愛情是長久的事,而不是貪圖新鮮感!激情去趣味相處出來的,愛情需要有適當的保鮮計畫!這樣才能長久保證愛情的新鮮有活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戀愛都沒有激情,就換人吧

27樓:

時間長了就會這樣的

只要共同做一些喜歡的事

慢慢的就恢復的

相信我我是過來人

28樓:掌豫盤辭

.接吻: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

唇,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韌飭講啵以刺激口日襯の目的。動作要仔,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炔啵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e用力過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第十式: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占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熱情之吻

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捲於口中,上下左右旋翻櫻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要注意和她調情要懂的和女朋友親熱這些不僅要用技巧,更要用心

祝福你們..

戀愛中 但我們都沒有耍朋友的感覺 一天很無聊 而且沒有激情 我該怎麼辦?

29樓:雪隱梅心在冬季

你所謂的戀愛bai 也就是覺得du彼此條件合適 在交往zhi,還沒有彼此深入了解

dao 也就談不上版喜歡 所以在一起會覺得無聊權 沒有感覺 愛情有一種是慢慢熟悉 細水長流 慢慢有了感覺 還有就是一見鐘情 見了就喜歡 但這種占得比例很少 。交往試試吧 要是一直是沒有感覺 就放棄 等待所謂的緣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名義上吧,是戀愛,實際上,也就普通朋友吧!

愛情,多麼美好的字眼啊,該是兩顆心的觸碰,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美好!

如果我是你,就分了吧,去體會真正的愛情,去偶遇能讓你思憶成狂的人吧!

談戀愛長了沒激情了怎麼辦,戀愛久了,沒有激情,怎麼辦

送你倆字 溝通!愛情沒激情了是因為你們雙方都缺乏經營愛情的方法,同時又沒有在交往的過程中很好的解決矛盾,一直靠激情苟延殘喘。想一想你到底愛對方什麼吧,到底為什麼選擇跟他交往,如果你發現只是圖對方長得好看或者身材好之類浮於表面的東西,那就分開吧,別再傷害對方也別再傷害自己的感情了。 幼兒園為畢業 lz...

工作沒有激情和動力,我該怎麼辦,對工作沒有了激情與動力怎麼辦

找動力找不到在幹也沒什麼意義那就換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回已經比比皆是,反答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 爭搶!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

情侶之間沒有激情了該怎麼辦,情侶之間沒有了激情應該怎麼辦?

小小的 情侶之間沒有了激情很正常,激情大多來自於熱戀期,新鮮感過去後,所有感情都會歸於平淡,所以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太過擔心。也可以適當製造刺激,讓愛情保鮮,回憶戀愛期間甜蜜的回憶,到經常約會的地方重溫當時的感動,一起做浪漫的事情,為愛情保鮮。沒有人能保證這一生都滿懷激情,情侶之間最終的宿命也都是歸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