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學歷我該怎麼辦,24歲很迷茫沒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7:48:19

1樓:雪吐

文職其實挺毀人的,既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又特別乏味。

你說不想去讀夜校,我知道擔心是自己跟不上,年齡大怕別的同學很小,另眼看你。

其實,夜校恰恰是最好的選擇,不耽誤工作,又能拿文憑。還有就是,英語你可以學一下,現在好多企業招聘,英語要是在專業四六級以上,待遇是普通本科的起碼2倍。

電腦的話,可以報乙個辦公自動化的培訓班,一些辦公軟體的掌握也是對工作有幫助的。

有興趣的話學一下簡單的平面設計,現在公司裡會設計的人很多,好多專案上會設計起碼增加你的視野,還有就是策劃這方面的學習,禮儀和公關也可以學習學習。

沒必要非得報學習班,可以先買點專業書籍,自己在家自學,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後在花錢去學習更好,更有效率。

2樓:深圳金領西點培訓

可以是學習一門熱門的手藝,學好乙個熱門的手藝照樣可以有乙個不錯的前途比如說學習西點師就不錯,這對學歷沒有要求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好,是乙個有發展前景的手藝感興趣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學習下

3樓:my杏

跟著自己的腳步前進,而且現在的社會人才數之不盡,重要的是自己要有頭腦,要有那個心思。

加油吧,皇天不負有心人。

4樓:聶思琰

對電腦感興趣,就報個電腦培訓班,現在培訓班到處都有,以後會發培訓證。想學習就要勤學好問,不懂的地方可以向年輕人請教嗎!不要愛面子呀,不好意思請教。

24歲很迷茫沒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我該怎麼辦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司空曼華郎霜

先走出去,眼光放低些,不管做什麼,反正要做,不抱怨,要吃苦。因為什麼優勢都沒有,就只有勤奮些了,會慢慢好的,年輕就是資本,但要好好把握,不然一下子就沒有了···

7樓:丶迷戀

兄弟務實點,趕緊找個廠子幹吧,現實就是沒能力沒學歷啥都不行,只能平凡一生

8樓:露出一絲獠牙

給你幾個建議,如果家裡條件比較好,可以和父母認真的溝通一下,讓他們幫幫你,記住他們的意見是最現實的對你,如果想深造,要考慮一下現在的年齡不小了,再上幾年學出來就很大了,工作成家都有一定風險,穩妥的辦法先找個工作,邊工作邊上學,現在工作文憑是前提,總之你現在還不大,千萬別耽誤自己

我該怎麼辦?沒有工作沒有技能沒有學歷?31歲

別灰心!首先自己不要把自己看輕了,你有技能,只是或許沒發現,也可以先去學習一樣技能啊,相信自己,學歷不代表什麼,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每個人都有低落期,我現在也沒工作,剛辭了職,以後都會好的!一起加油!相信自己! 怎麼也得有個手藝啊,當學徒或者去技校上個一兩年都可以,別在耽誤了,不能一事無成啊。 你還...

24歲還沒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都24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我覺得一般人找個女朋友不應該是一個困難的事,關鍵是你的視角只侷限於了找 女 朋友,如果你抱這個心態的話,在大千世界裡 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相遇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哈!所以,請不要氣餒,要想找個女朋友,首先我們得精心培養一個知心朋友的圈子,因為朋友的朋友是很多的,通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來傳遞,所以朋友的...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呢

了解社會的黑暗面,也是你需要學習的乙個部分,恭喜你沒有再走出社會之後才意識到這一點。很多事情不是說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但不去努力就什麼都不會有。最主要的是,你對得起自己的心和你的爸媽,他們不會因為獎學金這種表面化的東西而去否定你。你有好成績給他們看不是很好嗎。對這些太過在意,只會讓你喪失學習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