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辛苦,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3 09:25:08

1樓:

你什麼中學的,我幫你去找她們好好"談1把"...

忽忽!!

2樓:

你就造謠~說她們喜歡那些男生想要偽裝就拿你說事~就說你替她們背了黑鍋~當了替罪羊~

3樓:zq小諸葛

讓他們知道你們不是好惹的,告訴他們不要在別人背後嚼舌頭,你們喜歡的已經是過去了,不應被人拿來作把柄,老師也是講理的,不要怕他們。那樣的人會得寸進尺,以為你們好欺負。

4樓:快樂博士生

別和他們一般見識,好好學習你們的就是了。馬上就要考試了,誰考的好那才叫本事呢!況且臨畢業再鬧彆扭,真的沒什麼必要。祝你們成功!

5樓:

不要理他,樓上正解。

6樓:

老天, 如果你整天在乎這些人的話, 你乾脆自殺算了, 這種人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的.

天, 沒辦法, 誰叫你是個女孩子, 如果是我, 早跟他們乾一仗了. 下次再遇到這種事不要客氣, 對她們破口大罵, 要激烈的反擊, 要不就乾脆乾一仗.

第二種辦法就是找比較同情達理的老師,把你們的遭遇 適當的說出來,不要全說, 說她們陷害 你們的那部分就可以. 乙個老師不行就換另乙個老師.

第三種辦法就是忍, 不要在乎他們, 你要清楚, 不管他們說什麼, 不管老師對你們怎麼樣, 他們是無法在中考中影響你們的. 你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而不是他們的嘴上.

小妹妹,如果還有疑慮 ,姐姐願意給你解答. 我的qq號 78164779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成績來證明一切,好的成績就是對他們(權霸)最好的反擊.

8樓:我知道的還不多

不要和小人去計較什麼,認真學習吧,考上好的高中,去完成更高的夢想.

9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出去,

你越再乎他們的話,他們就越得意.

乾脆,什麼都不再乎了,任他們去說,說夠了也就不說了.

誰都堵不住小人的嘴的.

難道他們就一身正直嗎?讓他們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吧.

異地戀很辛苦,該怎麼辦?異地戀很辛苦嗎?

如果感覺異地戀很辛苦,那麼你們兩個人就要創造更好的條件,或者可以讓乙個人到對方的城市去工作,去生活。應該有一方選擇放棄事業,到另一方的城市進行發展,這樣既可以維持愛情,也可以不用那麼辛苦。放棄自己的工作,到他所在的城市找他,這樣就能夠結束異地戀了。自己還是應該想辦法去解決掉異地戀的問題,讓兩個人之間...

孩子學習很辛苦還跟不上我該怎麼辦

來自屏巖洞強壯的翠玉 孩子就應該讓他們自由發展,真的想不通為什麼小學的孩子會有這麼多的作業會做到十點,中國的孩子真是辛苦啊,小學就為學習心力交瘁,其實呢我小學時 也差不多,完成作業已經夠累了,還要時刻處在被他人超越的恐慌中。現在社會灌輸給大家的主流價值觀就是競爭就一定是好的,真的是這樣嗎,至少我不認...

辛苦的我該怎麼辦

不是學好學習才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啊,過多的自責那樣時間就浪費了相信你是個不錯的孩子只是還沒有學會自強自理獨立啊,你長大了已經初三了,文化教育已經快要結束了,以後去高中大學雖是念書,但更多是好似鍛鍊你的交際和體會人生道理,學會做人做事。以後的路那麼漫長,但是你有個最大的籌碼就是年輕有充沛的體力,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