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迷茫,該怎麼辦呢?很迷茫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3-06 05:05:06

1樓:你有問我有答哦

我也是和你一樣,我選擇了創業,甚至我也是正在做章魚小丸子,但是我現在做的味道也不怎麼好,自己也不敢出去擺,怕這一擺就斷了自己以後再擺下去的路了,所以我現在還是找找方法請人教教。開始我也有乙份不錯的工作,工資有5000左右,但是自己26了,心裡有點想法,就是不想再給人家打工下去了,畢竟打工是一時的,最後不顧家裡人的勸毅然的選擇了這條路,哪難是不成功我也不後悔,但是我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自己嘗試過,不會等到老了的時候抱著一堆遺憾。所以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在未來的路一定有風有雨,還有彩虹!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態 。人生都有低谷的時候。 可能會遇到挫折 要勇敢面對。

3樓:啊豐收的季節

選擇一樣事,先把它做好,先不和別人比,先和自已比。我今天比昨天好,我明天比今天好,調整好心態,不要性急,除了自已努力以外,還在順其自然。

4樓:新竣小思維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

5樓:酷榮胡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最想做的 我看還是回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想做的,健身教練的話記著喊我,我也想去,帳號就是我qq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希望就在前方呢~

很迷茫該怎麼辦

9樓:幹萊資訊諮詢

解決迷茫的辦法如下:

1、不要去跟別人對比。人比人,氣死人,每個人的出生不同,家庭背景不同,起點也不一樣。要比,就跟之前的自己比較。

2、多去看一些勵志的書籍。當生活很迷茫的時候,去看一些成功人士的書籍,或者勵志的書籍,看看現在成功的人,當時是怎麼走過來的。

3、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當很迷茫的時候,多出去旅行指兆,看看那些比你更苦的人,他們依然快樂地生活著。

4、每天充實自己。當生活迷茫的時候,千萬不要人枝逗衡自己陷入到悲觀中去,要每天讓自己忙碌猛做起來,找事情做,每天充實自己。

5、多去找朋友聊天。感覺生活迷茫的時候,可以去找一些比較好的朋友聊天,看看他們最近的工作狀態和生活狀態,然後激勵自己前行。

6、把自己的年目標拿出來再看一看。相信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生活就能帶來大改變。

10樓:在不住

很迷茫,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情況橘公升,應該先停下腳步,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仔細思考一下人生,自己需要什麼?該怎樣去做?這樣慢慢的就能夠得到則伍洞答孫枯案。

很迷茫怎麼辦?

11樓:網友

迷茫常有而很迷茫不常有,相信很快就會過去。迷茫說明在思考,是好的開始。記住,不管什麼時候,記得保持快樂。

因為快樂代表方向,效率。快樂與興趣有關,做自己愛好的,擅長的。熟能生巧,越擅長越快樂,越快樂越擅長,爐火純青。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大一不迷茫,還記得軍訓第三天學校讓去大教室上課,我就啥都不知道,代數啊,因為前幾節課暈暈的,最後掛的稀里糊塗。建議找個學長好好聊聊,讓他們傳授些經驗給你,受益很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不進去還是因為沒有乙個奮鬥的目標吧。迷茫的話就找乙個自己認為有挑戰的事情去完成,這個過程你就不會有迷茫啦。

14樓:天義

迷茫的時候可以找自己的父母多聊聊,或者找自己的學長前輩多聊聊,你要知道,你之所以也會迷茫,只是因為你對很多事缺乏信心,缺乏了解,出於對未來的擔憂而導致迷茫。

15樓:首毅

迷茫就是沒有目標,沒有追求的事情,其實乙個人迷茫不是一件好事情,你要從小事做起,樹立自我找事幹。

16樓:仙亦旋

嗯,怎麼辦?遇到迷茫的事情,本來就是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沒有能力去實現,所以說是自己。多學一些東西,然後去實現夢。

17樓:網友

很多和你年齡一樣的人都會感到迷茫,雖然已經上了大學,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只是忙忙碌碌的。

18樓:為你執著

很迷茫,那是因為你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不管怎麼說,一定要自信一點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靜下心來去好好學習,中醫是有很好的發展前途的。

人要立足社會,總得有一技之長才行,文憑是步入社會的敲門磚,還是要認真對待才是。

20樓:

這個年齡迷茫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喜歡中藥學,就認真下去,如果不喜歡,提前做自己想做的事,別到時候後悔。但是,不管幹啥,掙錢最重要。

21樓:李振利

很迷茫的時候就暫時先停下來,想幹點什麼就幹點什麼,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22樓:a桉樹

網課確實挺累人的,雖然看上去輕鬆,但其實沒有課本的情況下還聽課很難受。

23樓:黑色劍士

感覺做什麼都沒意義。今年19,我卻覺得自己已經91了。好迷茫,知道應該努力卻感覺一拳打在棉花上,用不上力。網課什麼的也聽不下去,又浮躁又迷茫,今年大一,學的中藥學,大專生。

繼續學習,努力的學習,要成為有趐的藥劑師。

你就不會在這裡糾結了。

24樓:網友

多與社會接觸交一些朋友,慢慢的就會好起來。

25樓:閔

每個人都有很迷茫的時候,迷茫的時候叫自己正確的引導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才能面對正常的心理狀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應該從我們的興趣和愛好入手。

27樓:紅塵有夢啊

很迷茫,怎麼辦?每個人都會感到迷茫啊,這個社會就是太多的人噁魚,劉恆,劉,但是他每個人都會感到迷茫,感到迷茫的時候一定要好思考,走出自己的路。

28樓:樂觀的阿斯頓

明確好你的目標,這樣就有了奮鬥的動力。如果總是這樣渾渾噩噩的話將一事無成。

29樓:阿穎

你之所以迷茫,是因為你沒有為自己制定乙個目標,首先定乙個小目標吧,比如說要掌握一門技能。

30樓:斛炫明

很迷茫,怎麼辦?玩玩有時候人會是這樣的,很迷茫,覺得很失落,覺得前途一片渺茫,要相信自己,慢慢地會好起來的。

很迷茫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這個詞,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畢業五年,前期做**賺了一些錢,在三線小城市買了一套房子,可是現在**越做越難,如今兩個人的工資加起來才三千多塊,人生感覺很迷茫,現在換了乙個行業,繼續創業。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感覺人生很迷茫時應該怎麼辦?

方法/步驟。

不斷去提公升自己。

大部分人覺得人生迷茫,都是因為付出和收入沒有成正比,或者賺的錢太少,所以迷茫。所以就要不斷去提公升自己,每天早起鼓勵自己說「每天進步一點點,堅持帶來大改變」,給自己鼓勵。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給自己去樹立目標。

你可以把自己的目標分為長期目標、短期目標,長期目標是乙個大概,或者可以把別人的長期目標當成自己的目標,比如五年內在市裡買下一套房子。短期目標就要清晰明了,比如每個月陪伴孩子外出踏青兩次、這個月給公司帶來30萬的業績,每天寫2000字的文章,等等,讓短期目標具體化,這樣自己就有更好的動力去工作和生活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找到自己喜歡做的興趣愛好。

人生迷茫的時候,不要隨意開啟電視看,做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把大把空餘的時間去沉迷於自己的興趣愛好中,也給自己的興趣定乙個可以實現的小目標,這樣浪費掉的時間也變得有意義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約朋友一起出野外呼吸一下新空氣。

越是迷茫的時候,就越要多出去走走,約朋友一起出野外,呼吸一下新空氣,體驗一下其他人的生活,去大海、去爬山,當你面對一大片大海,或者站在最高峰的時候,才知道世界那麼大,自己那麼渺小,自己的那些繁瑣的事情根本不是事,心胸會更加開闊起來的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去嘗試新鮮事物。

人生迷茫,可能是自己的人生千年不變,你已經厭倦了這樣的日子、厭倦了這樣的工作,不知道前方的路在**。這個時候,你就得放下現在的人和事,多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去做你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去你沒去過的地方,見沒見過的人,體驗一下吧,會收穫很大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讓自己靜一靜。

可能你的生活就像上了發條的機器一樣運轉著,從來沒有停止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把你給轉暈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的迷茫,你可以讓自己靜一靜,靜下心來寫寫日記、聽聽歌、看看書、看場電影,能讓你的身心都得到休息,發現世界的美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迷茫的我該怎麼辦,現在很迷茫,我該怎麼辦呢?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有趣地心理學 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 我不是心理諮詢師 北大哲學 宗教...

我現在很迷茫,現在很迷茫,我該怎麼辦呢?

小貝讀史 你所謂的迷茫,是指對前途的迷茫,還是對生活的迷茫?如果是前途的迷茫,那麼你首先要保證擺正自己的位置。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總會找到目標。如果是對生活的迷茫。那麼就要看你想要什麼了?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對自己的生活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一直往前走。總會找到。 瞿鴻朗厚藍 每個...

很迷茫,對未來該怎麼辦,對於未來很迷茫,該怎麼辦?

本人女,出社會6年,學的和你一樣專業,普通大專生,沒有背景。略任性,從單位出來,至今沒做過和專業相關的工作。接下來回答你問題,只要慾望不大,努力做工還是能養活自己的,如果想要一番事業,你要先自身定位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性格,有什麼技能,能不能吃苦,你現在自己都沒好好認知自己你就覺得無力改變了,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