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煉金師最高境界可以提煉什麼好東西

時間 2022-08-13 0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30秒內無敵藥水:

所謂無敵就是自身處於透明狀態,處於透明狀態時自身不接受任何傷害。(悲鳴第三個房間的血霧可以造成傷害)透明藥水很不錯,有時候可以保命、有時候可以在街p中使用後耍賴,冷卻時間為30分鐘。

1分鐘霸體藥水:

使用後自身60秒內進入霸體狀態。這個藥水很好用,冷卻時間1分鐘意味著吃完乙個還可以繼續吃下乙個,無需等待。對於一些近戰職業刷圖很有幫助的!

10分鐘內所有技能冷卻時間-30%:

這個不得不說有點蛋疼,偶爾用著娛樂娛樂也不錯哈,冷卻時間30分鐘。

疲勞恢復藥水30點:

使用後恢復疲勞30點(一天只可以使用一回)。對那些做泰拉任務,急需疲勞的人黑鑽188+藥水30=218,可是不錯的「**」哦!

回覆所有hp和mp值:

這個沒啥可說的了吧,不過此藥恢復速度緩慢,冷卻時間10秒。

瞬間移動藥水:

大家不要被這個東西的表面名稱而矇騙,其實這個「瞬間」移動指的是在城鎮內瞬間移動。例如從新手村直接移動到赫爾瑪頓……該物品在城鎮內可以使用,按右鍵後會出現幾個地域的名單,左鍵點選後即「瞬間」移動成功。冷卻時間10秒,這個可是比天空套的城鎮移動速度+60%方便多了。

強化命運硬幣:

50%機率恢復30%hp、50%機率減少25%hp。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是對全隊員有效的,用之前要考慮下後果。和朋友一起刷圖可以開個關於人品的小玩笑。冷卻時間10秒。

神聖的祝福:

使用後20分鐘內角色如果死亡的話,會立馬恢復自身3分之1的hp並復活。對於一些買不起復活的人可以吃這個啦。冷卻時間20分鐘。

強化的秘密:

30分鐘內強化成功機率上公升(城鎮內使用)

2樓:冰紫

沒什麼好東西。而且是有機率的提煉不是說你想提煉什麼就是什麼一次十幾個材料。

dnf鍊金術士蜂蜜怎麼拿,DNF鍊金術師如何穩定得到蜂蜜

索西亞 普通時 下級元素結晶 得到 蜂蜜,亮麗的鬱金香 好感時 龍舌蘭酒 得到 乾燥的水仙花,辣椒 信賴時 突變士多啤梨,突變花葉,有機士多啤梨,含露花葉 夏洛克賣 討厭 最下級硬化劑 得到 生命之息 莎蘭普通時 無色小晶體 得到 蜂蜜,璀璨玫瑰 好感時 無色小晶體 得到 白蘿蔔,黑橡果 信賴時 無...

DNF分解師要LV多少才能公升到分解師最高等級

分解師的最高等級是十一級。所有的副職業最高都是11級,平時多刷刷圖,分解下藍白裝備,很快就能滿級,也可以刷異界圖來分解。分解機等級超高,分解出的無色等小晶體越多。角色等級不是56就是70級左右,沒怎麼注意。參考副職業系統出來當時角色的最高等級。我dnf39級,分解機4級,公升到5級時系統提示說該角色...

dnf鍊金術師都需要什麼材料?怎麼獲得

楓隨夜舞 其實 給某些npc送禮物 其實是賠錢的 一般而言 在出鎮魂區域的地圖之前 給 達芙妮送 黑色小晶塊就行了 一次送五個 每天送100個 可以得到金色小晶體 這是少數幾個可以賺錢的npc 另外 還可以給 莎蘭送無色小晶體 一次5個 可以的蜂蜜 但是 運氣不好的話要賠錢 我也是煉金術士 11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