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好辛苦 我要怎麼辦,愛的好辛苦,我該怎麼辦呀?!誰能幫幫我呀,快要瘋了

時間 2022-06-08 10:0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意見只是個參考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我的經歷和你差不多 他是我的初戀 我們彼此相愛 出現你說的情況後考慮再三 是我先開口找他談的 談明白了一切之後 我們分手了 分手之後我感覺整個人都很輕鬆 後來我們都發覺我們還是適合做朋友 雖然曾經都愛過 其實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 只要他快樂不是嗎 現在我們有各自的幸福 還會常常聚在一起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著是我自己的經歷 如果相信我說的話就試著放手 說不定有乙份屬於自己完美的幸福在等著你呢? 不要讓愛的痛蒙蔽自己的心 遮住自己的眼睛 最後祝你學業有成 永遠開心

2樓:

該怎麼辦 是看你自己的

你現在正在上學 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

不要在這方面想太多 那只會影響學習

你真得很愛他 要看看他的人品品德 為人處事這是你們女孩的選擇

祝你好運

3樓:海底的砂

我覺得既然這麼累,又全是猜忌舊結束吧。這樣不會感到愛情的甜蜜,反而是辛酸。我們去追求乙份愛不就是為了愛嗎?

應該甜蜜多一些,而你似乎辛酸多一些。這樣的愛太累了。結束吧,會有更好的等著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繼續信任

既然已經不信任了

就把話挑明了說

繼續猜疑對大家都沒好處

5樓:

到底是愛辛苦還是不愛辛苦 自己想

6樓:

刻薄一點說:

愛得辛苦還要愛,那是自虐

7樓:

對你好的男孩你不要要對你不好的!那該賴誰啊

8樓:簡晶晶

tai chang l .

9樓:

找個愛自己多一點的男孩子

我愛乙個人愛的好辛苦 好累 我該怎麼辦?

10樓:哇啦啦啦公尺奇

累了,是因為沒有得到回應吧!如果對方也關心你,也很愛你,你就不會感覺累,所以說你們之間的感情是有問題的

11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這個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對的,愛乙個人是非常的美的,讓人沉醉的。

12樓:

他愛你嗎 如果他不愛你你很愛他 就放棄吧 因為愛是相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14樓:讀寫我們的回憶

愛乙個人不累,是對方不懂你給的愛那才叫累,

15樓:亢驪衲

既然累了,就放棄吧。何必呢

16樓:小馬i往後餘生

放手!喜歡乙個人應該是快樂

17樓:不乖

放手或者坦然面對,要不然可以找時間談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繼續堅持。不愛,就放棄!

19樓:水墨忍生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

20樓:來自雞籠山果斷的孔雀魚

既然辛苦,那就放手吧

21樓:吳鯨魚

分了吧,如果他不愛你

愛的好辛苦,我該怎麼辦呀?!誰能幫幫我呀,快要瘋了~~~

22樓:離澈

這年頭。網戀很正常的。雖然不真實。

我覺得吧。戀愛都是有保質期的。

他應該是還愛著你的。不然就直接和你分手了。

你們之間有問題存在啊。

首先你的脾氣不好。雖然男生應該容忍女生。

但是男生是很沒有耐性的。

所以有時候你有必要收斂一下。

女生為了愛的人哭很正常。我也經常這樣。

可是哭的次數太多。眼淚就會不值錢。

他就不會像你第一次哭一樣去安慰你。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

不要怕他的態度。畢竟如果他真的開始討厭你的話。也是不能逼迫他的。

我愛的那個男生就很討厭我。我也很難過。可是沒辦法。

只能逼自己去接受。去忘掉他。

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如果真的是合不來就放開手。你身邊肯定還有心疼你的人存在。

反正別人結婚十幾二年都可能會離婚的嘛。

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偏執的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久了就膩;特別是男的。他說你以前排第一也許現在有了其他人了他有其他的目標了吧耐於情面不好和你說。

我以前也是超級網蟲整天泡網上的,也遊戲找過好幾個老婆也有聊的很久也有老鄉的但是我自己能克制住現實還是現實,網戀還是沒抱啥希望的宗旨沒怎麼當真。現在雖然還玩遊戲可是沒以前多了。你該和我一樣多參加些戶外活動和朋友多出去玩玩遊戲只能娛樂下而已還是先把自己生活過充實點吧,少玩點遊戲了。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的會找的到你的。不喜歡你了你乙個人在那單戀也沒啥用的還不如早放棄說真的我網友也超多沒見過哪幾個網戀有好結果的的。祝你幸福!~

24樓:霹靂嫩娃

你對他只是迷戀而已 有一部分是因為你的性格 雙重人格 和我很象 我和我物件也是通過完遊戲刷fb在在一起的 也是2個城市 不過我們之間什麼關係都沒有 一直都是他遷就我 但是如果和他分的話 我不會有半點傷心 因為我和他在怎麼著 我的身體還是沒給他 女人可以完的很瘋 但身體要依然清白 雖然我是21歲 但經歷的事很多 我只想說男人甩了乙個 還有一堆 遊戲我可以同時找n個男人 男人也可以找很多女人 因為不是現實所以沒有估計 放從自己去做現實不趕做的事 他說過來找你 這句話不知道多少個男人和我說過 我也答應 這是句客套話 很現實 你應該在現實裡談個戀愛 忘記應該不難 如果你真的看不開的話 我建儀你來跟我完遊戲吧 遊戲也是有感情的 但我的 宗之是禍害別人 娛樂自己 忘記他

25樓:女人太多也不好

想太多,傷害的是自己。

心態還是要擺著,愛還是不愛要明白。

愛了,就盡力去努力去營造,不怕結果怎樣,何必在乎結果,盡力就好。

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只要不後悔。

26樓:

愛,就是一種遊戲,要你的時候就拿你來玩一下,等完膩了就把你踢了。我奉勸向我們這麼小的,最好不要去愛。me 15 years old

27樓:遺忘

我和你的遭遇差不多,不過我是不搭理他,好幾天呢,當然是不好意思說,過了幾天自然就好了,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哄你的!如果他還是那樣,那就是他的不對了,因為是你先和他主動和好的,那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去愛!

28樓:悲催豆芽瓣

網戀沒什麼,我就是網戀而且馬上就要結婚了,怎麼講呢,網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愛情中不要迷失自己就可以了愛情之後把自己的期望可以提高了

所以感覺他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

其實本質是一樣的就好了。

29樓:仁和可粒克

我覺得,我們不該把現實的愛和網戀分得那麼清楚,雖然網戀讓我們有了種寄託,但常常也會感到寂寞,很想他真的在身邊,…你應該隨時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愛你,他就會傾聽,網戀的女人大多是真心,男人就…說不定,理智一點,別把他看得太好,相信自己遠比他有價

30樓:務珈藍懿

你好,對於你這一系列的舉動證明了一件事。你愛上他了,在乎他了,越在乎,要求越多,越想知道他的一切事情,想知道他現在在幹什麼,晚飯吃什麼了?這些都是正常的,正如我說的,你在乎多了,要求也多了。

你有時候希望他能哄你,但是畢竟他也是個粗心大意的男孩子,有時候或多或少會沒注意到你的情緒,或許這個不是不在乎你,你不是他,不知道他有多在乎你。你也知道你自己任性,無理取鬧那些的,建議你,有時候不如體貼一些,對他相信多一些。

你們是網戀。所以比現實還來得要難,你們在交往的同時,你們是靠著精神在維持著你們的感情,你們沒有什麼能手牽手,能一起吃晚飯。能一起做一些事情,能做的就是上網和物件交談著,感受著這戀愛的氣息。

但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就像你生日,他不能再網上陪你,你為何不問問他原因呢?或許他有急事呢?

有時候他罵你腦殘這些的,你反感?

那請問你有和他說過你反感他這些話嗎?

或許你們應該溝通一下,他可能不是不愛,而是你們的溝通出現了小問題,把問題說出來,兩個人會比較好一點

祝你們幸福哈。

31樓:鬱悶的

那你是沒經歷更多的愛。放開點。不值得愛的人就別愛了。

感覺你們那麼談戀愛不現實。等你再去談戀愛。你會覺得以前的不算什麼。

你會遇到更喜歡的,放開吧。有時放手才是解脫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愛他就放縱他,反之就離開他.主動權在你

33樓:

不知道說些啥,希望樓主開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東西就不要在往裡面陷了!

這只是你這階段可能遇到的事情 應該讓自己理性一下分吧

35樓:墨夷秀逸

lz你想多了哦

初戀的話放開一點,

有什麼話要坦白告訴對方哦。

憋在心裡很痛苦噠。

表瞎想了哈~

我該怎麼辦??愛的好辛苦 5

36樓:

他很自私,我認為~~

如果我是你,我選擇分手~~如果他真的更在乎你,他一定會解決好和其他女人的問題再來找你,提前是從根本上解決~~

如果再有任何的欺騙,就徹底放棄這個人~~

初戀也不一定美好~或者當做回憶更好~

37樓:

這個男人你以後會對他有安全感嗎,恐怕要讓你擔心一輩子的

38樓:空漫似君之

該放手的時候還是放手吧佳!

我愛的好辛苦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39樓:沙星漢

愛的好辛苦

演唱:黑龍

我曾經以為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的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這逝去的愛 如何能復活

你過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 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抹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悟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乙個人去漫步

你過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 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抹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悟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卻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抹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悟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卻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乙個人去漫步

40樓:潘好動丶

二分之一幸福

張學友若即若離

把寂寞當作你

安慰自己 這就是愛情

沉默不語 空氣都變得窒息

這賭注 我認輸

愛是迷途 如果愛能讓我把你看清楚

愛已荒蕪 當我看到我轉身之後

你在他懷裡哭

我愛得好辛苦

分到這一半的幸福

在黎明之前追你的腳步

怎麼追也追不住

我愛得好辛苦

這竟是你要的滿足

在離開之前要停止付出

才看見愛的盲目

卻怎麼管也管不住

氾濫的程度

我愛的好辛苦,誰能幫幫我

給他一點時間吧!我希望你現在不要說非他不嫁!我想你的性格也是被你爸爸媽媽寵壞了!也許是你小的時候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所以現在想要的沒有!你就很不服氣!不然你爸爸不會把他吊回來 也不會同意讓你去領結婚證的!愛是相互的 是你對他好 他也對你好!你們思考事情的方式是一致的 別過多的去強求什麼 你就讓當做是自...

愛的好辛苦,我該怎麼辦呀?!誰能幫幫我呀,快要瘋了

這年頭。網戀很正常的。雖然不真實。我覺得吧。戀愛都是有保質期的。他應該是還愛著你的。不然就直接和你分手了。你們之間有問題存在啊。首先你的脾氣不好。雖然男生應該容忍女生。但是男生是很沒有耐性的。所以有時候你有必要收斂一下。女生為了愛的人哭很正常。我也經常這樣。可是哭的次數太多。眼淚就會不值錢。他就不會...

辛苦的我該怎麼辦

不是學好學習才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啊,過多的自責那樣時間就浪費了相信你是個不錯的孩子只是還沒有學會自強自理獨立啊,你長大了已經初三了,文化教育已經快要結束了,以後去高中大學雖是念書,但更多是好似鍛鍊你的交際和體會人生道理,學會做人做事。以後的路那麼漫長,但是你有個最大的籌碼就是年輕有充沛的體力,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