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跟男生關係挺好的。可是後來為什麼會出現下面這種這種情況

時間 2022-03-09 14:50:13

1樓:追尋那漸遠的童年

看來他之前是喜歡你的,他以為你也喜歡他,但從你男朋友發的資訊之後,他就認為你在欺騙他,所以不想理你了,這件事的確是你做的不好,沒有哪個男生願意做男閨蜜,都是有想法的,你就別再加他,你現在對於他來說,可能還不如乙個陌生人,因為他已經厭煩你了!

2樓:

男女之間是沒有單純的友誼的,人家既然跟你關係不錯,說明人家是喜歡你的,突然冒出個男朋友,任何人也受不了,既然有男朋友了,就應該跟異性保持距離,不然害人害己

3樓:我要

那個男生覺得你有男朋友了,那就沒他什麼事了,就不再聯絡你嘍!你加他,他也沒有通過,是因為他知道你沒有這麼快離開男友的,且認為你騙了他,他很不開心哦!

4樓:養星宇

出現了什麼情況?你慢慢去了解,一慢慢的去讀懂她的心,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就給她點時間去了解,頂多事情以後你們的日子會過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的想法不一致。他是要求你做他女朋友,你是要他做你普通朋友,所以沒指望做你男朋友,他也就不想和你聯絡了。

6樓:雙魚

你把他當朋友,沒有約過男女之情的界限,但他卻想讓你當他女朋友,這是根本原因。

7樓:情聖

你只當他是朋友,他卻想泡你

8樓:永恆不是永久

明顯就是有一點討厭你了唄。

之前我跟男生關係挺好的,但是後來出現了下面這種情況,他只是避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種事情的無非就是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和你關係好的男生很關心你,很關注你的一舉一動。這個男生拿你當好朋友,好哥們,所以很在意你。大多數男性朋友都會介意你沒有把男朋友介紹給他們認識這件事,就算不介紹他們認識,但也會介意你沒告訴他們你有男朋友這個事情。

在他們眼裡已經把你當成最親近的人了,所以不管怎麼說都要跟他們說明你有男朋友。如果你朋友因為你有男朋友而疏遠你的話,就是他在避嫌了,畢竟被你男朋友誤會不太好,但如果你介紹他們認識的話,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尷尬局面。

第二種,這個男生喜歡你,所以對你很好,把你的一舉一動都放在眼裡。他很喜歡你,可能會在相處一段時間後給你表白,但你男朋友突然發訊息問他是誰,說你有男朋友了,不管是多好的朋友,都會因為這句話而疏遠你的。更何況乙個喜歡你的人,肯定會不再打擾你,會離開你。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都會有女生因為男朋友失去幾個好哥們,但關鍵在於你和你男朋友對於異性朋友的處理方式,如果能正確處理,就不會遇到很多問題,所以,祝你能挽回朋友,也只你和男朋友幸福!

10樓:楊柳風輕

感覺這個男生對你有點意思,就是有點兒喜歡,你還沒有講明白。結果知道你有男朋友了,別理你這樣對待他,他心裡非常生氣。這是你自己造成的。

這個男生感覺你傷害了他。有男朋友都不和他講,並且感覺他自己有點自作多情。所以心裡特別彆扭,所以就會這樣對待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說清楚你自己有男朋友,

他可能是喜歡你,

想和你一起處,

既然你已經有伴侶了,

最好不要再聯絡他。

12樓:富華瑩鑫

既然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就離別的男生遠點。也在意一下你男朋友的感受。這樣更好,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潔的友誼,除非一方心甘情願的付出,不求回報。那都是電視裡的情節,現實生活中不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為什麼生氣你就不要在聯絡人家了,也不要去糾結是為什麼了。反正人家是不想和你在聯絡了。你好之為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很微妙,有乙個小船有時候也是說翻就會翻,人生不必太在意過去,要勇敢的面對現在和未來,只有把心態放下,用積極的眼光去看未來的生活,你才會生活的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感覺比較明顯。該男生肯定因為你沒有劇實相告而生氣。這都是正常。你有男朋友早早說的話。免得他也有想做你男朋友。因為男朋友是你自己選擇的。當然尊重你的選擇了。

16樓:花美男子明

既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了那就不再去打攪了,這是好事無論是對他自己還是於你名聲都只會好了,至於他人是怎麼想的已經不重要了,你又何必再去招惹是非,你已經是個有男朋友的人了,少跟一些男生不清不楚,適當約束一下自己也是極好的。

17樓:低調的秋瘋

你的經歷證明了一句話,那就是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你跟他說了別聯絡了,為什麼還要反覆加他呢?你又在糾結什麼呢!就這樣吧!別再自討沒趣了。

18樓:天不下雨不刮

應該是因為你有男朋友沒告訴而生氣的,他可能是想找物件才和你聊天,當得知你有物件了,他不僅失望,還覺得你不夠誠懇。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不好!甚至可以說是渣女行為!你讓男生可能產生誤會!這個男生的做法是正確的,摻和進這種三角關係中很容易引發糾紛甚至打鬥和刑事案件。

20樓:鯉魚來了

應該是生你的氣,或者說也不是生氣,而是覺得不值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時候也有小心眼的時候,他也不知道那是誰呀,

22樓:佐竹致處

是這樣的,男生找我聊天的時候,

我之前跟這個男生異性朋友關係挺好的,為什麼後來出現下面這種情況?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24樓:遠山談房

你是天真的女孩,前男友刪除你是為你好,免得你男友吃醋和懷疑。既然有男友了,就忘卻前男友吧,對你的現在男友也是負責任的表現。你在聯絡前男友,萬一舊情復燃,後果會很慘的。

25樓:扛著火車就跑路

這個男孩人不錯,對你有意思,你有物件了他這是單方面退出

之前我跟這個男生關係挺好的,男生為什麼會有下面這種表現?他留著前女友的微信,為啥後來不想加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如此,其原因有可能:他對你有情,而跟你接近只是他想與你接緣的一不部分,專而你屬朋友的從中插一槓,令他清醒……因此,他不再理睬你!本來關係在接近,讓他欣喜若狂,但是你男朋友從中插入你們聊天,讓他醒悟……想了幾天後,他決定不再理睬你,以免他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來描述,我認為男源

生這樣做很對,他

bai是為你考慮

du,擔心你被男朋友誤會,擔心zhi影響dao你倆的感情,選擇主動放棄,你應該可以理解他這種做法。建議你,既然已經有男朋友了,就要一心一意對他,感情能長久是需要專一和雙方的付出。你也可以跟你現在的男朋友解釋清楚,告訴她你與男生的關係僅僅是朋友關係,讓男朋友放心。

28樓:黎銘仔

因為你的男朋友還愛著他的前女友,你只是他的臨時女友,所以他根本就不愛你也不重視你,他的心裡面只有他的前女友,放棄吧。

29樓:工予之

既然你有男朋友,那麼何必在意這個男生?你是兩個人回絕他的交往,再去說什麼都不適合。換個誰也不樂意。

30樓:十八子的秋天

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只是和你玩玩而已,也就是當個備胎,如果他和前女友和好了,也就沒你什麼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認為你們倆在一起不合適,所以才採取了那些做法,感情之事談的來就聚,談不來就散,不可強求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是早三暮四的人,可能是誤會

為什麼划動手機的時候會出現下面這種小點點,怎麼才能讓它消失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觸控操作關了,在開發者選項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he two sichuan che

我之前跟這個男生異性朋友關係挺好的,為什麼後來出現下面這種情況?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

我喜歡上男生,我們之前關係很好可是後來不在班了,聯絡就比以前淡了一開始我們兩個還經常

別笑飛哥 尚品 520 相隔兩地情難續,這就是現實,那些浪漫的愛情只能在電視劇集裡看到,再愛的人相隔太遠久了也沒感覺了。我和乙個好久不見的以前關係很好男生 我喜歡他 我們不在同乙個班 但是見面會對視幾秒 卻沒有說話 相互對視說明你們心裡已經有對方的位置了,感情這個東西是要心有靈犀的。你說到好久不見了...

之前相親見過男生,他對我映像挺好,後來見過一次面,也一直微信

不好,因為你既然想要試著與他接觸了就應該拒絕與別人在相親,畢竟大家知道了這也是你的不是 如果喜歡現在這個,那幹嘛還去相親 這不顯得你對一個人也不怎麼上心嗎?如果相親男只見過一次面,後來一直保持微信聊天,但沒有約我,是什麼意思 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思吧。可能彼此瞭解多一點再約見面,還有可能是膽小不敢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