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曖昧我總覺得他除了我以外還有好多曖昧物件啊既然他可以對我這樣為什麼不能對別人也這樣

時間 2021-06-28 02:44:29

1樓:兒科陳醫生

跟著感覺走 如果你覺得和他這種人相處不舒服 完全可以不搭理他 什麼禮貌或者感情都不重要 因為他未必真心和你相處

2樓:別等世界毀滅

抱歉,僅是個人看法,我覺得他可能把你當備胎了。他可能覺得你對他很好,讓他有點心動,可他又不是很喜歡你,至少沒有讓他喜歡到眼裡容不下其她人。1,趁現在,你對他的喜歡沒有很深,放棄他。

你又不是非他不可,(你這麼可愛這麼漂亮)怎麼會沒有人愛?和他保持距離,給別的男生一個機會。2,先把他晾一邊,努力讓自己變優秀,這適用任何時候。

3,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不管他是個渣男,還是個好人,做好受傷的心理準備,(畢竟誰都想嫁一個自己愛的人)同時,你一定要努力讀書,努力上進,說不定,你就哪天受傷受夠了,眼界變高了,看不上他了。女孩,無論我說什麼,最後做決定的那個人都是你自己,希望你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努力,也要懂得適時放手。我不瞭解你,但我知道,只有努力的人才會擁有她想要的一切,但,卻除了感情。

因為強扭的瓜不甜。

3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總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過都是一生,別總在別人的生命裡當配角。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要珍惜。

找個有趣的人結婚最好,這比錢財外貌所帶來的快樂都要持久得多。當然,有趣和好玩是兩個概念。好玩是一種表象的熱鬧,有趣則是一個人骨子裡深藏的趣味。

生活都會用平淡沉淪我們的熱情,唯有情趣能讓你跟強悍的現實打個平手。有趣的人,一碗粥也能喝出玫瑰的氣息。

4樓:傻小朵兒

一把掌拍死他這個濫情人,從心裡鄙視他………別理他

5樓:微

既然覺得他不靠譜,就不要搭理他

6樓:零點

愛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和別人玩去吧!你做你的正事。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除了沒有儀式感以外,對我家裡也很好,我還總是因為無關緊要的事跟他急眼,我真的很愛他

8樓:何天使的眼淚

兩人在一起需要磨合。根據你的敘述,我覺得你巳經找對人,你男朋友不僅對你好回還對你家裡人也很答好,真可謂是愛屋及烏,不管你還總是因為無關緊要的事跟他急眼,他也依舊對你好,唯一的就是沒有儀式感,我認為他愛你,你也真的很愛他這就足夠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人無完人,沒必要再去追求儀式感之類的,如果你們通過長久相處在你的感化之下你男朋友說不定那一天給你一個驚喜也變為有儀式感的人物,感情是相互的互相相愛足矣。既然你朋友對你很好,對你家人也很好,你要懂得珍惜,不要無理取鬧,不要為一些小事說話傷害他,你無理取鬧是向他撒嬌是嗎?

第一兩次是撒嬌,如果經常這樣,就不是撒嬌了,你男朋友也會對你厭煩的,對你好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感到後悔,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這證明你很在意你男朋友。既然這樣,請別太束縛他,應該支援鼓勵他,你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位了不起白女人!女人有敗家的,也有旺夫的。

希望你成為旺夫!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來真的喜歡你,他

源脾氣肯定比你好。bai你愛他,但你不能

du由著自己的性zhi子來,如dao果長期這樣,你男朋友會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愛,久而久之,他也會失去耐心的,所以該剋制的時候一定要剋制,不要總對他發脾氣,要把自己對他的愛體現在實際行動中,做一個有涵養的好女人。

11樓:

既然你說你男朋友來對你很好,源對你家裡bai也很好。那我覺du

得你還是多一點體諒zhi一下你男朋友。理解dao萬歲嘛!兩個人相處都是要雙方體諒的。

而且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真的很愛她,那你就儘量不要使那麼多小性子了。有些男生的事對什麼事情沒有儀式感,但不代表他沒有責任心,也不代表他沒有真正把你放在心裡,只不過是他個人處事的方式的不同而已。只要它是真正在意你,在乎你,你們倆是相愛的,那就互相體諒吧。

兩人的關係才能長久維持下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可以bai說是愛的真諦,追du求的是

平淡是真實,zhi真正的把dao對方放在心裡,而不專是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抄你很好,除了沒有儀式感以外,對你家裡也很好,你還總是困為無關緊要的事跟他急眼這是你的不對,再說你很愛他,那麼你不應這樣對他,如果長時間的為無關緊要的事而跟他急眼或爭執,那麼即使你很′愛他也遲早忍受不掉而離開你。因為男人、需要賢妻良母型的妻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個復男朋友對你也好

制對你家也好,你要好好的珍惜你們這份感情。不能老傷你男朋友的心,人的忍耐是有限的。人要知足常樂,不要無謂的索取。

只要自己清楚就行了,以後要改。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產生摩擦,你們彼此之間都深愛著對方,就要相互包容,理解,不要一點點小事就跟他急,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15樓:淡藍色的_心

通過你的

來描述,可以看出這自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從生活的各方面關心你。你要仔細觀察一下,他若只對你一個人好,關心你的身體健康,關心你的安全。肯定是喜歡你,他沒有直接說出來,想用行動來證明,讓你自己感覺到。

你既然感到了他的好,你就再進一步瞭解他。如果也對他有意,就抓住機會,這樣的男孩不是很多。粗心大意的人太多,有的人只能全身心投入工作,自己的日常生活都要別人幫忙打理。

你遇到了如此細心的人,又非常關心你,他是喜歡你。得到愛你的人比追求你愛的人輕鬆得多。他如此對你,你也要用心去回報他,多接觸,增進友誼,讓友情早點發展成愛情,抓出好姻緣,幸福一輩子。

祝你成功!

16樓:韓其恆

女孩子總來是這樣,心理想源的和嘴裡說出來的不

bai一樣。你其du實很愛你的zhi男朋友,但總dao是有意無意地說話傷他,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撒嬌!一次兩次這樣無所謂啦,次數多了就會給你男朋友增加壓力,讓他無所適從。

也會讓他對你產生看法,影響你們倆之間的感情!所以,凡是應該適可而止,你要注意剋制自己的脾氣,多給男朋友一些溫柔。祝你們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他就好好珍惜他,茫茫人海兩個人能夠相識,相知,相戀,相愛是多麼的難能可貴,所以既然有緣相戀,他又對你很好,有沒有儀式感並不重要,只要他對你好,對你的家人好就足夠了。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

bai說出這樣的du話,說明你內心裡已經有了zhi危機感dao,那麼就要想辦內法改變自己了,否則容一旦你男朋友較真的話,或許就無法挽回了。

其次,要懂得珍惜所得到的,否則一旦失去了,那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最後,為了自己也好,為了你的家人,都要做一個有心人,不要總是這麼沒心沒肺的撒嬌了。

19樓:微笑面對

不知道你所說的儀式感是什麼,生活中有些儀式感是必不可少的,有的可以忽略不計,既然他對你好,你就可以多個他溝通,去引導他,而不是斤斤計較,你認為無關緊要的事情就更沒必要了,愛需要相互包容和體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

復對你和你的家人都很好制

,你也很愛他,可以說,你們已經是很幸福的了,不要要求太高,不要太任性。你也知道你和他生氣,都是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既然是無關緊要,你還急什麼呢?為什麼不能管控一下自己的情緒呢?

感情是需要培養和精心呵護的,不是用來消費的。情侶之間要是經常爭吵,會影響感情的,間隙會越來越大,直至分道揚鑣。所以,希望你還是要學會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抄朋友對你很好,對你家人也很好,你要懂得珍惜,不要無理取鬧,不要為一些小事說話傷害他,你無理取鬧是向他撒嬌是嗎?第一兩次是撒嬌,如果經常這樣,就不是撒嬌了,你男朋友也會對你厭煩的,對你好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感到後悔,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真來

的很愛你的男朋友,自那麼就應該好好地去珍惜他,因為能在茫茫的人海當中相遇相知相愛已經是很不容易了,何況他還對你很好,對你家裡人也很好,這就是你的福氣了,你一定要珍惜。因為愛是需要雙方付出的,是需要兩情相悅的,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攜手共同走進婚姻的殿堂。所以,以後在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兒面前,不能老是耍態度,要謙虛,要懂得忍讓,要難得糊塗。

2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能找到一個這麼愛你和你家人的好男人,你應該感到幸福的,現在能做到這樣專的男人不多了你屬很幸運,但是我就不知道你也那麼的愛他,可為什麼你還有事沒事的和他雞眼,這樣時間長了很容易傷害一個人的心得,這可能是你性格的原因,所以說你要改改你的性格,這樣你們才能走得更長遠,也可能是你愛他的方式不對,或者說你心裡面的那個儀式感過不去,你總是放在心上,只要你想起來這個事就會給你男朋友雞眼,其實兩個人生活主要就是互相的愛護,包容,理解,照顧對方,那個儀式上的東西只是給人看的,對你們的兩個人生活的開始,你要放平心態,這樣你們會更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抄遇到相愛的人不容易,遇到了對你好的男人,實實在在的男人就更不容易了,所以得到了一定要珍惜更加的珍惜,使點小脾氣可以,但絕對不能說出傷人的話,不要把疼你愛你的人能丟了:夫妻間要互敬互愛:互相體貼才能幸福一輩子:

最後祝你們夫妻天長地久:永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捨不得他就應該好好珍惜他,別為小事與他爭吵,要內學會包容對方的容缺點,懂得相互尊重,我想如果你做到了這些你男朋友會更加疼你愛你,也會更加關心照顧你,同樣他也會包容你的缺點,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bai的家庭生活很重要的,無du論是戀人或是家zhi人還是朋友,既dao然相處就要相內互包容,不具備包容之心

容是不會有幸福之言的。你和男友之間都相互愛戀將來很快就會走入婚姻,組成家庭已後如果還不改掉時不時愛急眼的毛病有可能僦會給你們家庭生i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這樣的日子如果長此下去是必會影響你們幸福呢?所以這種因小失大的事情儘量去避免,改掉自己的小毛病,將換回的是歡樂幸福的家庭生活,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好好珍惜bai,du

不是每個女人都有這麼好zhi

的運氣,但是凡

dao事不能看表面,有的人是回很善於偽裝的,答要擦亮眼睛,如果真的證明他對你是真心的,那麼恭喜你得到一個好男人,可以看的出來你男朋友對你是挺好的,既然你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就應該努力去控制去改變,不能把自己的壓力丟給別人,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靜下心來多想想他的好,相信你會有所改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麼好的男朋友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一點兒小事就給人家急眼。這樣人家會傷心的。

這樣的男朋友很少,你又很喜歡人家。你一定要好好待人家。這樣你們的日子才會越來越好。

你男朋友對你更好。

今年22歲,除了工作以外,總覺得很空虛,願高人指點迷津該怎麼去做對前途有幫助的

有精力可以多考些資格認證,我也曾有過你的這種感觸啊。你的這個年齡段正是青春年華的好時期,希望你不要浪費了你的青春年華啊。除了每天的工作外,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起來,你就要自己做個積極,樂觀的人,自動自發的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啊。比如你現在追求的是事業,那麼你可以多於同事或者朋友在一起小聚啊,通過跟他...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比劉德華帥,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比劉德華帥 30

泡麵蹲樹下 那你匿名幹嗎。孩子。對著鏡子摸著自己的良心。告訴自己。醜不是你的錯。 你死定了 自戀的人一般有兩種結局 沉默中爆發或死亡 而你顯然是後者 別人問我帥嗎?我總是回答我和劉德華一樣醜!其實劉德華不帥啊 所以你比他帥很正常啊,如果我有你的這幅尊榮我就掛遍所以的有姿色的女人,玩完她們再換更好的,...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

昂凝竹恭渺 我認為人並沒有美醜之分,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