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覺得空虛,為什麼男生打動不了我的心

時間 2022-07-17 16:50:08

1樓:

你清楚自己要什麼嗎?

在一起之後發現沒感覺,那就是他沒你預期想的那麼好.

我建議你還是全身心投入工作,我相信在這個過程你會有不同的看法!

祝你好運

2樓:

你是個有品味的女生 不是一般男生能駕馭的。時間會幫你選擇的。

3樓:

感情總會有低谷

不能一朝沒感覺就放棄

試著多交往一段時間,日久見人心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最適合的就是找乙個你愛的人了。

5樓:

真正愛你的男孩,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的說你一頓。

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它們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真正愛你的男孩,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的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的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地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真正愛你的男孩,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地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正在戀愛的你,覺得他是真正愛你的男孩嗎?

祝你們幸福!

6樓:

要是有緣,我會打動你的心的!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合適的,緣份還沒到,等遇到你所愛的人,你就會知道戀愛的滋味是多麼美好,愛情可以讓你失去理智,會讓你變得瘋狂。等待有緣人吧

8樓:

可能是你愛情**言情劇看多了

而現實太讓你失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在找了

是不是你自己的問題

要不去看醫生吧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

昂凝竹恭渺 我認為人並沒有美醜之分,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比劉德華帥,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比劉德華帥 30

泡麵蹲樹下 那你匿名幹嗎。孩子。對著鏡子摸著自己的良心。告訴自己。醜不是你的錯。 你死定了 自戀的人一般有兩種結局 沉默中爆發或死亡 而你顯然是後者 別人問我帥嗎?我總是回答我和劉德華一樣醜!其實劉德華不帥啊 所以你比他帥很正常啊,如果我有你的這幅尊榮我就掛遍所以的有姿色的女人,玩完她們再換更好的,...

為什麼我總覺得沒人在乎我,為什麼我總覺得人類特別蠢

諶季雪春柔 其實當我們長大了以後,才發現自己是孤獨的,沒有人懂,沒有人幫助,甚至連一個傾訴的人都找不到 鐵瀚楚莎莉 沒有人在乎自己,只是自己在孤單無助時的一種感覺,只是需要一個在自己身邊陪伴自己度過的人,遇到事情的時候不要想得太多,即使是自己一個人也會很容易去面對的,要給自己足夠的信心和勇氣 縵銖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