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6週時胎兒發育情況是怎樣的?胎兒體重有4斤多正常嗎

時間 2022-07-25 14:50:08

1樓:懶媽媽的帶娃生活

2.定時產檢,從本週開始產檢會加上一項胎心監測,並且每週產檢一次了。在本週的產檢中可能還會做一次b超,除了了解胎兒在宮內的發育情況之外,還會評估胎兒的體重,根據顯示出來的資料初步決定分娩方式。

孕晚期的胎兒很容易發生缺氧的情況,孕媽媽要每天堅持數胎動,不要偷懶哦,數胎動的時候,選擇乙個舒適的位置,安靜的環境,每天數3次,每次乙個小時,每個小時的正常胎動為3--5次,12個小時的胎動次數不少於30次,胎動次數過多過少都是異常的,如果發現異常胎動要及時看醫生。

3.堅持運動,有些胎兒已經入盆了,會導致孕媽媽腰痠背痛恥骨痛,尿頻便秘假宮縮,更睡不好了,也不願走動了。孕媽媽還要堅持繼續運動,有了健康的體魄才能讓分娩更順利。

5.打包好待產包,學習分娩育兒知識,懷孕滿37周之後就算是足月了,胎寶寶也隨時都有可能出生了,準備好待產包放在顯眼的位置,隨時都有可能用上咯。

2樓:錢小叨影視娛

這個孕週期,寶寶四斤多,說明寶寶發育的有點小了,這段時間應該大量補充營,後幾周是寶寶長肉最快的時候。

3樓:落單雲

在懷孕36周的時候胎兒的體重大概在六斤左右,有四斤多也是正常的,因為懷孕最後-個月是胎兒長體重長脂肪的時候。最後-乙個月還會長體重很多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懷孕36週時,正常來說胎兒的體重大概在6斤左右,如果體重只有4斤多的話,那麼很可能是由於胎兒發育不良所造成的。

5樓:姚姚相扣

懷孕36周四斤多的寶寶體重偏輕一些。一般正常,應該在5至8斤,不超過8斤。

懷孕32周胎兒發育標準對照表

妊娠32周胎兒的總重量約為4公斤,雙頂徑約為8厘公尺,股骨長度約為6厘公尺。如果估計的胎兒體重低於正常值的第10個百分點,通常診斷為宮內生長遲緩。在32週內,體重約為3公斤或更多,雙頂徑5 的間隔約為7.5厘公尺,股骨長度5 的間隔約為厘公尺。32週胎長約40厘公尺,胎重約千克,各個器官繼續發育完善...

36周孕婦睡著了胎兒也睡著了嗎

這個不一定吧,孕媽睡著的時候,寶寶可能在媽媽肚子裡玩鬧,拉臭臭或者幹別的,也有可能跟著孕媽一起睡著了,這個不好說。你好事情並不是這樣的,孕婦睡覺,胎兒不一定睡覺的,胎兒有自己的作息規律。大家都知道,胎兒發育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出現胎動,一般是在四五個月的時候,這對於胎兒來說是好事,寶寶也是能感覺到與母體...

懷孕30周還有多久生,孕30周胎兒出生能活嗎

這個不一定 一般還有5 6周左右。懷孕30周也是懷孕7個月,一般分娩時間是懷孕40周左右,也就是還有十周或者2個半月生。足月分娩是37周到42周之間,過期妊娠時42周,如果在41周沒有臨產,要及時住院引產終止妊娠,不建議繼續待產。過期妊娠有可能加重出現胎兒宮內窘迫,羊水汙染,提高剖宮產率,增加新生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