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業務員自保件如何退保,平安業務員自保件如何退保?高人來指點一下!

時間 2022-01-08 02:20:10

1樓:abc保險網

自保件的退保和普通客戶的是一樣的。

激勵方案不用管,只要保險猶豫期過了,公司不會追回的,沒過一般由業務員自行買單或追回東西。

退是給退,不過損失很重,只退現金價值(具體見條款)加分紅,這些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好人好事

回答親您好 自保件與普通消費者購買的保險是沒有很大的區別的,所以自保件退保一般也是按照正常的退保流程來進行操作。

1、退保申請:如果是自保件的話,應該對於保險退保的流程是比較清楚地,所以直接向保險公司申請退保即可。

2、退保材料:退保一般需要準備的材料有:自願退保申請書、保險合同、身份證、繳費證明、銀行卡等;另外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其他證明材料的準備。

3、手續辦理:準備好材料之後就可以前往櫃檯進行手續的辦理,等待審核,等待保費的退回。

二、自保件退保能退多少

過了猶豫期的自保件一般是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另外如果與保險公司有其他方面的約定的,也會扣除約定內的相關費用。

保單現金價值:現金價值等於你所交的保費減去保險公司手續費,再加上保費利息的總和。所以一般來說投保時間越長,退保所產生的損失就會越小一些。

按照現金價值來計算的話,一般能退回70%左右,具體要按照實際投保年限來計算。

其他扣除費用:如果自保件在投保時有約定退保需要退回佣金部分的,那需要按照合同約定來履行。

三、自保件如何退保沒有損失

想要自保件退保沒有損失,那一般只有猶豫期內的退保才能實現全款退保。

雖然全款退保還有一些特殊情況可以退,但是像保單代簽名、未接到**回訪、被業務員誤導銷售的這幾種情況,很少會出現在自保件中,畢竟大家對這其中的規則還是比較了解的,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自保件除了猶豫期退保,其他正常退保都會面臨損失,不過我們可以通過減額交清的方式來降低退保帶來的直接損失,雖然保額降低了,但是保障依舊還在,而且後期還不需要進行繳費。不過這種方法只針對你還需要保障的情況,如果不需要保障,那肯定是直接退保會好一點。

以上就是關於自保件退保的相關事項說明,具體的退保事項還是以保險公司實際要求為準。

哪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如果我過了猶豫期,想退保是否還能全額退保呢?其實如果銷售過程中**人有違規操作還是有機會全額退保的。那麼具體有哪些情況呢?

**人是有代簽字行為

銷售過程中有返錢或者送禮

銷售過程中誇大產品收益和理賠

**人有誘導或者誤導銷售等

當然全額退保還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

更多18條

平安業務員自保件如何退保?高人來指點一下!

3樓:巴掌說法

無論是猶豫期退保還是正常退保可以相關材料到保險公司營業網點進行退保。

一、猶豫期退保

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二、正常退保

正常退保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三、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退的非常少,大約700左右,現在退影響公司的繼續率,所以才讓你失效後退,買保險一般不要退,吃虧是其一,其二擁有保險不是壞事,是一種責任,退不退看你自己啦

5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回答您好,無論是猶豫期退保還是正常退保可以相關材料到保險公司營業網點進行退保。

一、猶豫期退保

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二、正常退保

正常退保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三、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提問平安福,自保件,已交4年保費,買的時候被保人不是自己簽字的

回答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

不是自己簽字的,那是誰代簽的??

提問被保人簽字拍照,描上去的

有沒有幫人退保的團隊介紹

回答親,幫人退保的團隊是沒有的呢,需要本人親自帶上證件去辦理退保的

更多14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規定,自保件和正常的保險合同一樣,您是保單的投保人就享有隨時退保的權利。

什麼繼續率不繼續率的,想退就退,您才是真正的權益人。不太清楚平安的產品,但是我估計,您大概能退1000不到的樣子。

當然,保險是好的。可能不合適您,您要自己判斷,畢竟退保損失很大。並且損失了資金的時間效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8樓:

自己是公司的業務員最好是問公司。

9樓:今天我又早起了

平安業務員自保件猶豫期是14天。普通客戶是20天。如果超期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非常少。

平安保險如何退保,平安保險,如何網上退保

在那裡購買的 1 銷售 平安櫃面 帶上身份證,保單 2銀行 平安櫃面 帶上身份證,保單 3保險 人 直接找其本人,要求退保。後邊一切問題,由其解決保險承保,回執簽名時間,開始算起,有十天的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保費全額退還,猶豫期過後,只退還保單賬戶內扣除各項手續費後的錢。買保險還是找專業的保險 人...

平安保單如何申請退保,平安e行銷退保如何操作

可以退保。你可以直接到平安保險公司營業網點辦理退保。投保人申請退保分為以下 一 10天猶豫期內的,保險公司扣除保險單工本費10元,全額退還到您的賬戶內。二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三 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四 合同生效滿...

平安保險業務員一年連續退保保單,對也業務員會有什麼影響

楊子電影 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的,那麼不算業務員的業績,就拿不到佣金,而且還要看這個月的任務有沒有達成 如果是在猶豫期以後退保的,業務的佣金已拿到,但以後年度的佣金拿不到了 對於重視續期保費的保險公司來說,會很重視續期保費達成的,第一年退保的話,會對這個業務員的13月和25月續期達成造成影響,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