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了個8千平安福正式業務員能拿多少錢

時間 2021-12-24 08:0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業務員賣出一份保單,有五年的提成! 保險**人提成分別是:第一年是按保費的30%提成,第二年是20%,第三年是16%,第四年是12%,第五年是8%,之後就再也沒有了!

可以說大部分保費都跑提成裡面去了,這個僅僅是業務員的提成,還有業務員以上的主管,經理等等的提成呢!不過這些所謂高層提成稍微比業務員提成低點!現在知道那些人為什麼那麼賣命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保險**人這個人群一些生存的空間,如果您是**人這個問題應該去詢問您的直接領導;

如果您是客戶,**人賺取的佣金是**人勞動所得,與您購買的產品利益並沒有相關性;

真的特別希望國內的保險市場可以規範起來,國外市場的佣金是完全透明給客戶的,但是如果客戶選擇拿走佣金,那麼後續的服務是需要按時計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4樓:

傻得可以為你寫詩。不懂裝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己不會在e行銷看嘛

6樓:平安孫海棠

保險**人交的稅你不算嗎?你肯定在哪個行業都做不好

7樓:鍾鍾云云

看什麼險種,各家公司重大疾病險的提比率最高,有的甚至能達到50%,養老分紅理財型提比率是10--20,躉繳比較低,看幾年繳費!

一單平安福,業務員能拿多少

8樓:陳說教育

平安福保險的提成業務員是可以連續拿五年的,一般如果使用者的繳費期限為10年,那麼業務員以此的提成比例為:35%、3%、3%、2%、2%,如果繳費年限為15年,那麼提成比例一般是40%、5%、5%、3%、3%。

保險營銷員的收入保險銷售佣金(包括新傭和續傭)為主,還包括基本法利益,組織發展利益,公司福利等。不同保險公司利益上會有一定差別。

工資待遇總體上來看,以銷售業績為主要導向,團隊管理也會對待遇有影響。一名優秀的保險銷售員基本能達到年薪幾十萬甚至上百萬。

9樓:一根小草

為什麼關心別人拿多少錢,客戶只需要知道這個產品適不適合自己,要不要存。至於別人拿多少錢,是別人養家生活的勞動報酬。完全的兩回事。

10樓:天無找

業務員提成計算:你的年保費(上海)x0.45就是業務員的提成(第一年)。第二年少一半的樣子,第三年再少一半多一點,慢慢的就沒有了,大概就這樣。

11樓:天王蓋地虎

首年保費的40-55%,第二年2%。但是我建議不要黑你的業務員,中國講究拿錢辦事,一旦返傭,業務員不掙你錢就不會給你辦事兒,買保險他求著你,一旦出事理賠,就會客戶求著業務員了,尊重是相互的。而且,這點提成,要服務客戶最少三十年,不掙錢業務員很容易活不下去,這樣就沒人給你服務了

12樓:多來米發碩拉稀

能拿到這麼多錢嗎,你做過保險嗎?要不你發給我吧,不清楚不能瞎講的哈

如果我的平安福退保了幫我辦的業務員知道嗎?

13樓:斯通全額退保

知道也沒事,退保不會經過業務員的。

為什麼現在退平安福的這麼多,主要價效比太差了。

沒有常見三種輕症,輕微腦中風後遺症,非典型心肌梗塞和微創冠狀動脈介入,除了平安福,其他的保險都基本有這三種,而且平安福最貴

所以退保的人越來越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找你續保時,就應該知道了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知道,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16樓:平安李潤萍

你好,知道的。而且你要找她幫你辦理啊。

如果我的平安福退保了幫我辦的業務員知道嗎

斯通全額退保 知道也沒事,退保不會經過業務員的。為什麼現在退平安福的這麼多,主要價效比太差了。沒有常見三種輕症,輕微腦中風後遺症,非典型心肌梗塞和微創冠狀動脈介入,除了平安福,其他的保險都基本有這三種,而且平安福最貴 所以退保的人越來越多。 他找你續保時,就應該知道了 鑽誠投資擔保 知道,退人壽保險...

我已買了5年平安保險盛鑫12,當時業務員和我說,買夠20年後,本金可以

夢醒溼了眼角 對的,具體可以看合同條款 平安鑫盛12,每年交4550元,交滿20年後本金能退回來嗎?能退多少? 念憶 這是一款保障型別的分紅產品,沒有任何返還責任。退保,無論何時,都是有損失的。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家庭保費的支出,應為家庭年收入的10 15 保額設定為年收入的6 10倍,為宜。...

我請的千手觀音和平安福犯衝突不,我戴了一個千手觀音吊墜,到我通道,衝突嗎!?

超級藍水海軍 沒有衝突,你可以在家中,供奉這尊千手觀音,上香,禮拜,並且身上戴平安福,為自己祈求福氣,運氣。另外,在佛門中,還有一個非常需要講究的地方,就是要在生活中,能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把重點放在這裡 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