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博bb霜金色和白色包裝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2-24 08:04:59

1樓:伊圖草希

金色的是剛出來的限量款包裝,白色的是老款=-= 實際上沒有什麼區別……

亦博氣墊bb霜清透型和遮瑕保濕型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t區油的化。 抹那種油水均衡,色號適中的粉底。 擦完後用吸油紙按壓,如果呈油性,說明這種不適合你。

水性粉底液也不適合你,容易脫妝。 當你選好粉底後,隨身要攜帶定妝的乾粉。一旦臉上冒油,先用吸油紙,然後用定妝粉補妝。

定妝粉很重要。能使妝面持久。粉底你一定要親自在臉上試,問別人是得不到什麼結果的。

沒有完全一樣的膚質。

亦博氣墊bb霜n和c有什麼區別

3樓:大愛詩爽

n是自然色系,遮蓋力比較差,但是輕薄;c是遮瑕系列,遮蓋力比n的強,不過也不是很厚重。這個看你自己本身的**質地,如果本身**沒有瑕疵斑點,比較白皙,建議選擇n;如果本身需要遮蓋力強的,建議選擇c。還有21和23兩個色號,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粉撲是特別設計的,雙層結構,而且還經過特殊抗菌處理呢!橙色尖晶石和聚氨酯合成材質,延展性很好,非常適合用於液體粉底,海綿表面更不會輕易變色破損。吸收自身重量9倍的水分,打造水潤妝容,不易脫妝哦~~~按照它那個步驟清洗起來也相當方便呢

5樓:天下第一傑

c是遮瑕,n是輕薄。

iope的氣墊bb霜c21 c23 n21n23的區別

6樓:光弘電子商務

c系列是遮瑕力較強,n系列更清透自然,色號21表示亮白,色號23表示自然膚色,21適合大多數女孩子。遮瑕還有色號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面部情況選擇就行了,還有一定要買**。

7樓:夢魘淚痕

c21是遮瑕美白 有疤痕,痘印或者斑點都選擇這個 在中國80% 人選擇這個。c23遮瑕亮白。

n21是自然系列 說白了,用了跟沒用差不多的。

滿意的 希望採納。謝謝

8樓:頑童

c21 象牙色 超強遮瑕 質量不厚重,適合白皙膚色 遮瑕型c23 自然色 超強遮瑕 質量不厚重,適合正常膚色 遮瑕型n21 象牙色(比c21稍白一點),高保濕,適合白晳膚色 保濕型n23 自然色(比c23稍白一點),高保濕,適合正常膚色 保濕型還有乙個s22 含細微珠光 保濕和遮瑕都不錯的。

9樓:小寧寧媳婦

c系列主打遮瑕 n系列主打保濕 21比23色更白

亦博的氣墊bb霜n21和c13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亦博氣墊的n系類是更自然一點,適合臉上無明顯瑕疵且**較白的菇娘,像我這種**雖然白但是有小曬斑的菇娘呢就應該選擇她家的c21號

氣墊BB霜哪款好用?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我最近剛換用了卡姿蘭霧光寶盒,感覺還不錯,外殼真的超級仙氣,時尚霧光紫色,而且它的遮瑕力度也是比較強的,但不會厚重,仿若自身的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而貼服,還會回購的一款氣墊。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不同的人 狀況不同,對化妝品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好不好用要看個人喜好。氣墊bb優點在於更水潤,更貼合 ...

bb霜和粉底,那個更傷面板,BB霜和粉底,那個更傷面板

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兩者都是彩妝產品,要做好卸妝的工作哦,卸妝產品是專為去除臉上的油性汙垢所設計的,因此可輕易去除粉底彩妝部分 但洗面奶卻可以除汗 汙垢 塵埃等,因兩者的目的不同,所以 卸妝 洗臉 雙管齊下的效果最佳。希望可以幫到你! 阿狸般的女子 我感覺應該是bb霜吧,因為我個人感覺bb霜遮瑕功能...

關於BB霜和隔離霜,BB霜是不是有隔離霜的效果啊?

bb霜的話,強烈推薦skin79的。我自己就在用skin79的鑽石bb。目前為止,skin79是我用過最好的bb霜。有很多系列的,針對不同膚質。有專門為年輕mm設計的一款,你19歲,用那款最好。南韓的第一只bb霜就是由skin79研發出來的,在南韓很多明星都在用它。遮暇效果特別好的bb霜,根本不能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