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幾首校園傷感歌曲,搜尋幾首傷感歌曲,還要一手回憶校園歌曲!

時間 2021-12-24 08:01:34

1樓:夜盡天明

什麼樣的 我聽傷感的 只有 (愛憂傷)(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我不開新的時候就聽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超好聽、超悲傷、旋律優美的歌曲大薈萃 (這些歌有些你也許已經聽過,但這並不影響你 有選擇地去聽你未曾聽過的歌曲,因為都是 不斷更新的,所以後面的相對顯得比較舊一些。 但都是經過首首試聽,曲曲動人。) 1、你是我不能不愛的人——冬冬冬 2、愛上了不該愛的女人——過江龍 3、讓愛隨風——李不美 1、我不是你的玩偶——海生 2、分手不需要理由——張越 3、愛情魔力傷——張啟輝 1、難道我的愛注定要孤單嗎——徐傑亮 2、愛情沒有錯與對——於玄子 3、愛到南北極——阿唯 1、愛被風吹過——王建 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try 3、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駱超勇 4、刺心——常艾非

3樓:蠔吚軖

同桌的你 2 那些花兒 3 祝你一路順風 4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5 朋友 6 放心去飛 7 朋友別哭 8 一生有你 9 梔子花開 10 青春紀念冊 11 祝福 12 我們的紀念冊 13 十年 14 青春無悔 15 一路順風 16 畢業生 17 童年 18 心願 19 相逢是首歌 20 中學時代 21 我的未來不是夢 22 朋友首日封 23 青春 24 玻璃杯 25 大約在冬季 26 回到過去 27 戀戀風塵 28 白樺林 29 友誼地久天長 30 明天會更好 31 再見 32 白衣飄飄的年代 33 驪歌 34 我們都是好孩子 35 珍惜 36 今天我們要走了 37 難捨難分 38 真心英雄 39 蝴蝶花 40 七月 41 最初的夢想 42 最想念的季節 43 冬季校園 44 分手的擁抱 45 光陰的故事 46 瓶中沙 47 忘憂草 48 星光依舊燦爛 49 畢業歌 50 橄欖樹 51 離別歌 52 萍聚 53 且行且珍惜 54 閃亮的日子 55 送別 56 再見了最愛的人 57 在他鄉 58 畢業了 5 光輝歲月 60 十七歲的雨季

4樓:攻受皆可

第10:第一次 (光良唱.曲光良.

詞張天成) 雖然對於我們現在的年輕同志來說,自己懵懂而又青澀的初 戀時間已經越來越被縮小到近乎不能自己提褲子的孩童時代 ,但這首想必對於我們每個珍惜情感的jmxd來說還是能 夠起許多美好的回憶的,當我們臨近分別,齊聚在一起聽這 首割時,我們的注意力會更多的遊蕩在你曾經第一次的哪個 人身上. 煽情指數:7.

5 流淚指數:5.5 第9:

朋友(周華鍵唱) 這首歌曲有些只唱給男生們的嫌疑,但無論與否,我們不能 不在周大哥的聲音裡回憶起我們在球場上火熱的爭執和甜蜜 的友誼,大家酣戰後杯酒釋恩愁.這樣的場面也是我們男生 最愛表現的時候,因為在看台總有那麼幾個心儀的girl .. 煽情指數:

7.5 流淚指數:6.

0(但有的場景下會達到更強的效果) 第8:一生有你(水木年華詞曲) 不用說這首歌就是為畢業生量身定做,盧同學怎麼說也是咱 們一干粉絲捧出來的,在這首歌的感情投入上他自然是不餘 餘力的,"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是誰能承受歲 月無情的變遷"一句寫透了我們年輕愛情的寫照呀. 煽情指數:

8.0 流淚指數:6.

5 第7:一路上有你(張學友唱) 一路上有你倒更適合婚禮上唱,不過我們在大學的愛情如果 在畢業時能處理的很完美的話,聽聽這樣的歌曲也是一種絕 美的享受,即便我們在現實面前不能有很好的歸宿,但彼此 的心裡依舊忠貞的愛戀,那也就會一路上有你. 煽情指數:

8.5 流淚指數:7.

0 第6:相逢是首歌(俞靜唱.曲張千一.

詞劉世新) 這首歌是電視劇集的主題曲,相逢是首歌,我們五湖四海走道 一起來就能唱響一曲美麗的歌,每每聽到這首我不免想起了 起初軍訓的哪個日日夜夜.這首歌曲旋律平緩卻包含真誠的 告白,因此它也成為我們學校每年畢業生晚會的保留曲目. 煽情指數:

8.0 流淚指數:7.

5 第5:祝福(張學友唱.詞丁曉文,曲郭子) 不愧為歌神呀,這首也入選大家不會有意見吧.

想想畢業會 餐,你我他都靜靜的去聽聽,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莫揮手莫回頭當我唱 起這首歌,怕只怕淚水輕輕的滑落,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 容,伴你走過每乙個舂夏秋冬,幾許愁幾許憂人生難免苦與 痛,失去過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呵呵我偷點懶,因 為這首歌曲無論是詞還是旋律都迷人之極,天下沒有不散的 宴席,彼此說聲祝福才是最好的禮物. 煽情指數:

8.5 流淚指數:8.

0 第4:十年(陳亦迅唱.曲陳小霞.

詞林夕) 只要這首歌的旋律響起就能撥動你我她的心弦.香港歌壇詞 才子林夕沿襲了他一貫朦朧而又華美的詞風,加上**界新 貴陳小霞的譜曲,在k歌之王陳亦迅那充滿磁性的中音演繹 下,讓人聽來不又感慨萬千."懷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 離開的時候,一邊享受一邊淚流"很唯美和淒涼卻又是那麼 真實,即便對於我們青年學生還不曾體會到人生的"十年" ,但那韻味已直襲我們的心底.

如果不是因為我在做突出學生畢業傷感這個話題,"十年" 一定會排在首位. 煽情指數:10 流淚指數:

8.5 第3:睡在上鋪的兄弟(老狼唱) 一首用心寫的歌,一首用心彈的曲,真真切切的你,真真切 切的我,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你現在在遠方一切可好.

煽情指數:10 流淚指數:9.

0 第2:祝你一路順風(吳奇隆唱.) 吳奇隆單飛後的首曲依然繼承了小虎隊青春瀟灑的曲風,但 這首歌也帶來了他的成熟,也給我們帶來了乙份不願想起, 而想起了卻又無限回味的青春傷感經歷.

如果我們在即將畢 業的日日夜夜不能割捨的話,那麼這首"祝你一路順風"勢 必會在我們真正就要遠去的剎那悲傷的唱起,你揹著行囊. 我們彼此聚首相送,看著曾經朝夕相處的人兒乙個乙個的離 開.分別總是難免,我們不能在彼此相見,執手相看淚眼, 只有輕輕的道聲"祝你一路順風".

煽情指數:10 流淚指數9.5 第1:

同桌的你(老狼唱.高曉松詞曲) 同桌的你從推出就以其樸實、真摯、細膩而又百轉千迴的感 傷效果穩穩坐住了校園歌曲的老大位置,一直以來沒有那首 歌能撼動,它在畢業唱起的概率為100%老狼本身就能代 言畢業分別的酸苦,這裡並不是因為他那張苦澀的臉啊,實 在是他的滄桑和青澀,帶有共同感傷的歌喉總能撩起隱藏在 我們內心的許多秘密,唱起所有人的共鳴。象是我們記在自 己心裡的日記被他翻看,想是我們曾經討厭過的,愛戀過的 哪個人又重坐回彼此的身邊。

煽情指數:10 流淚指數:10

搜尋幾首傷感歌曲,還要一手回憶校園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歌曲》-短髮(一年來最好聽的原創校園民謠).***校園歌手(清華大學)——玻璃杯(很好聽的哦~~).***四個女生-心願 (網上很流行的最新的校園歌曲)-說是幾個大學女生自己錄的.

***經典歌曲-老狼_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校園民謠珍藏版).***台灣校園歌曲-踏浪.***

沈慶-青春(校園民謠).***

校園歌曲 - 黃昏來臨.***

小柯&老狼&曹芳&王箏~想把我唱給你聽(全國首屆校園歌手電視歌曲大賽主).***

校園民謠 - 悲傷的雙曲線.***

校園民謠-童年.***

校園歌曲--劉小慧-初戀情人(初戀電影)(民謠,老歌).***校園民謠_老狼的歌_流浪歌手的情人.***校園民謠 - 橄欖樹.***

校園民謠-模範情書.***

新校園歌曲1 玻璃杯 07.流光.***

新校園歌曲1 玻璃杯 05.重回世界.***新校園歌曲1 玻璃杯 14.

原來系甘.***曾經的那些 (網上很流行的最新的校園歌曲).***校園民謠_校園歌曲-鄉間小路(天籟村).

***經典歌曲-外婆的彭湖灣(校園民謠)-張明敏.***校園歌曲-一把小雨傘.***

校園歌曲--嘩啦啦下雨了.***

校園歌曲-小雨中的回憶.***

校園歌曲_七月(很傷感,送給畢業的同學).***校園歌曲-秋蟬.***

校園民謠 四季歌.***

校園歌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經典校園歌曲-老狼-同桌的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千滴淚,愛上別人的人,聽著情歌留眼淚。 校花, 是校園的歌曲而且是新歌。希望你能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的 告訴我 分開以後 終點

回憶校園 我們的紀念冊

找幾首最傷感的歌曲,十大最傷感歌曲是哪幾首 ?

去聽聽鄭源的傷感情歌吧。2010年發行的 包容 裡有。比心更痛的眼眸。別無所求。句點。這一刻。愛過不後悔。愛在深秋。包容。愛情碼頭。難道是我上一輩子欠了你。新滾滾紅塵。以往發行的 愛過的人 擦肩而過 源情歌 真有用心良苦 裡幾乎都是傷感情歌。今年11月發行了最新單曲 由鄭源本人作詞 作曲 寒江雪 中...

尋找幾首憂傷感人的歌曲,找幾首傷感情歌,大家推薦 謝謝

緣來愛上阿修羅 因為本人比較敏感,所以很容易哭。那只是限於看電視,平常我可是沒有一滴眼淚的人哦。只要有你在世上 斷腸草之戀 張力尹 time less 星願 晴天雨天 sj m 到了明天 楊丞琳 帶我走 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 哭過就好了 f.t triple love letter 吳賢蘭 愛一度像眼...

求幾首傷感的說唱的歌曲,推薦幾首說唱傷感歌曲

給你介紹三首吧 中文的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生命要繼續 英文prinz songz gone 非常好聽 雪之花如果我能回頭 想太多即使知道要見面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忘不掉的傷 寂寞才說愛 安安小奈 嗯嗯嗯,推薦你去聽聽ck 沉珂的歌吧,她是典型的哥特女生,歌曲也是哥特風格。帶著很重的傷。去聽聽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