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影視動畫專業想知道應該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1-13 04:10:10

1樓:blackpink_羅捷

推薦華碩rog 幻 15 設計師本2021,rog 幻 15 180°翻轉設計,機蓋不對稱點陣設計,8279個精密cnc開孔,搭配幻彩稜鏡光效,炫出潮流本色。

影視動畫是中國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專業。影視動畫主要研究電影、電視動畫創作所需基礎知識和技能,使學生能在動漫設計、影視製作、遊戲設計與運營機構或新聞傳媒、學校等單位,從事動畫、原畫、創意設計、三維動畫製作等工作。例如:

廣告期刊、雜誌的插畫設計師、動畫製作。

課程體系:《繪畫基礎》、《動畫運動規律》、《計算機影象處理》、《商業攝影》、《dv拍攝》、《視聽語言》、《考查寫生》、《定格動畫》、《二維動畫創作實訓》、《角色雕塑》、《三維動畫設計》、《影視綜合實訓》、《遊戲模型設計》、《原畫設計》、《二維動畫技法》、《三維設計基礎》、《影視合成與特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大學的影視動畫專業屬於設計類專業。學習期間以及畢業以後的工作中,涉及到大量的渲染、建模等應用。於是,讀這個專業的大學生需要專業設計類膝上型電腦才能滿足要求。

具體來說,這樣的膝上型電腦要具備以下幾方面特點:

1、cpu必須高檔……i7是必須的,如果能更高,那就更好了。

2、記憶體必須大……16g是底線,多多益善!

3、硬碟必須快……固態硬碟是必須!

4、顯示卡必須是專業級顯示卡……這一點,是最重要的!……注意,不是**貴的顯示卡就好……遊戲顯示卡拿來做設計,就不夠用了……必須是專業設計類顯示卡才夠用……這種顯示卡是很貴的!

於是,這樣的設計類膝上型電腦就非常昂貴了……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喲!

當然了,如果自己條件有限,也可以先選擇一台效能相對低一些的膝上型電腦……等自己畢業從事相關工作以後,再選擇符合要求的高效能設計類膝上型電腦。

3樓:柏爾竹

如果說你所學的專業是動畫類的專業,那麼肯定需要很好的畫面感,那麼,在選擇電腦的時候,就應該選擇顯示卡比較好的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大學學的是動畫專業請問需要配置什麼樣的筆記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主要用什麼軟體啊,是製作多還是後期處理多啊

打算花多錢啊

6樓:五百二十一浩

你可以買乙個一般的,加乙個外接顯示卡就好了啊.....

大學影視動畫專業對膝上型電腦的配置要求是多少?

學動畫專業,買個什麼樣的電腦比較好?

7樓:蝸牛全能

動畫專業主要會學習3dmax、maya、ps、ae等軟體,對記憶體、顯示卡要求還是比較高一點,如果預算足夠可以買高配點的,預算有限的話就適當降低配置,目前市場上萬元左右的筆記本基本足夠使用。**5000-10000機型太多,也不具體給你推薦了,下圖是我目前自用筆記本配置,日常用足夠,沒有太大場景渲染,畢竟筆記本不如台式電腦效能高。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

8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您預算是多少錢親

提問九千

九千我想知道就是顯示卡固態什麼的多大合適

我想知道就是顯示卡固態什麼的多大合適

回答來這個就行啦親 您參考一下親

提問好的,我想問一下需要都是什麼配置的或者這個專業的配置要求在**可以讓我更全方面了解一下

好的,我想問一下需要都是什麼配置的或者這個專業的配置要求在**可以讓我更全方面了解一下

回答就是i5 10代以上親 然後顯示卡需要3050以上的親 這個是基本的 您屬於設計的親這個配置最低的親

提問好的,那3060和3070的區別以及512固態和1t的區別具體在**呀以及現在如果買這個的話要選3070其餘不變**大概是多少呢

好的,那3060和3070的區別以及512固態和1t的區別具體在**呀以及現在如果買這個的話要選3070其餘不變**大概是多少呢

回答你打遊戲嘛親 儲存越大越好選1t的親 3070的話沒必要太貴啦親

要貴1000多親10100左右親

提問好謝謝

好謝謝更多15條

9樓:蘭瞳

影視動畫一般需要配置比較高,我們學校這個專業用的是hp elitebook 8460w,外面賣1w多,但是我們學校是hp和sony的省級**商,所以我們學校這個專業開學在學校買,只要9000就行了,至於你要的4,5千左右的,我想也可以買到,但是你這個專業限制了,你要再你定的**裡大部分用於顯示卡,所以不建議sony,因為sony的外觀佔了一部分錢,按你這種**,建議追求高價效比,那麼最好選擇巨集基或者hp,處理器i5左右,記憶體2g或者以上,顯示卡gf550以上,或者ati6670以上,其他配置都不是很重要。

那些大學開設影視動畫設計專業,有影視動畫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是學3DMAX影視動畫製作嗎

可薄乙瑛 三維目前主流是max和maya。他倆的區別及其優勢 max優勢在於模型和外掛 有豐富的模型庫,快速的建模方式和優良的渲染外掛及較快的渲染速度,能夠在遊戲模型 建築巡遊 廣告效果圖等領域廣泛使用。maya 優勢在於動畫及其特效,在模型方面與max 無太大差異,但建模速度較慢。maya的動畫模...

我是理科生,大學想學西班牙語專業,我想知道一下2本學校有哪些我可以選擇的,理科生學西班牙語有優勢嗎

violante嘟嘟 既然你是理科生,我建議學個理科的專業再自學或者在培訓班再或者到其他系旁聽學一門外語輔助。畢竟外語是一門工具,不懂技術要想做翻譯其實挺難的。比如你去給別人翻譯土建的技術,中文技術你都聽不懂,學了語言也沒用,還需要自己自學土建。自學土建和自學外語,你覺得哪個更容易一些。而且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