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科生,大學想學西班牙語專業,我想知道一下2本學校有哪些我可以選擇的,理科生學西班牙語有優勢嗎

時間 2021-10-27 13:27:01

1樓:violante嘟嘟

既然你是理科生,我建議學個理科的專業再自學或者在培訓班再或者到其他系旁聽學一門外語輔助。畢竟外語是一門工具,不懂技術要想做翻譯其實挺難的。比如你去給別人翻譯土建的技術,中文技術你都聽不懂,學了語言也沒用,還需要自己自學土建。

自學土建和自學外語,你覺得哪個更容易一些。

而且說實話,學校裡教的語言就是個基礎,走上社會路還長著呢。

2樓:巨大的眼

理科生學西班牙語有優勢,其實只要你有心學,堅持學,都可以學好一個專業的。此專業就業情況好,在未來幾年內,很熱門,很多企業大量的招聘。西班牙語專業的二本學校,如果是在廣州只有一間,就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四川,就有川大的一個四川文理學院.

,南京大學也有一個二本的學院可以學此專業的。詳細的你可以參考志願報考指南那本書

3樓:

南京大學金陵學院的西語系,浙江紹興越秀外國語學院西語系

其實我覺得學語言跟高中文理科關係不大,我們班學西語最好的有文科也有理科的。只要你在語言方面沒有太讓人絕望的障礙(比如英語學死學活都及不了格的那種是不建議學語言的),然後你主觀上又肯努力,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理科生,大學想主要想學習小語種專業,但同時我又想輔修經濟類的專業,請問考什麼大學合適呢?謝

4樓:徵燠

對外經貿大學 小語種多(日 德 俄 法 西 義大利 葡萄牙 阿拉伯 韓語 越南語 波斯語 ) 經濟類貿版易類專業強。

南京大權學 985高校 開設 日語 德語 俄語 法語 西班牙語 韓語,經濟類專業也很強。

武漢大學 985高校 開設 日語 德語 俄語 法語(法語 俄語 都博士點),經濟類專業強。

上海外國語大學 招理科的小語種可能比綜合性高校要多一點 ,日語和國際**專業緊密相關,好像德語系有個和德國拜羅伊特大學合作的德語 經濟雙專業班挺好的。

同濟大學 德語很強 經濟也不錯 學校洋氣。

我想學西班牙語

找個輔導班吧 因為很多自學的人到最後都放棄了 一步一步來 想問問 為什麼學西語 要是有興趣的話 就去學 如果 是想靠西語賺錢恐怕堅持不下來 因為西語裡很多變位 語速又很快 剛開始 會比較難 但後來 等你掌握了這兩個 那就 很容易了 教材 一般的就選現代西班牙語 希望你學的紮實點 學完1至3冊 可以把...

哪個大學教西班牙語,是211的西班牙語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真系 西班牙語作為專業的學校 北京 北京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廣播學院 北京城市學院 北京海淀走讀大學 天津 天津外國語學院 上海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外賢達學院 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市中僑學院 民辦 上海工...

有專業是西班牙語的嗎,是211的西班牙語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又來個學西語的mm啊,歡迎歡迎 據我的學生反映,一開始都覺得不混,而且都學的很起勁,覺得英語可以幫助西語學習。但是逐漸的,就開始混了!不混是不可能的。 說法是不一樣的,但有些字的寫法跟英文差不多的。比如英文restaurant 在西班牙文就是restaurante 如果你的英文很好的話就可以去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