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請問平安保險的養老保險的參保年齡範圍是什麼

時間 2022-07-29 14:15:21

1樓:戈國

客戶:王先生 職業:地產中介 年齡:30歲 性別:男

年繳保費:6000元 交費期間:10年 保險期間:至80歲

福祿滿堂養老分紅保險:

1. 養老金

從60歲開始領養老金直至80歲,每年領取5856元,合計117120。或者每月領取491.90元,合計118057元,假如累積生息至80歲時可領取157353元。

2.分紅金

投保人每年都可享受分紅,紅利領取可以選擇現金領取或以複利方式累積生息,假設以現時分紅水平**,累積紅利至80歲可領取201870元。

3.保障金:

領取養老金前,意外身故最高保障金為所交保費的200%與現金價值兩項金額中較大者;領取養老金期間身故,一次性領取剩餘未領取的養老金,合同終止。

綜合收益:

累積養老金157353元+累積分紅金201870元=359223元。

2樓:北京平安經理人

純養老產品建議45歲以前就開始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很多家保險公司的養老保險,有全球500強,保險的第一名.........想具體了解嗎?

參核人員下崗養老保險,下崗職工養老保險

下崗職工養老金繳納 一 失業人員 失業人員在和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關係後,原用人單位將其檔案等轉到失業人員戶籍所在的的區 縣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同時封存養老保險手冊,中止養老保險關係。不需要在另行辦理中斷繳費手續。失業人員因種種原因未再就業的,在失業期間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條件時,向本人戶籍所在地的失業...

請問養老保險與工齡的計算,養老保險的工齡年限怎麼計算

1.對養老保險來講,所謂的工齡就是繳費年限 上了養老保險就開始有計算繳費年限了 2.有工作單位,外地戶口當然可以在本地上養老保險 3.養老保險方面的新政策是 參加工作 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 累計滿15年的人員,退休後按月發給基本養老金。基本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退休時的基...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回答平安福是平安人壽推出的重疾險產品,每年都會更新,最新版本已經更新至2020版,值得投保。平安福為被保險人提供輕症 重疾豁免保障,投保人也可以選擇豁免保障,產品設計人性化。提供運動獎勵機制,比較新穎。平安線下網點眾多,投保和理賠都非常方便。優勢 1 70歲之前,輕症可以增加20 的重疾保額,最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