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女朋友沒有錢我該怎麼辦現在心理煩躁得很但在學車太難受了

時間 2022-07-29 14: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人有了女朋友幸福甜蜜的樣子,再對照自己孤身一人的淒涼現狀,許多人心就癢起來,也想有乙個,可是他知道什麼是愛嗎?是兒戲嗎?

看到別人開高檔車、玩高檔手機、進高檔食府、穿高檔衣服,再對照自己所剩無幾、羞澀的錢包,許多人就開始自卑起來,破罐子破摔起來。可是他知道這些錢財背後的故事嗎?

愛情不是用來打發寒酸與寂寞的,她是精神與生活的伴侶!

錢財不是用來炫耀與浪費的,它是用來生存與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希望你以事業為重,多加努力拼博,這世界定有你的立足之地!

也希望你在思想、性格、行為成熟之後再談戀愛。切不可亂,亂了你又拿什麼榜樣去教育後代,羞也、愧也。

2樓:來自潛山充滿熱情的紫萱

難受什麼,沒有錢去掙,沒有女友去找,好手好腳還怕餓死啦

3樓:下飯魚

世間女生多的事。錢也可以自己賺,學車很好啊,我也在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煩躁的,是因為您對於目前自己對於未來的計畫,根本沒有目的性!

錢與女友,都是會因為你的一切行動而產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努力工作,感情的事等你有看上的mm再說吧

6樓:辰昊心理諮詢

什麼事情也得慢慢來,沒有錢可以想辦法掙。

沒有錢,我該怎麼辦,我想做生意沒有錢怎麼辦?

嗯.沒錢我能理解.但是你這樣做不對啊.我錢被偷我都氣憤.其實我也沒錢.還招小偷 害得我沒錢吃飯.過得不知是啥的樣子.沒錢的日子真的好可憐.好可憐. 不要再做這西事情了 人活著要有志氣,偷雞摸狗打家劫舍,總有一天會東窗事發的,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如果有一天進了牢房,那只會另你父母更傷心,有可能發生不...

我沒有錢了怎麼辦

咖啡杯裡的茶 那就吸取教訓,已經過去的事情沒有辦法改變,那就試著去接受,被騙的人多了,人家也照樣過的開開心心的,而且既然已經被騙,那就不要讓直接繼續走以前的老路 1 首先在你沒有錢的時候心態一定要好,不管你有多艱難,多困苦,你都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沒什麼大不了你得相信自己,要保證乙個良好的心...

女朋友讓我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遇到這類問題還是應該跟女友當面把事情說清楚,因為如果你沒有安全感,你也會覺得很疲憊,並且也會有負面的情緒這樣子女友也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久而久之你們就會吵架。 墨顏說歷史 我認為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最重要的是相互 吸引 而且我認為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如果把安全感寄託在別人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