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的分紅險怎樣,泰康人壽分紅保險怎麼樣

時間 2023-05-31 16:00:07

1樓:對對保險網

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 這類產品除了可以提供基礎的保障責任,還可以參與保險公司的盈餘分配,不同的產品發放紅利的方式不同,可以為現金、累積生息、抵交保費和購買繳清增額保險中的其中一種。

一、分紅險能分多少紅利

關於分紅險的紅利,只能說是不確定的,合同中也是明確寫明。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業務員在推銷時,用的永遠都是假定利率,他說的高檔收益、中檔收益都不切實際。事實上我們只能乖乖的等紅利通知書,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沒有保底利率的分紅險,收益毫無保障可言。

看詳細的產品案例或許能更容易理解,平安熱門的鑫盛終身壽險(分紅險)可以了解一下:《【鑫盛】分紅型終身壽險,收益和保障都讓人哽咽。

二、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分紅險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意義主要在於為了轉移我們身邊的風險,而類似分紅險、年金險這些理財投資保險,保障內容都不夠全面,如果你的保障還沒配齊,還是建議先把保障做足再來考慮理財型產品。

另一方面分紅險現金流動性差,分的紅利並不是說你想取就取,它有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可流動資金不高,遇上點事還拿不出錢來應急就比較尷尬了。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已經配置齊保障,想要買一款養老保險,那我也篩選出這些產品供你參考:《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2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具體的需要看您怎麼看待分紅保險了!

保險的主要功能在於保障,分紅只是其中的乙個小部分!最好是在完善了個人保障的基礎上,在考慮選擇適當的可能有一定理財功能的保險產品作為適當的補充。

總的來說,分紅保險的收益並不多,如果您準備保險理財,最好做好長期理財的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騙人的,不要買。

4樓:網友

一下泰康人壽投資收益。

泰康人壽分紅保險怎麼樣

5樓:abc保險網

你說的分紅型保險嗎,買的時候業務員應該跟你說清楚了,如果不知道可以打泰康人壽**把保單號報給他們要他們幫你查詢。

泰康分紅險種怎麼查詢

6樓:abc保險網

問:泰康人壽分紅險怎麼查詢答:您好,如果您已經投保分紅型保險,並且保單生效滿一週年,建議您可以撥打泰康全國統一服務**95522或者通過泰康人壽官方微信查詢分紅情況,謝謝!

問:怎樣能查詢泰康人壽分紅型的紅利答:開啟泰康**,在上面一行找到客戶服務,然後找到查詢服務;輸入保保單號進行查詢;再或者是用微信關注泰康**;繫結保單號後按照提示輸入都可以;

問:泰康人壽保險,紅利怎麼查詢?答:可以直接打保險單上的諮詢**,報上保單號查具體的數字。也可以上官方**上查歷年的分紅自己計算出總數來。

買泰康人壽保險的,分紅險,有風險嗎?怎樣,我對保險一點都不懂

7樓:合秋月

大的風險沒有,不會賠錢,但是分紅是不確定的,年底的時候給你按照保底利率計算也不是沒可能。

8樓:未化完整的句號

不要買了,哪只是一種非法集資手段,到時間頭疼的是自己。

泰康人壽分紅險怎麼樣

9樓:我愛保險網

泰康人壽鑫享人生可以讓你享受高受益的同時享受高階醫療。

10樓:太極雙魚

分紅每家公司都有不同,根據每家公司的投資規模,投資平台,投資渠道的不同,每年產品的分紅也會不同,同時,分紅的多少也取決於客戶每年投入保費的多少和產品選擇的不同。

分紅險建議書上的分紅演示,是公司根據現有資訊對未來經營情況做的長期假設,高檔演示是預計公司未來經營情況較好時的長期分紅水平,中檔演示是預計公司正常經營情況下的長期分紅水平,低檔演示是預計公司經營情況較差時的長期分紅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泰康人壽保險分紅險怎麼樣

12樓:對對保險網

泰康人壽分紅險好不好暫且不說,光是分紅險就夠我吐槽三天三夜了!《分紅險每年投訴這麼多,真相都在這了》

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 這類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分配的紅利不只是以現金的形式,不領取的話可以累積生息,或是抵交保費,有些是以增加保額的形式發放。

一、分紅險的紅利怎麼算

首先我們要清楚一點,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保險公司給你展示的收益是假定情況,沒有參考價值,其承諾的高收益甚至比同期的銀行存款的利息還要低。到最後我們也只能等紅利分配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所以說想靠分紅險來拿到多大的收益,是完全不靠譜的。

有個產品案例可以幫你更好的理解,就以目前市面上比較人們的「鑫盛分紅型終身壽險「作為評測物件:《【鑫盛】分紅型終身壽險,收益和保障都讓人哽咽。

二、分紅險可以在什麼條件下選擇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意義主要在於為了轉移我們身邊的風險,而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一款產品能做到保障全面,收益又高的,如果連基本的保障都沒有做好,那就沒必要考慮這些理財型保險了。

另外,分紅險資金流動不靈活,不能隨取隨用,它有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的流動資金不多的話,就不建議選擇這類產品,以免遇到急事拿不出錢用。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已經配置齊保障,想要買一款養老保險,那我也篩選出這些產品供你參考:《盤點那些較高的收益的理財型保險》

13樓:想要飛的蝸牛女士

一般般,不如辦理財,跟定期利率差不多,可能會多那麼一點點!本人在銀行幹過。

泰康人壽分紅險是真的嗎? 50

14樓:薄荷保

泰康人壽分紅險是真的,好不好要看個人的配置目的。

注意!分紅險其實有很多坑,一定要謹慎購買,資深保險顧問團隊總結了這些經驗→《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

15樓:往後餘生自己走

分紅險要買一家收益好的公司。

16樓:網友

分紅險名字挺好聽,當然也容易產生一些營銷陷阱,比如說與保險公司劃等號、與公司利潤劃等號,這其實都是瞎忽悠,連分紅險的基本原理都搞錯。

分紅險,本質是一種儲蓄功能的理財型保險,在買此類保險之前,題主要先問問自己:純保障類的保險已經買了麼?

關於分紅險,建議題主看看這篇答疑文章:答疑解惑:什麼是分紅險?保險分紅有多少?

泰康人壽智慧型寶貝(分紅險)退保問題

看看你的現金價值表,第二年的數字是多少,如果是1的話就多加乙個0,乘以你的保額3,就是30.當然我這個1只是假設,你得看自己的保單。或者打95522轉9再轉1是人工,她核實完你的身份以後就會告訴你的。最後一句忠告,保險既然買了就不要退,怎麼著都會有損失的。智慧型寶貝還是可以的,大概在孩子25周歲領完...

泰康人壽分紅型保險怎麼樣,泰康人壽分紅型保險好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

新華保險分紅險怎麼樣,新華保險的分紅險怎麼樣

新華保險分紅險怎麼樣?你這個問題太過籠統,也很大,不知從哪切入回答。新華保險以分紅險為主,它所有的分紅產品,分紅也不完全一樣,分紅多少根據產品主要投資渠道,與繳費年限有關,即使相同的產品,如果繳費年限不同,分紅可能都不同。新華的分紅採取的分紅方式與其它公司有所不同,是英式保額分紅,也就是客戶的保單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