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50自動擋掛d擋直接跳到三擋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11 01:10:05

1樓:聽海的

如果是1、3、5的跳就要去4s看了,轉速高會快速跳檔,估計是你沒看到吧,仔細確認下。

2樓:蘇倫

變速箱有問題,或 控制變速箱的 感測器 有問題。 自動變速系統的設計讓d檔位可以根據車速自動在3-2(4速或3速自動檔汽車)或4-3-2(5速自動檔汽車)檔間自動變換。這樣的設計,在市區走走停停的情況下,自動變速箱就會在3-2、2-3或是檔間不斷地變換。

車輛的加速性取決於發動機的扭矩表現,手動檔的汽車可由車主控制在最大扭矩輸出點換檔,而自動檔的車子頻頻上下換檔的動作當然會讓駕駛者感到車子表現「軟弱無力」。這樣的情形在持續上下坡的路段更為明顯。 解決的方法 一 在不考慮耗油的前提下,平時用車也用大油門起步。

現在多數的自動檔車的變速程式有學習功能,如果你油門踏板踩得較深,變速程式會自動改變原先換檔點。比如說原來的設定是2500轉公升檔的,用大油門後會在4000轉或者以上才公升檔,這樣車輛實際輸出的扭矩比之前就大得多,車輛的動力也更強。 如果你經常用大油門,自動變速程式就會記住你的駕駛習慣,自動變速器的換檔點就會改變出廠時兼顧動力性和節能性的設定,自動調高公升檔點發動機的轉速。

另外如果你的車有運動模式設定的,選擇運動模式行車,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解決的方法 二 摒棄d檔到底的習慣,正確地使用自動檔車子的檔位就能完全克服動力不足。如果你對車輛的操控要求較高,自動檔汽車駕駛操作的首要觀念是要摒棄d檔到底的習慣。

許多自動檔車型除d檔外,還有1、2、3檔。市區車速不快時,可將檔位放在2檔或3檔,山路則放在2檔或1檔,你會發現愛車似乎脫胎換骨,跑起來不但有力,而且更加輕快。

奔騰b50自動擋有時不跳擋是怎麼回事

奔騰b50自動擋的車爬坡不換擋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b50自動擋的爬坡問題是乙個綜合性問題,b50的發動機爆發力不足,加上車身自重偏大。上坡的時候突然降檔並轉速飆公升,或是大轉速不換擋。一般方法:

一、速度超過四十公里的時候,採取收一下油門,車身緩一下公升檔以後大腳給油。二、路況允許進行前期加速,上坡後大腳給油。三、靠邊慢速行駛(這需要耐心)。

進入平路以後,最好低俗執行一下(無需停車)發動機穩定後,再慢慢給油,車子會恢復正常。

補充:b50的發動機是一款慢性子的發動機。一天之中如果頻繁使用,整體效能會讓人很滿意。

如果大冷天,一天只用個一兩趟。你會覺得很不舒服。這款車平台很好,整體水平提公升空間很大。

廠家需要在發動機硬體和控制上下功夫。

4樓:網友

這就是一款破車,,油耗太大跟開越野車沒區別,,,自動擋的一遇上坡都不換擋估計是設計的有問題,,我平時遇到不換擋時就掛在n擋上然後敢快在掛在d擋就換過來了,,國產還是不行的好好改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情況,因上坡需要更大的扭矩,波箱為了提高角大的扭矩輸出,從而強制降擋以保證動力的輸出,順利爬坡。平路後,不需要停車,把油門送開回到怠速,再慢慢加油門走一會就正常了。

6樓:中醇新科gcm新能源甲醇汽車燃料

變速箱有問題,或 控制變速箱的 感測器 有問題。

你的 變速箱 不缺油吧。自動擋 變速箱一定的 保養好,如果修 再修不如 原理的。

所以要保養好。你還是請 專家 檢查 檢查。別哪天 徹底出問題。

7樓:巨集佬

你鬆開油門也不會嗎?

奔騰b50的d檔和s檔如何正確使用

8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奔騰b50的d檔和s檔的正確使用方法如下:

s檔使用:起步時用s檔非常合適,對速度提公升是非常快的,原因在於6檔前進的車,1、2檔齒在1、2檔停留時間過長提速度是非常有勁的(簡單的說就是高轉速低檔位 應該都懂的),而在車身沒有大負重的情況下,速度提公升只能乙個字形容 猛。

但是一旦到了3檔以後,s檔的威力就瞬間體現出來了,因為轉速上公升飛快,帶來的首先就是速度飛快提公升,而且轉速達到高扭矩區間後,後勁綿長,駕駛樂趣凸顯!

要提醒一點,高速長時間行駛不要用s檔,因為永遠到不了6檔(最可能也是5檔高轉速,能上6檔車速最少180.),一旦s檔過了150公里了,發動機由於轉速太高,聲音不怎麼動聽,同時也費油。

夏天開空調行駛,請用s檔。高轉速產生的高動力,是能更好的提供空調執行的,而且也讓愛車動力損失減少的最小,而且省油(保守點說,總之是不增加油耗,普通d檔開空調後提速不快,加深油門反而更加耗油!)。

d檔使用:1、手動檔在進入地落車庫的過程中一定要用,就用1檔牽引速度,根本不需剎車。

2、在有需要開快車的時候,請一定要用手動檔。為什麼?不是為了讓大家在正常前進時更快提速,而是在需要緊急剎車的時候,同時使用減檔(發動機牽制力介入工作,同時還能增加控制力),能以最快的讓車慢下來,而後也能最快的讓車繼續提速繼續飛奔。

3、過彎道的時候,只要學會了用手動檔,剎車基本可以不用了,過彎道前減檔讓發動機牽引力拉住車速,過中就只要加點油門(不是剎車是油門,切記切記,油門就是牽引力就是控制力,道理同abs一樣)

出彎道後,由於轉速維持著,可以迅速拉高速度。如果用s檔或者d檔去過彎道,除非剎車否則無法減速。高速行駛過彎道,無論入彎前還是彎道中,使用剎車永遠是很危險的,即便是帶esp的車(很多好車出事,都是在高速彎道用了剎車後失控側滑出去的),所以這樣的操控行為是有必要學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掛d檔後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掛s檔,就算我們在加油的過程中仍可以掛s檔,經一段時間的使用,發現s檔只是在電腦程式中延遲公升檔的,也就是在高轉速時才換檔,類似於乙個更改程式的按鍵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s擋是運動模式,掛上之後還在高轉速的情況下換擋,這養他的動力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奔騰b50自動波掛檔衝擊大怎麼回事?

奔騰b50起動都是3擋不跳擋,高速也不變擋怎麼回事,

11樓:edge陳澈

建議按照下列步驟進行排查和檢修:

1、確定防盜系統是否鎖定;

2、確定起動系是否工作(起動機是否運轉);

起動系正常,檢查點火系是否正常;

起動系不正常,轉得慢,檢查蓄電池電壓、起動機有無故障、發動機是否阻力過大;起動機不運轉,檢查起動機的電路和電磁開關。

點火系正常,檢查燃油供給系是否正常。

點火系不正常,檢查點火系的電路,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是否正常,檢查ecu的電源和接地。

汽車自動擋從D擋掛N擋的過程車子有時抖有時不抖怎麼回事

臧澤叔學文 掛擋衝擊都會有一點點的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我的汽車是自動擋,當掛上p檔或n檔時,發動機有一點抖動,當掛上d檔時,沒有抖動,是什麼原因?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要確認是否入了p檔或n檔。如是其他檔沒反應,則是變速箱故障。 自動擋變速箱是油耦合器,掛到p和...

自動擋掛d為什麼還往後溜?

坡起時的後溜,坡起時的後溜不可避免 也是正常現象。自動擋坡起時的動作就是踩下腳剎車 掛前進擋 鬆手剎 右腳抬剎車而踩下油門,在右腳抬剎車 踩油門時,存在乙個短暫的過程 再加上一些朋友動作確實慢。所以油門踩慢了的時候,車輛就會後溜。掛d擋時車輛向後行駛可能是變速箱擋位感測器故障 閥板故障 換擋機構故障...

自動擋汽車停車掛N擋熄火靠譜嗎?還是直接推到P檔熄火

嘿嘿噫嘿嘿 選擇停放區域停放車輛 踩下腳制動器,使車停穩。將選擇杆換入 p 檔位 拉上駐車制動器 鬆開腳制動踏板。錯誤的停車會導致的後果 很可能導致下次開車造成掛不進檔。因為如果地面不平車會向坡下小幅竄動,p檔的鎖止功能使變速箱齒輪相互咬合,咬緊後下次啟動時脫離齒合換檔就費勁。自動檔汽車 通常採用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