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掛d為什麼還往後溜?

時間 2023-01-30 14:15:06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坡起時的後溜,坡起時的後溜不可避免、也是正常現象。

自動擋坡起時的動作就是踩下腳剎車、掛前進擋、鬆手剎、右腳抬剎車而踩下油門,在右腳抬剎車、踩油門時,存在乙個短暫的過程、再加上一些朋友動作確實慢。所以油門踩慢了的時候,車輛就會後溜。

2樓:愛玩遊戲的小二呀

掛d擋時車輛向後行駛可能是變速箱擋位感測器故障、閥板故障、換擋機構故障引起的,建議您與當地的4s店聯絡,進行檢測與維修。一般情況下,自動擋是不會溜車的,只有掛入了空檔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空擋會斷開汽車與發動機的動力傳輸,在沒有動力的時候,加上路面不平才會後溜。

注意事項

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坡道較大的時候,自動擋在d擋的時候,是存在向前驅動力的,只不過這種驅動力比較小,在不踩油門的情況下也就是發動機怠速級別。面對一般的緩坡,不踩油門的情況相下,d檔是可以克服車輛自重產生的後滑力的。

但如果坡道過大,或車輛的重量增大,那麼車子的後滑力就會隨之增大,此時下滑力大於發動機d檔產生的前進驅動力,那麼自然就會下滑。

自動擋掛檔有響聲,是什麼原因,汽車自動擋,掛檔位時候有噠噠的聲音怎麼回事?

顧小蝦水瓶 1 沒停穩掛倒檔 自動擋必須在車輛停穩後才能入倒擋。因為輸入軸和輸出軸轉動的方向相反,而且自動擋齒輪之間是常嚙合的,鎖死機構一旦起作用,齒輪之間就會相互較勁。如果,車還沒停穩掛倒檔,巨大作用力就會損壞行星齒輪組,甚至使整個變速箱損壞。前段時間的賓士懷擋事件,就是因為賓士變速桿在低速時能從...

汽車自動擋從D擋掛N擋的過程車子有時抖有時不抖怎麼回事

臧澤叔學文 掛擋衝擊都會有一點點的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我的汽車是自動擋,當掛上p檔或n檔時,發動機有一點抖動,當掛上d檔時,沒有抖動,是什麼原因?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要確認是否入了p檔或n檔。如是其他檔沒反應,則是變速箱故障。 自動擋變速箱是油耦合器,掛到p和...

奔騰b50自動擋掛d擋直接跳到三擋怎麼回事

如果是1 3 5的跳就要去4s看了,轉速高會快速跳檔,估計是你沒看到吧,仔細確認下。變速箱有問題,或 控制變速箱的 感測器 有問題。自動變速系統的設計讓d檔位可以根據車速自動在3 2 4速或3速自動檔汽車 或4 3 2 5速自動檔汽車 檔間自動變換。這樣的設計,在市區走走停停的情況下,自動變速箱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