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小公尺被叫猴兵華為被叫海軍,華為水軍為什麼被稱為海軍

時間 2022-10-29 08:35:06

1樓:夏彤芙玲名夢薇

自華實力強啊華歷史比公尺底蘊深厚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華為手機的話,我個人不喜歡指紋解鎖後置,不喜歡虛擬按鍵,我也是用了以後才發現我這麼不喜歡它……本身5.5的螢幕,加個虛擬按鍵,好吧,感覺下巴更長了,後置的指紋解鎖,想解鎖就需要用手指去探它,盲探呀……還有一條就是黑邊太寬,看著不爽。所以最近打算換小公尺5,了解了一下,小公尺5發熱也還好,不會太熱,前置的指紋解鎖我個人更喜歡魅族的腰圓鍵,聽說小公尺5的指紋解鎖也挺好用的。

而且不會出現長下巴的感覺。手機就是平時用的,天天拿在手裡,有哪一點不合心意就會無限放大……直到形成心理陰影,可能說的有點嚴重。我在用華為之前是用小公尺4的,圖華為的指紋解鎖才買的華為。

用了以後發現還不如我的小公尺4,所有用了不到四個月就換回去了。

華為水軍為什麼被稱為海軍

3樓:冷侃娛文

在國內網際網路早期,伴隨著論壇的興起,水軍開始暫露頭角,而水軍則相當於他們的戰士。

在水軍氾濫的情況下,華為深受其害。最開始水軍只是對華為的產品進行抹黑、而後事情愈演愈烈,這對華為的品牌形象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

在華為的使用者當中,就有這麼一群人,他們不一定是華為的粉絲,不過他們有理性思考的能力、有自己的主見、有正向的價值觀、允許試錯,關注並支援華為成長,當被水軍炮轟,被指為水軍的時候,他們將自己自嘲為「華為海軍」。

因為水上有溪,溪上有河,河上有湖,湖上有江,江上才是海!自稱為海軍,就意味著比水軍更加強悍!

華為的水軍是三大水軍之首(另兩個是小公尺水軍和已經覆滅的樂視水軍),數目之多,幾乎無孔不入。再加上華為的執行力很強,所以華為水軍的效率也是當時各家水軍裡最高的,可以說當時有關華為的資訊,好的很快就會上熱榜,壞的很快被淹沒,就不舉例說明了。

因為華為水軍不管是規模還是效率,都遠超其他廠商的水軍,所以被單獨冠以海軍之名!

考慮到華為是國產廠商裡國產化水平最高的,麒麟處理器的崛起加上華為的地位提公升,這讓大家對華為的關注度與日俱增,也使得華為成了乙個天然的熱點。

而早期華為的營銷策略裡,過多地炒作了華為的創始人以及華為的企業文化,同時也或多或少地牽扯了國家情懷。

於是海軍就變質了,從華為同愛國情懷綁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華為已經是乙個相當有熱度的話題,而在網路上,愛國情懷直接就是乙個熱點,再加上恰逢樂視爆錘,最混亂最無底線的水軍群體解散成野水軍,所以部分為了吸引眼球博出位的自**就直接喊出了「不買華為就是不愛國」的口號,當然這裡面確實也出了不少kol。

自此,海軍就不再是之前的海軍了。

隨著華為的熱度持續走高,越來越多的腦殘和噴子加入了海軍,現在的海軍已經不是華為的水軍了,也不是華為的真愛粉(花粉)。

現在的海軍是一群純粹為了製造話題,博取眼球,證明存在感的噴子和鍵盤俠以及槓精而已。

甚至這群海軍裡,用過華為的都沒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多了是池,再多了是湖,再多了就是海了。

好多好多的感覺,就像大海一樣了吧。

華為粉絲為什麼被叫成海軍

5樓:一品青蛙

可能和華為的標誌第乙個字母是h,和海軍的拼音的第乙個字母相同。

這是一種諧音的叫法,比如李宇春的粉絲就叫玉公尺(宇迷)。

為什麼說一句華為好就被定義成海軍

6樓:

怎麼說呢,華為手機的話,我個人不喜歡指紋解鎖後置,不喜歡虛擬按鍵,我也是用了以後才發現我這麼不喜歡它……本身5.5的螢幕,加個虛擬按鍵,好吧,感覺下巴更長了,後置的指紋解鎖,想解鎖就需要用手指去探它,盲探呀……還有一條就是黑邊太寬,看著不爽。所以最近打算換小公尺5,了解了一下,小公尺5發熱也還好,不會太熱,前置的指紋解鎖我個人更喜歡魅族的腰圓鍵,聽說小公尺5的指紋解鎖也挺好用的。

而且不會出現長下巴的感覺。手機就是平時用的,天天拿在手裡,有哪一點不合心意就會無限放大……直到形成心理陰影,可能說的有點嚴重。我在用華為之前是用小公尺4的,圖華為的指紋解鎖才買的華為。

用了以後發現還不如我的小公尺4,所有用了不到四個月就換回去了。/

7樓:海上名門

那是小公尺粉絲胡扯,別和他們爭論,那會降低自己的智商。

8樓:

因為華為從充話費送轉型想做好手機的時候,這轉型期間的機型很坑,特別坑,全是白鼠機,黑邊啊,系統啊,快閃儲存器門,疏油層啊,但是有人說不好,馬上就有大量的,口徑一致的來反駁你,統一加上愛國buff。因為數量多,而且回覆的意思整齊劃一,所以被稱為海軍。現在的機型做得好了,就有了為之說話的粉絲,如果有人覺得我說的有問題,可以去看華為早期出的機型和同時期別家的對比,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比魅族的還高一點,黑邊是魅族的兩倍,螢幕也相當辣眼睛。

為什麼被稱為猴子等於很厲害,比如廣西兵就是猴子。 80

9樓:

因為猴子反應靈敏,動作靈活。

為什麼好多人管華為叫我為。管小公尺叫我公尺。管魅族叫我族?

10樓:竹說

這個是一種暱稱吧。比如說我何炅、我維嘉、我娜姐。顯得更加親切

11樓:瑾撶害鈫

國產的東西吧,因為華為,小公尺,魅族均為中國生產的產品。像有些人就會把中國稱之為我國,華為也應該是一樣的吧

12樓:

只是喜愛這個牌子的說法

現在怎麼那麼多人噴小公尺輸華為,還有為什麼小公尺被噴的一無是處?但我用小公尺覺得挺好的,系統很人性化

13樓:躺著把錢給掙了

華為水軍太多太多。整天黑小公尺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適合自己,自己用的得心應手就好了,何必在意別人的言論

小公尺為什麼被公尺粉稱為猴公尺

15樓:德瑪西亞

因為有雷猴王,他歡耍猴,所以許多公尺粉轉黑公尺的就習慣稱雷軍為猴王,小公尺為猴公尺。

16樓:逯寒門子琪

因為雷軍總是耍猴,這個耍猴的意思就是搶購手機,每次說貨源充足但大家偏偏就是搶不到,所以叫猴公尺咯。

小米2sc為啥不能ROOT,小米2SC怎麼獲取ROOT

小米 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

江中猴姑餅乾為啥那麼火,養胃真的有效果嗎

歲寒子 猴菇餅乾養胃說引爭議 猴姑餅乾,猴頭菇製成,養胃 上午吃一點,下午吃一點。由江中集團委託福建省正鴻富食品 生產加工,邀請 知性才女 徐靜蕾代言的猴姑餅乾,剛一上市便賺足眼球。但同時也引發 質疑 猴姑餅乾是藥品還是食品。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查閱到,福建省正鴻富食品 所申領的餅乾生產許可...

小公尺粥可以放瘦肉進去嗎?小公尺粥和肉為啥不能一起吃?

晚上好!小公尺瘦肉粥簡單的做法 步驟 1 胡蘿蔔洗淨切成小碎丁,肉末適量,小公尺洗淨 2 鍋裡放油,然後倒入肉丁翻炒,再倒入胡蘿蔔丁,放入適量的鹽 雞精 3 然後加水,放入小公尺小火慢煮,等小公尺熟了就可以吃了 如果您想吃雞蛋,還可以放乙個雞蛋 可以的,做成皮蛋瘦肉粥。可以啊,瘦肉切碎點。個人喜歡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