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稱見義勇為遭猴群「報復」,為啥一群猴子要攻擊他

時間 2022-07-30 00:50:11

1樓:上班這件事

因為他曾經幫小男孩趕走過乙隻猴子,當時乙隻體型龐大的猴子在搶奪小男孩手中的水,他趕上去幫了忙,喝退了猴子。

2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因為男子阻止了猴子搶奪食物,猴子就攻擊他,遇到這種情況最好不要把塑膠袋之類物品拎在手中,最好藏起來,也不要投喂食物,以免被猴群抓傷。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男子看到猴子搶孩子手上的食物,就上前驅趕了它們。結果他遭到了一群猴子的攻擊。

4樓:

男子自稱見義勇為而遭群猴圍攻報復,發生了這樣的動物與人的故事,實屬遺憾。說兩句警誡之言:動物必竟是動物,它是沒有文明修養的,在你見義勇為情況下,對動物要採取溫和態度,誘導它物,不可激怒它們的,它們可不會客氣的喲。

5樓:小

幫助了小朋友,他卻變成猴子的敵人,被猴子圍攻暴打了。

男子見義勇為被猴群報復,猴子這麼危險,為啥不關起來?

6樓:職場摸魚達人姐

因為猴子也是保護動物呀,比起老虎、獅子、獵豹啥的,猴子算溫和的動物了,這才沒有關著。而且,這個男子去的地方,本身就是猴群們的棲息地,為啥要關猴子,不能你們人類自己建個透明的安全屋,要看猴子就在安全物裡面看嗎?

事件還原:四川西昌有個瀘山光福寺,這山上有不少猴子,是猴群的棲息地。有個劉先生去瀘山光福寺辦事,路上遇到乙隻猴子在搶乙個小男孩的瓶裝水,劉先生見義勇為,幫男孩趕走了猴子

沒想到,這猴子記仇,在劉先生身邊人不多的時候,帶著夥伴們把劉先生給揍了一頓。劉先生受傷不輕,全身都是抓傷,還腰椎壓縮性骨折。景區也表示,會給劉先生報銷**費用。

01、沒辦法確定是哪幾隻猴子打的劉先生如果要把群毆劉先生的猴子抓起來,那得乙隻乙隻,這山上的猴子多不說。可是,每只猴子長得都差不多,根本就找不到**的那只猴子是誰,好像也沒有監控。如果要抓起來關,也很難實施,畢竟不能冤枉沒有打人的猴子。

02、猴子傷人事件畢竟是少數其實,猴子這個群體,還算是比較溫和和聰明的,傷人的事件也是少數。如果猴子傷人就把猴子都給關起來,那麼,人吃猴子,虐待猴子,就要把人都給關起來嗎?

03、景區需要賠償嗎?景區已經表示要幫助劉先生報銷醫療費。但是是否會賠償一定的損失,景區就沒有表示了。

我個人認為,那個男孩被猴子搶東西,本來應該是景區工作人員去處理的。但是劉先生見義勇為,出手相助了,相當於他做了景區工作人員的活,至少也給人家發一點工資意思一下吧。

7樓:jhering小小志

1、猴子是國家保護動物,是受國家法律保護的;2、猴子屬於群居動物,將猴子關起來,將使其喪失原有生存本領,破壞大自然平衡。

8樓:染指流年麼麼噠

一般在景區的猴子都是屬於野猴,所謂「野性難馴」。野生動物需要釋放天行,將它們關起來太殘忍了。

9樓:積極貝貝

乙個是為了保護猴子。二個全部關起來也不能解決問題。三是猴群太多。

10樓:文說情感

首先,猴子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是很可愛,以至於我們忽視了當猴群對我們產生攻擊行為的時候所帶來的威脅,其次,動物園為了盈利,基本不太可能一下子全把猴群關起來。

男子見義勇為被猴群報復,猴群的報復心為什麼如此強?

11樓:櫻桃姑娘

一、男子見義勇為被猴群報復事情發生在四川西昌瀘山光福寺,當時劉先生去瀘山光福寺辦事,在路上看到乙隻猴子正在搶奪小男孩手裡的瓶裝水。劉先生害怕孩子被猴子傷害,於是就幫助孩子將猴子趕走,並讓孩子離開,自己也離開事發地點。

令劉先生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剛走了沒幾步,那只猴子帶著一群猴子下來了,和劉先生開始戰鬥。劉先生乙個人很難對付一群猴子,被這群猴子傷的不輕,渾身到處都是抓傷,還造成多處骨折。事後景區表示承擔劉先生的醫藥費。

二、猴群的報復心為什麼如此強?有些動物是有報復心地,比如狗、蛇、刺蝟、密灌等,尤其是蛇,它能把仇恨記一輩子,並且拉攏所有的夥伴實行報復。猴子也是記仇報復的,很多人的印象裡總感覺猴子是聰明乖巧可愛的小動物,看到它們總是上去喂根香蕉,挑逗它們一番。

猴子被鎖起來,這樣的行為還能安全些。

很多人都遭受過猴子傷害,有時候正走著路,猴子看到你手裡有花生,它會跳到你身上把花生拿走;還有看著你手裡有水、吃的、玩的,只要它看到了,有機會它就會全搶奪。

最後:外出遊玩時,一定要避免和猴子發生衝突,在遠處靜靜的欣賞就可以了。

12樓:陽光明媚老師

其實猴群的心理活動和人是差不多的。如果侵犯到他們的領域,或者是觸及到他們的情感,那麼猴群也是會報復的。

13樓:上班這件事

因為猴子是群居動物,欺負了乙個,那麼,就相當於與它的整個團隊為敵。

14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屬於群居動物,而且本身就有攻擊性,沒事不要招惹

男子見義勇為被猴群報復,猴子為何如此危險?

15樓:小小只的羽毛

二、如何解決這種事情瀘山猴子傷人的事情,發生的不是一次半次了,幾乎是每年都會發生數十起。瀘山的猴子是獼猴,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如果被猴子攻擊的人反過去攻擊猴子,說不定還會觸犯法律。那麼,作為景區管理人員,就必須擔負起相關責任。

比如說縮減猴群數量,再比如說給每個遊客加上安保措施等等。

16樓:豬脫脫

猴子是野生動物,本就是危害很多,爪子上牙齒上,都有很多細菌。有的還有帶有病毒,埃博拉等病毒都是猴子傳染來的。

17樓:哇啦哇啦小可愛

猴子是一種群居的動物,領地性和報復性很強,當時這個男子為了幫助小男孩驅逐了乙個猴子,然後這個猴子就引來了猴群進行報復。

18樓:那麼反

因為猴子是動物,他們是具有攻擊性的,人在激怒它們後,它們會對人產生威脅。

男子見義勇為被猴群報復,事件的原委是什麼?

1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男子在山上看見小男孩被猴子攻擊,便對小男孩兒進行了幫助。之後他便受到了猴群的攻擊,導致骨折。

20樓:小

是幫助男孩搶回男孩的東西,罵幾聲獨臂猴子,就這樣被一大群猴子攻擊了。

21樓:帥氣學長

原因是乙個猴子正在搶乙個小孩的食物,然後該男子趕走了猴子卻遭到了猴群的報復。

22樓:匿名使用者

劉先生到光福寺去參加活動,進山門後看到乙隻猴子在搶乙個男孩手中的水瓶,就幫助男孩躲了回來,男孩走後,他遭到一群猴子襲擊,導致腰椎壓縮性骨折,目前正在醫院救治。

見義勇為形容哪些古代人物,見義勇為形容哪些古代人物二個?

務巨集伯 孔融砸缸就屬於典型的見義勇為的行為,為救自己的同伴,勇敢的站出來砸壞水缸,救出自己的夥伴 1木子 武松醉打蔣門神 幫助施恩奪回快活林武松因殺了西門慶發配專至孟州牢營,管營施忠之屬子施恩,慕其名,二人結拜。施恩的酒店快活林被惡霸蔣門神霸佔,武松聞之大怒,帶酒趕至快活林,將蔣門神的妾丟進酒缸。...

刑法法律見義勇為,中國法律對見義勇為的定義是什麼?

落魄七尺漢 歐洲 見死可不救不得危害施救者安全 法國1994年修訂的 法國刑法典 新增 怠於給予救助罪 具體的條文是 任何人對處於危險中的他人,能夠個人採取行動,或者能喚起救助行動,且對其本人或第三人均無危險,而故意放棄給予救助的,處5年監禁並扣50萬法郎罰金。在歐洲的其他國家,如德國 挪威 瑞典 ...

見義勇為有錯嗎,見義勇為有錯嗎?弱勢群體誰來保護??

見義勇為肯定沒有錯,只是這社會上什麼事情也有可能發生,自認倒霉吧!要明白不是每樣事情都能如人所願的,看開點好。不過你以後也要見義勇為哦!還是相信好人有好報!保安有幾個好人啊,咱別和他們一般見識,他們就是一夥的!內盜 外盜!樓主是好人!現實生活中有部分人被利益驅使變成了魔鬼,你還沒見過超市出口旁邊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