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興精細化工園區的企業有哪些,江蘇省泰州經濟開發區有哪些企業

時間 2022-07-30 00: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市華泰塑料****,還有民營的很多,有很多繩纜廠,在開發區那兒

泰興有沒有好點的企業

2樓:

所謂的好企業沒有真才實學或者沒有人脈對你來說不算好企業,大企業競爭激烈,還有考核也不少;有時候一般的企業你的地位又不一樣,反而能有晉公升的餘地,人際關係相對好相處。其實像泰興來說化工開發區的好多外企都還不錯,新浦什麼的,好像有些企業要做到管理層才有不錯的待遇,每家性質都不一樣,看乙個企業文化吧。不過化工開發區那邊的氣味我實在忍受不了,要是非得選,有油脂類企業、造船廠。

別的也不清楚了,出泰興其實也不錯,要是男性最好可以再外面混混。 像這位熱心網友所說,濟川這樣的廠每年都招大量的人才,每年都流失人才;還有曾經我面試的兆盛,聽說裡面潛規則很厲害,這樣的單位不待也罷。不管哪個好壞,要根據你所學來確定發展方向。

如果有人脈嘛,自然去好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川製藥啊 減速機廠啊 化工開發區麼不推薦去的 大企業麼也沒多少個 就算好企業 好單位應該也是要靠關係找人才進得去吧

江蘇省泰興有哪些大型的國有企業

4樓:水崑崙

重點骨幹企業

江蘇華燕集團****

泰興市長壽麵粉****

泰興市兆勝空調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星光發電裝置廠

泰興市紛華麵粉****

泰興市中紡助劑廠

泰興市錦雞染料****

江蘇華康醫藥塑料****

江蘇泰興市三迪電單車****

江蘇塑光工程塑料****

泰興市銀君電氣****

泰興冶煉廠

泰興不銹鋼管廠

泰興石油機械****

泰興市藥化****

泰興市愛舍牆紙****

泰興市華騁燈塑****

泰興市鳳靈樂器****

泰興市無氧銅材廠

江蘇南極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泰興市隆盛精細化工****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泰興市隆盛精細化工****是2005-06-08在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泰興市經濟開發區棋東路6號。

泰興市隆盛精細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37737663589,企業法人奚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興市隆盛精細化工****的經營範圍是:危險化學品[漂粉精、次氯酸鈉溶液(含有效氯﹥5%)、鹽酸]、化工產品(氯化石蠟)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7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泰興有哪些外資企業?

6樓:從泰興到泰州

新浦化工--新加坡獨資企業

泰興維娜三信時裝****--與澳大利亞合資的企業泰興開廣塑膠****--台灣獨資企業

愛森(中國)絮凝劑****--

泰興瑞泰化工****--江蘇中丹與泰國共同投資興辦合資企業我知道的暫時只有這些

7樓:似雨安

樓上提到的維娜,那是乙個泰州人拿到了澳籍以後,他的企業就成了澳資企業了

泰興有哪些 化工專案

泰興精細化工園區的企業有哪些?

泰興市泰達精細化工****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泰興市泰達精細化工****是2001-09-11在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興市溪橋鎮鎮西。

泰興市泰達精細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3730728976u,企業法人殷建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興市泰達精細化工****的經營範圍是:碳酸丙烯酯製造、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監控化學品)銷售;太陽能集熱器、熱水系統研究開發、設計、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精細化工那個大學最好,精細化工全國哪些大學比較好

工學100強,最強的精細化工專業一定不出其右!名次 等級 校名 1 a 清華大學 2 a 浙江大學 3 a 上海交通大學 4 a 哈爾濱工業大學 5 a 天津大學 6 a 華中科技大學 7 a 西安交通大學 8 a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9 a 東南大學 10 a 華南理工大學 11 a 中國科學技術大...

精細化工與精細化學品有什麼區別啊

若比鄰 精細化工 精細化學工業是生產精細化學品工業的通稱,簡稱精細化工。精細化工的主要特點 精細化工的研究和應用領域十分廣闊,其主要的特點是 1 具有特定的功能和實用性特徵。2 技術密集程度高。3 小批量,多品種。4 生產流程複雜,裝置投資大,對資金需求量大。5 實用性 商品性強,市場競爭激烈,銷售...

精細化學品複習顏料和染料的區別,精細化工與精細化學品有什麼區別啊?

首先染料和顏料最根本的區別就是著色方法,染料是溶解到樹脂中,而顏料是均勻的分散在樹脂中。外觀是很難分辨的。在色母粒中,染料一般都是做成透明的材質如abs,pc,pa等,而無機顏料要看具體的耐溫程度才能使用對應的樹脂。簡單點的說,就是染料做成的塑料非常的透明,顏料做的塑料透明度要差很多 當然不排除有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