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徒手畫,2011高考徒手畫

時間 2022-07-30 00:55:04

1樓:手機使用者

湖南大學等高校要求有加試徒手畫的省份,考生須加試徒手畫,但蘭州大學等高校規定入學以後進行徒手畫考試。具體情況應視高校招生章程來定。

徒手畫須有一定的繪畫基礎。基於一定的繪畫基礎,徒手畫測試不難通過,而且入學後會進一步學習。但對於沒有繪畫基礎的考生建議不要報考,有基礎的考生也要勤加練習方能順利通過考試。

考試內容根據專業及高校要求有所不同。要注意對於有加試要求的高校,加試成績可能作為是否錄取的參考。

若加試不合格,學校會將考生調入其他專業。所以,專業務必服從調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大考

內容主要是要你觀察生活的一些細節。不難。

你去當地教育局問問。

他們肯定會給你答案的。

我也是湖南的。我在省外讀書,我們學校在錄取後還要進行測試。

3樓:葛振磊

上本省教育**上查詢!

湖南大學的建築學專業,加試徒手畫是在入校後學校組織的,還是高考後由考生所在省份組織的?

4樓:很久之後才懂

那你報了沒有?我今年也是報的湖大建築學,已經被錄了,說不定以後是同學

5樓:長腿高個醜男

大哥不會吧……我也是啊……就收兩個名額……你多少分啊……

6樓:翦闊

要考的 高考後加試 7月3號報名,4、5號考

我也要考,不知道應該怎麼準備?

7樓:遠山啊

很肯定的告訴你,不加試,我也是準備了好久之後發現的

高考徒手畫一般畫什麼?

8樓:啤酒酥

應該畫乙個實物吧。具體的什麼要看情況啦。有可能是衣服啦,盆盆罐罐的。

9樓:木魚不愛水

數學圖形 比如二次函式 拋物線之類的

2023年高考制度,2023年高考制度

2010才剛高考完,制度哪那麼快出來 就這屆,我們也是都快過年了考試大綱才發,很多訊息教育局動作很慢的,誰也不知道哈,不過作為今年剛高考完的考生,我勸你,除非自己很有信心和毅力,最好別復讀,萬一明年你考的還沒今年好呢?1.分科,嗯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額,我們就分了的說。2.不會減分,只是報考方面有...

關於2023年廣東高考,關於2023年廣東高考。

嗯。今年大家一般都感覺不好。其實分數出來不一定的 不需要太過擔心高考已經過去了。想太多也沒用 準備好想要走的路 填好專業 本科 無論是重點還是普通的 大家的起點都是一樣的只要你要向上拼搏的心 和 堅韌不拔的品質 大學也只是一文憑 畢竟檢驗乙個人是否成功的標準不是誰讀的大學比較出名。然後呢,你想說什麼...

2019浙江高考語文作文題目,2011浙江高考語文作文題目

2011浙江作文題目 我的時間。季羨林等文化名人的成功是不可複製的,他們以及他們的成就在消失不見,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請以 我的時間 為題,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800字,文體不限。 卓越精英團隊 2011浙江卷高考作文 我的時間 命題作文 季羨林等文化名人的成功是不可複製的,他們以及他們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