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演員退粉絲群,為什麼有網友說德雲社演員和粉絲有不正當關係

時間 2022-01-12 02:30:59

1樓:鵬小只

現在一說起相聲這樣的藝術我們就能夠想起現在最大的相聲藝術中心,德雲社。德雲社是由郭德綱進行創辦的,郭德綱是在相聲界的一位老藝術家了,他在相聲界有著很多年的資質,跟於謙組合起來的搭檔也是非常受人們喜歡。給無數的人帶來了很多的經典相聲片段。

而且德雲社培養出了很多的人,在這些人才有著各種各方面的特長,比如岳雲鵬,他的相聲就非常的有特點,而且張雲雷則是特別會唱歌,吸引了很多的粉絲。但是就在前不久卻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情,德雲社的演員集體退出了粉絲群,引起了一些轟動。主要是因為其中的一名相聲演員在粉絲群裡面跟一位初二的少女有了不正當的聯絡。

毀壞了德雲社的名譽。

按道理德雲社的粉絲群是演員和粉絲之間的親切互動交流,而且還可以分享一些有趣的段子。而且德雲社的一些相聲演員都是比較忙的,所以他們在粉絲群裡不是特別活躍,但是這位相聲演員就不一樣了,那就是劉九儒。

劉九儒在德雲社也還是比較出名的,自己長得也屬於那種耐看的型別,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他,不過在粉絲群裡,因為乙個初二的少女經常活躍,然後他也關注到這位少女,並且經常翻牌。這就導致德雲社的一些名譽遭到了毀壞,所以才讓很多的演員都集體退出了粉絲群。

這就是為什麼德雲社演員集體退出粉絲群。

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網路這麼大啦,你管的住人家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說法只是一種謠言,現在拿不出任何證據,我覺得這是這就是一種網路的攻擊。

4樓:_x_d晚晴

從來都沒有空穴來風的事情呢,德雲社這個做法也證明了應該有事實的存在。

5樓:珺權

因為德雲社最早就是靠粉絲給捧起來的社團。

德雲社要求演員退群,這些群為何讓德雲社如此驚慌?

6樓:羅羅羅羅小七

因為德雲社現在樹大招風,太多人希望他們出事了。德雲社現在作為全國最大的相聲團體,可以說樹大招風,不僅僅是粉絲們對他們有喜愛之情,很多同行甚至一些吃瓜群眾都希望他們早日遭到一些懲罰,所以德雲社必須要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非常的認真,並且小心翼翼,這樣才能避免遭到觀眾的不滿。

德雲社這一次要求演員退群,不僅是保護粉絲的表現,也是保護演員。避免演員再在同樣的問題上引起大眾的不滿和詬病。因為德雲社不同於其他的小相聲團體,關注這些演員的人非常的多,只有從源頭上避免這些情況才能不給自己招黑。

德雲社的相聲演員與觀眾的關係十分密切,這也有利有弊。區別於其他的相聲演員,德雲社的相聲演員與粉絲們的關係非常好。德雲社的相聲演員們經常會在粉絲群中維持與粉絲的關係,並且讓粉絲們感覺到愛是相互的。

這一點本來是偶像和粉絲最和諧的場景,但是這種場景經常會被有心的人拿來大做文章,所以這樣不僅僅是對演員的傷害,也是對粉絲的傷害。

退群既是約束相聲演員也是約束粉絲。現在德雲社要求演員退群,雖然說是剪斷了演員與粉絲之間的乙個聯絡,但是相聲畢竟是乙個高雅的藝術,如果粉絲們真的熱愛自己的角兒,真的希望對相聲藝術產生一定的了解,並且真心熱愛這門藝術的話,僅僅是偶像退出粉絲群並不會影響到他們對於相聲的熱愛。因為他們關注的只是台上的相聲演員,而不是演員們台下的生活,愛的是相聲藝術而不是演員這個人而已。

7樓:咫尺天涯

因為這些群裡邊表現出了他們的成員的一些不好的東西,所以他們很驚慌,怕影響了德雲社的聲譽。

8樓:帥氣的貓

前段時間因為張雲雷對烈士的不尊重而被相關部門處罰,前幾天又傳出了德雲社演員侯鶴廉退出德雲社的訊息。

9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這些都是和自己放未來發展有很大的關係的。

10樓:牧馬人

也不是讓德雲社如此驚慌,是也有避嫌的嫌疑在裡面起起作用。

11樓:壯壯大哥

是因為德雲社演員在演出時的不當言論,都會經常把德雲社推到風口浪尖之上,在這個網路普遍的時代

12樓:我老婆楊楊最美

一方面擔心聲譽受損,畢竟發生了這種事情;另一方面沒想到自己圈子裡的藝人能做出那種事,頂不住

德雲社要求演員集體退群,這背後的原因德雲社為何不進行回應?

13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現在德雲社出了很多的問題,也一直被議論紛紛。

14樓:高中陳老師

背後的原因是用嘴巴說不清楚的,只會越描越黑的。

15樓:牧馬人

有一些事情,沒有必要作出回應,而且也解釋不清楚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希望德雲社能好好說相聲,現在都很少聽見新段子了。各種綜藝倒是常常看到。還是回歸本質,不忘初心。

17樓:帥氣的貓

最近一段時間德雲社負面的訊息很多,前段時間因為張雲雷對烈士的不尊重而被相關部門處罰。

18樓:咫尺天涯

因為德雲社還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理由來進行回應。

19樓:

德雲社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劉九儒的事情引發的軒然大波,名聲很不好。

20樓:壯壯大哥

牽涉到未成年人的不良事件,均會直接聯絡到德雲社身上,而不只是藝人自己的事。

德雲社演員退群上了熱搜,具體是什麼原因呢?

21樓:壹號談

德雲社演員都退了群,主要原因是其中的一位徒弟頻繁與一名年紀較小的女粉絲交往密切,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因此德雲社決定,讓所徒弟們都退出自己的粉絲群。

德雲社的徒弟們這次退群,應該說是乙個正確的決定,至少這是乙個很及時的決定,至於對與錯,也只能事後慢慢糾正了。暫時來看,這種做法是及時而有效的。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了這次退群風波呢?

我們接著往下說。

德雲社已經今非昔比了,不再是當年的那個「非著名相聲演員」所帶了的一眾人等了,如今的德雲社儼然是一家大公司了,徒弟眾多,達到了幾百人,因此說管理也成了乙個大問題,必須由家族式管理向公司是管理所邁進,這是乙個逐漸的過程,也是容易出問題的過程。

這不,說著問題就來了。德雲社有著眾多的徒弟,每個徒弟也都有著自己的粉絲,這之前,很多徒弟都建了粉絲群,把喜愛自己粉絲「圈」到一起,大家互相交流,其實這是一件好事,可以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了解粉絲們的喜好,有利於自己今後的創作,也讓自己的作品更接地氣,想必郭德綱也是這樣認為的,因此都允許了徒弟們的這種做法。

怎奈,偏偏就有「不知死的鬼」,有個九字輩的徒弟居然不知天高地厚,水平不咋地,膽子卻不小,眾目睽睽之下,居然與乙個剛剛上初二年級的女學生「打的火熱」,這引起了其他粉絲的不滿,也讓德雲社看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因此果斷決定,德雲社所有成員都必須退出自己的粉絲群,而群主一職由德雲社官 方接手。

對於這一做法,筆者覺得德雲社還是很果斷的,也是很及時的,無論這種做法是否存有瑕疵,但畢竟可以杜絕類似**事件的發生,將問題的苗頭盡快從根斬斷,以免進一步影響德雲社的聲譽,至於引起的其他方面的一些弊端,事後再慢慢解決。

其實,如今的德雲社已經達到了幾百人之多,雖然都是徒弟關係,但說句實話,可能有些來師傅郭德綱的面都難得一見,而郭德綱更是交出上來他們的名字了。對徒弟的管理,也會存在著疏忽和漏洞,更恰當地說,這些所謂的徒弟,更像是德雲社這家大公司的員工,所以說,對待他們應該選擇制度上的制約,而不是親情上的感化。

德雲社發現了徒弟們的問題,及時進行糾正,要求他們推出自己的群,然後直接由公司官 方進行接手,對之前的一些錯誤及時補救,應該說這種做法是非常明智的,至於上熱搜一事,對於德雲社來說,這是難得的好事。

2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具體就是德雲社嚴格管理德雲社成員的活動,德雲社成員和粉絲們過多互動產生不利的影響。

23樓:愛吃肉的老肥

因為劉九儒頻繁私聊女粉絲,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響,所以德雲社要求所以演員退出粉絲群。

24樓:o姐林語菡

具體原因是因為郭德綱的徒弟多次私聊女粉絲,所以郭德綱就讓所有演員都退群了。

25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德雲社的相聲演員退群,成了網路熱搜的榜首新聞,很多網友可能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好端端的為什麼會出現集體退出粉絲群的事情呢?原來這是德雲社的一項新規定,當然這項規定也不是拍腦袋就來的,是被迫實施的,根據網上的資訊,是因為德雲社的一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九字輩的徒弟劉九儒私聊女粉絲引起的,所以郭德綱方面就要求所有德雲社演員退出了粉絲群,老郭的這項新規確實很及時,看到問題的苗頭立即就將它扼殺在搖籃裡,但是這件事也暴露了德雲社的管理問題,郭德綱的管理恐怕是治標不治本!

德雲社這幾年在郭德綱的帶領下發展的如日中天,已經成為了相聲界的領軍團隊,德雲社現在的成員已經到了四五百人了,這樣乙個龐大的社團,在人員管理上絕對是乙個難題。原來德雲社人員少,而且都是師徒關係,人員管理基本靠自律和親情,但是隨著德雲社不斷壯大,徒弟越來越多,德雲社的管理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除了張雲雷岳雲鵬張鶴倫郎鶴焱孟鶴堂等等稍早的徒弟,後來這些徒弟們,嚴格意義上只能算員工!

德雲社現在是乙個經紀公司,徒弟們也是在打工,所以很多徒弟的集體感和歸屬感並不能和岳雲鵬他們相提並論,在自律方面和維護德雲社品牌上做不到真心實意,總之此次德雲社集體退群事件暴露的就是德雲社人員眾多,管理上的難題,雖然郭德綱的這條退群新規比較及時,但也是治標不治本,就像葛優的那句電影台詞說的一樣「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了」,德雲社的徒弟們太多了,郭德綱能夠照顧到的也就那麼幾個親徒弟,照顧不到的其實就是員工性質的徒弟,人家都是各有各的心思,老郭也管不了,集體退群也只能是管住人,卻管不住心!

同學群為什麼沒人說話但也沒人退群呢

世界很大,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所以說性格方面有的人會外向,有些人則是穩重,而還有些人卻是比較沉悶的。而通常後面這兩種人一般都不怎麼擅長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再加上畢業後不在乙個地區的原因熟悉比較少,所以突然聊天會讓人覺得很尷尬,所以就抱著不打擾的心態靜觀其變了。退群怕傷到同學,但在群裡又沒有什麼...

曹雲金退出德雲社,到底錯在誰,曹雲金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任何一件事,在不同人眼裡看法不同,我和你看法也不會相同,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對與錯,乙個巴掌拍不響。就這個事件表面來看,無論誰對誰錯,曹雲金都應該感激師傅郭德綱給他幫助和教育,而不是應該在公開場合叫囂和師傅對著幹,做人不能忘恩負義。1 矛盾既然出了,乙個巴掌拍不響,誰都有問題,但是郭德綱直到...

為什麼見網友?見網友有什麼危害?

個人不太建議你去見,因為大家跟不認識,所以存在一些不確定性。你好!也許是非常好奇的感覺,當然這樣覺得不好的,這樣很危險的,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見面意味著什麼?見面意味著雙方關係從虛擬走向現實,變得真實。害怕 擔心和期待的矛盾心理,既害怕對方長相和自己的幻想不像,又擔心對方是不是另有企圖,不過還有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