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粉絲不用上班,讀書,一天到晚那麼有空追星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吉言起名

因為他們父母有能力,有錢,給予他們的物質條件豐裕,才會有那麼多空餘時間去做追星這種無聊的事情。不過,再富裕,不讀書不學習不進步也會被敗光的。

2樓:沒有新的沙漠

每個人的時間是由自己在撐握,加上閒情逸趣的愛好和追求,擠出來時間也要去追星(這些人經濟上基本已能滿足溫飽型)

3樓:

那些應該是超級粉線團的,都是有錢拿的

追星有利有弊,追星可以讓一個人擁有崇拜的物件,並朝他們成功的方向發展,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成功未來。

但是也有可能因此耽誤學習,浪費錢財。主要取決於崇拜的程度。

4樓:碉堡的c總啊

一來本身這些粉絲家庭條件好,比較叛逆,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二來就是他們其實也上班讀書的,只是你看到的時候他們在追星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微博全是某一明星的大家可以去觀察一下,他們大多都是未成年的學生,而且大多數是初中以下的學歷。所以他們一般平時很有空閒時間,畢竟初中以下的學習任務不繁重,而且有比較多的假期。與此同時,這些人往往都是家裡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起碼是小康家庭,所以他們不愁吃不愁穿,時間又很充足,所以就一天到晚都可以沉迷於追星而不用幹別的事情。

6樓:樹浩星安

你知不知道,你想多了!現在有許許多多的明星都是自己掏腰包買粉絲,增加人氣。說不定那些粉絲都是些無業遊民!丶

7樓:紫焰魔鏈

因為他們有錢啊

因為他們背後工作你也不知道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現在很多明星都花錢買粉絲 添人氣。說不定請的都是無業遊民呢!

9樓:快摘星星給我

有些是以追星為職業的,那些跑得比較勤的粉絲跟車跟機場,拍一些明星的圖做成冊子賣給粉絲,大部分都是做成周邊。這是她們賺錢的渠道,也是平時追星的金錢**,那些靠著真情實感追星的人少之又少。

10樓:

富二代瞭解一下,或者有的家裡有錢不存在要自己上班賺錢的問題,我們飯圈前線都是很厲害的一年到頭跟著愛豆國內國外的飛基本沒落下過。

11樓:鄺莊子

說明這些人真有閒工夫,而且是一些有錢人,祖傳的,噓。

但是大部分人還是追星工作兩不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粉絲是上班的,當然有一部分人叫職業粉絲,是有工資的,相當於請來的。

13樓:

因為人和人生來就不一樣。上大學的時候,班裡的同學就有煤礦股份,坐著也有錢拿。然後人家不上班也許比你會賺錢,搞投資比較厲害。人家不讀書,可能會通過其他高效的途徑提升自己。

14樓:名字怎麼打嗷嗷

因為人家家裡有錢,經得起,我們只能好好讀書,爭取以後的工作可以貼近自己的偶像

15樓:匆匆那年

本身條件可能家裡也好,父母的功勞唄

16樓:小屁孩

因為有錢,也有可能工作輕鬆比如有的工作只需要一段時間的密集工作就可以換來比較輕鬆的一段時間

17樓:雲上花海

看似表面光鮮,但其實背後的生活應該很艱辛吧。如果家庭條件好,那就有錢不怕。沒錢的估計平時都捨不得吃,就為了追星。

18樓:學長阿雷

不是她們不上班 ,是她們把更多的是空閒時間放在追星上面

19樓:

有些人想法不一樣 有些瘋狂 家裡人沉浸式的溺愛 還有一些家裡有礦

20樓:諦聽者

要麼家裡有錢,要麼是啃老。

21樓:小跑的二哥

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

為什麼有的粉絲那麼瘋狂的追星?明星也不是人嗎!至於嗎?

22樓:小小怪下士彡

一個人喜歡一個明星那不叫什麼,因為喜歡的人很多,這些人聚集起來,所以,就會很瘋狂的追星了

23樓:璽說源來凱最帥

明星也是人吖,,,粉絲就是對人的那種喜愛吖,,只不過加了些崇拜之類的,所以更加瘋狂

24樓:掩下_面具

對!你是這麼想可每 個人思想不一樣,也許粉絲是喜歡明星的外貌和才華因為做不到所以盲目崇拜

25樓:奈何橋上擺地攤

明星可不是隨便就可以當的,粉絲只不過是相當的崇拜他們罷了

26樓:王磊同學使用者名稱

那誰知道呢 都是sb哦 追他們又不給你錢

27樓:愛共海樣深一

傻,月亮追太陽,是為反光。

粉絲追星為什麼致飛機延誤?

28樓:匿名使用者

5月7日,上海虹橋bai起飛的duca1886航班,20多名粉絲為追隨偶像買zhi機票全

dao程追蹤。他們堵在登機專口拍偶像屬

的一舉一動。直到晚上11點,登機通道才恢復秩序,但航班起飛也因此從21:55延遲到了00:15。

有乘客沒驗登機牌就直接衝進去了,工作人員跑去追,又有人不斷闖進去。這樣的貓鼠遊戲持續了半個小時,直到警察出現,那些沒驗登機牌的乘客才一一被追回來。而起飛後,經濟艙的粉絲又齊刷刷奔向頭等艙,空乘人員在機上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攔截他們。

對於各大機場而言,狂熱的追星粉絲令人頭疼。民航雖然對類似的“機鬧”事件採取“黑名單”制度,但雷聲大雨點小,更多粉絲依舊鑽退票費漏洞低成本追星。

買經濟艙全價票甚至頭等艙全價票再退票,近距離接觸明星後就撤離機場。按照現有民航退票政策,臨近航班起飛的時刻退票,經濟艙全價票一般收5%至10%手續費,頭等艙基本可以免費退票。這也使得粉絲佔領貴賓室追星的場面越來越常見。

為什麼有的粉絲會狂熱的追星?

29樓:天下相思

追星現象越來越狂熱,在機場、在酒店、在拍攝現場,許多追星族的行為嚴重干擾了正常的秩序,我認為狂熱追星主要有以下原因:

1、自身年紀小,追求時髦開啟手機鋪天蓋地全都是明星新聞,久而久之就影響了這些低齡學生;電視上各種綜藝的產生也會讓低齡學生刻意模仿,會認為明星的動作和服飾非常的酷。他們認為我離明星近,就能代表我最潮,我比其他人都時尚,這些都導致了低齡化追星。

2、追星狂熱是假象,其實都是託3、理想投射,追尋得不到的感覺有些人的追星情況比較特殊,那就是他們是真挺喜歡明星的。這類人通常會把自己身上沒有實現的願望投射到明星身上,比如自己不能開演唱會;真粉就把理想寄託在明星身上,彷彿參加了演唱會就能得到一種心理上的滿足。再比如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就有一個狂熱的粉絲,一直要嫁給他。

這都是由於明星的行為和形象都是自己喜愛而得不到的,這這種“得不到”的狀態下,狂熱的追星就產生了。

30樓:抉擇誰吧

對,有的粉絲之所以狂熱,主要是想要索取對方的簽名,對這個人的盲目崇拜導致的呀。

3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那些狂熱追星的粉絲都是很想跟自己喜歡的明星索要一些簽名,或者跟他們合照。

32樓:老仙兒

我覺得很多原因都是一種追求時髦,或者尋求一些得不到的“愛情”之類的

33樓:小王爺嘟嘟嘟

就是那些沒有什麼優點的人,看見特別閃耀的光芒,不知所措,才會有瘋狂的行為。

34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些人是非常容易被鼓舞的,這些人就很容易成為瘋狂的粉絲,因為他們覺得優秀的人,會盲目追隨。

35樓:半醉

那種人是把偶像當做自己的信仰,沒了偶像就活不下去那種。特別的偏執。

36樓:小小時光

因為盲目的喜歡呀,像我的朋友就喜歡胡歌,關於他的新聞都會第一時間去關注瞭解。

37樓:薛無依

這是一種狂熱的心態吧,就跟那些信教的狂信徒一樣,這種人應該是心理防禦能力薄弱吧,所以才會更容易被挑動!

粉絲追星究竟有多可怕

38樓:名字怎麼打嗷嗷

無腦的人追星最為致命,畢竟其他粉絲都很正常只有那種極個別的奇葩粉絲才能上新聞吧?

新聞新聞,不是奇聞趣事的都上不去,***

所以不要盲目定義他人

上班第一天有些累都沒什麼力氣,今天上班第一天有些累

第一天上班啊,得多花點心思 首先,1 千萬不能遲到 2 衣著要大方 皮鞋要擦乾淨 3 第一天上班別說太多話 4 第一天上班要給同事留個好影響 5 千萬不要你有8分能力和別人說你有10分 這樣如果你做不好別人就會很 失望,只和別人說5分,那哪怕你做到6分別人都會覺得你很有潛力 其次,1.別理會其他雜務...

為什麼地球上一天不用20小時等計算

中國用地支計時,正好12個,名 時辰 簡稱 時 後來引進西方計時,名之 小時 比中國的時小,只有1半。一年360日,一月30天,一年12月,古人相信迴圈,因此定一天12時,12x30 360,與一年的日數構成迴圈。一周360度,其實也是據此定的。先古人對天文了解比較粗疏,很長時間認為一年360日。到...

為什麼一天不能吃蛋吃了會怎樣,為什麼一天不能吃4個蛋 ,吃了會怎樣

中醫傳承 雞蛋全蛋每百克含膽固醇450mg,蛋黃每百克含膽固醇高達2克,而且雞蛋是強酸性食物,吃多了對身體有害的。年輕人每天一至二個,中年人以上每天一個就可以。雞蛋被認為是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 脂肪 卵黃素 卵磷脂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其中卵磷脂和卵黃素是嬰兒身體發育特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