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就辭職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12-17 16:05:08

1樓:三熙

上班第1天就辭職,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既欺騙了別人的感情,你也欺騙了公司的利益,所以,在一切都要想好之前去求職,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能力,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2樓:遇勳鬥

我感覺如果上班第1天就辭職了,肯定是因為這份工作跟自己的預期差別太大了,還是要聽從自己的內心,上班第1天就想辭職,證明這份工作不是很喜歡,自己內心會有一些些失落,對找下乙份工作會失去一點信心。

3樓:辰星

我感覺那是一種非常正常的體驗,可能是工作並不適合你,你沒有耐心為這份工作而付出而努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做的事情,你可以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工作,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那麼我感覺你就不一定不會辭職了。

4樓:小橋橫上西湖

上班第1天辭職,可能是因為工作的環境不如自己想象的那麼好,或者與同事第1天就發生了各種各樣不愉快的矛盾,導致不想在那上班了。或者惹上了不該惹的人,導致不得不上班第一天就辭職。

5樓:事定何妨清除

年後的第1天上班就辭職了,首先我覺得工資結清不了,然後工作的環境並不太適合我,對工作提不起任何的興趣,所以說,上班的第1天之後就辭職了,我可以去找乙個,我自己喜歡感興趣的工作。

6樓:沉夜孤星

既然選擇離開了,就不要後悔,也不要難過,特別是別考慮的特別多,心裡安慰自己,不管是多麼渺小的事情,只要是金子,你的光芒永遠不會被蓋掉,相信有一天你總會發完了,找到乙份屬於自己的工作。

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我該怎麼辦,第一天上班,遲到了,怎麼辦?

義朗紫新 其實在第一天就出現遲到的情況,是非常不好的,這會使別人對你的第一現象就產生一種負面感,所以你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了,而且在以後的工作方面,應要更積極,儘量表現自己好的一面給別人看,才可以了。 九點上班,我還在路上,估計九點半到,所以找到這問題了 侍冷之 不要做任何解釋 不然會覺得你是狡...

第一天上班如何稱呼同事,第一天上班對人如何稱呼

第一天上班肯定還都不熟悉,見面的時候面帶微笑打招呼說 你好。如遇到領導,知道姓名的稱呼 張經理好或者劉主任好,不知道姓名就直接喊 領導好。給大家留下好印象。時間長了熟悉了以後可以按公司 習俗 領導稱呼不變表示尊重 看情況 同事之間就可以哥姐之類的稱呼了 其他部門不太熟的可以稱呼張工,或者叫哥姐。你年...

第一天工作,心裡很慌,不想去,第一天工作上班,就很想辭職,該不該?

米蘭加油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有點社交恐懼症,就是說你特別害怕和陌生人交流,也可能是因為你害怕在別人面前出醜,所以才特別害怕和別人交流,目的就是隱瞞自己的缺點,你的缺點應該就是不善於和人溝通。我感覺你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因為你也說了,這份工作比較輕鬆,你就是因為害怕和同事說話才感覺很不適應,於是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