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明星的成長故事,講述乙個明星的成長經歷,一直到當上明星的電視劇集,要南韓的。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晚安獨白

1、2023年,在周星馳7歲的時候,他的父母正式離異。於是,周星馳和姐姐周文姬、妹妹周星霞一起在母親凌寶兒的撫養下成長。

周星馳在學校成績並不好,偏科,除了語文,其它科目成績都不怎樣,老師稱讚周星馳畫畫不錯。周星馳中學就讀於香港聖瑪利奧英文書院。在中學畢業以後,他做過兩個月的辦公室助理。

2023年,周星馳成為麗的電視台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iq成熟時》。

2023年,周星馳報考了第11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但是沒有考上;同年,他在戚美珍的介紹下進入第11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夜訓班學習。

2023年,周星馳被調入無線電視台戲劇組;同年,他首次擔任男主角,在單元情景劇《哥哥的女友》中飾演可愛活潑又略帶羞澀的潘家偉。

2、李嘉誠,2023年12月8日,太平洋戰爭爆發,聖誕節前夕,香港英軍向日軍投降。港幣不斷貶值,物價飛漲,李家生活愈加困難,而父親李雲經又在這時因勞累過度染上肺病。

2023年冬天,李雲經病重,他把李嘉誠叫到床前,輕聲告誡道:求人不如求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等訓言。失意時莫灰心,得意時莫忘形。

父親李雲經病逝,為了養活母親和三個弟妹,14歲的李嘉誠被迫輟學走上社會謀生,會看相的同鄉認為他「眼眸無神,骨架瘦弱,未來恐難成大器」。

2023年8月,日本投降。李嘉誠被調入高公升街的一間鐘錶店當店員,學會了鐘錶裝配修理技術。

2023年,李嘉誠因不願長期寄人籬下,便到一家五金廠當推銷員,開始了香港人稱之為「行街仔」的推銷生涯。2023年,由於出色的推銷成績,20歲的李嘉誠便公升任塑料花廠的總經理。

擴充套件資料

1、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台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iq成熟時》。2023年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大銀幕,並於同年出演電影**作《捕風漢子》。

2、李嘉誠,漢族,出生於廣東潮州潮安縣,祖籍廣東潮汕地區,長江和記實業****及長江實業集團****資深顧問。連續21年蟬聯香港首富,2023年始連續15年華人首富。2023年《富比士》發布香港富豪榜顯示,李嘉誠位居第二,身價294億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出生在乙個生活條件並不是很好的家庭。爸爸媽媽在他5歲的時候就離婚了,他跟著媽媽。(我們知道他在「fantasy」中有一首歌《爸,我回來了》)。

杰倫在小學的時候便流露出了他對**特有的感覺和天賦,他很喜歡鋼琴,喜歡乙個人安靜的聽**,這也形成了我們所看到他現在這種靦腆的大男孩的性格。可是他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優秀,因為他想搞**,但**在台灣是有錢人的玩物,對於他來說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很多人勸他好好學習,將來考乙個大學,也好找工作。

但令人「失望」的是,杰倫並沒有考上大學,這樣他在高中畢業後就經人介紹到了乙個餐廳作服務生的工作。但他仍然喜愛著他的**,雖然每月只有400元的工資,但他除了貼補家用還會拿出很大一部分去買卡帶,他還是經常自己乙個人靜靜的聽**,並嘗試著自己創作。杰倫說他到現在只流過3次眼淚,一次是在他爸媽離婚的時候;一次便是因為在餐廳工作時因為走神,將盛著熱菜的盤子打翻到乙個女服務員身上,而被老闆罰掉了半個月的薪水。

餐廳裡有一架鋼琴,這正是周杰倫最愛的。一次,當工作不忙時,他坐到鋼琴前彈了一首歌,其他的服務員很是驚奇,正巧這被老闆看到了,他沒想到這麼乙個不起眼的服務生竟然有這麼高雅的愛好。就這樣老闆讓周杰倫作了餐廳的鋼琴師,這對杰倫來說可是乙個不小的「提公升」,他的薪水也漲到了每月1000元。

從此以後他對工作充滿了熱愛。

周杰倫的妹妹倒是很支援哥哥的**創作。一次,她在吳宗憲主持的「**新人王」給周杰倫報了名。吳宗憲算是當時台灣很著名的**人,他看到了周杰倫的曲譜非常震驚,因為一首複雜的曲子周杰倫竟然譜的整整齊齊。

但是,由於周杰倫的曲風非常怪異,所以在現場演出時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噓聲,這也給周杰倫不小的打擊。可是吳宗憲卻非常喜歡這個文文靜靜的小夥子,他叫杰倫到他的「愛爾發」**公司作**製作助理,可所謂的這種助理,不過就是幫忙跑跑腿。但這在周杰倫看來可是他實現夢想的乙個很好的開始。

從此他堅定了走**創作這條路的決心,有功夫就像其他人請教。終於,吳宗憲把這個勤勤懇懇的小夥子提公升為**製作人。但這對他來說是更大的考驗,而他也願意承受這份考驗。

每天早上,他都把他寫好的歌整齊的放在吳宗憲的辦公桌上。

在其中他遇到了不少困難,他給劉德華創作的歌,被劉德華看都沒看便扔到一邊。(據說這首歌是後來的「星晴」)。還有他為當時台灣當紅女星張惠妹量身定做的「雙節棍」也被放棄。

當他偷偷的看到吳宗憲撕掉他的創作稿時,他默默的留下了眼淚,這便是他的第三次流淚。這時,吳宗憲給了他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在10天之內寫好50首歌,在其中選出10首給他出**。他知道,老闆給他下的最後通諜,而這個時候就是決定他在**路上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他10天之內完成任務,並順利的出了自己的第一張**《jay周》。從此他也名聲大噪。而這時他只有19歲!

講述乙個明星的成長經歷,一直到當上明星的電視劇集,要南韓的。

3樓:

《dream high》、《來dream high 2》、《他們生活源

的世界》(徐孝琳演的那個角色,不是女主)、《是美男啊》、《閉嘴!花美男樂隊》

《瑪麗外宿中》(男主是樂隊歌手,後簽約成功,但不算是star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主後成大明星了,但是關於明星成長經歷的描述不算太多)、

《oh!my lady》、《間諜明月》、《最佳愛情》(不是成長,本來就是大明星)

《****》(動作替身演員)

《荊棘鳥》(最後也就是小有名氣)

《你為我著迷》、《the musical》(女主後來成為很出名的**劇演員)

《what's up》(成長過程,結尾沒有特別的成為明星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high 韓劇 有1部和2部 都是 關於明星成長的經歷 很好看的一部偶像劇

5樓:蕊埖

夢想高飛 夢想高飛2 我是傳奇

6樓:小雛菊香

dream high 1

成長經歷最坎坷的明星,不要太長

7樓:繼續寵溺張國榮

張國榮,

家裡將近十個孩子,自幼缺少家庭的關懷,

年少獨自一人去英國讀書,

家裡出事中途斷學,

賣褲子,

參加比賽亞軍,但是卻沒火,

熬了將近十年才紅了

又退出樂壇

急求偉人成長故事左右,急求一個偉人成長故事200字左右 5

跆拳道散打王 霍金的故事 科學家霍金小時候的學習能力似乎並不強,他很晚才學會閱讀,上學後在班級裡的成績從來沒有進過前10名,而且因為作業總是 很不整潔 老師們覺得他已經 無可救藥 了,同學們也把他當成了嘲弄的物件。在霍金12歲時,他班上有兩個男孩子用一袋糖果打賭,說他永遠不能成材,同學們還帶有諷刺意...

寫自己的成長故事 四年級 ,寫自己的一個成長故事 四年級 300 4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高興,有沮喪,也有傷 心 當我成功的時候,我是高興的。我五歲那 年,我在電影裡看見許多人都說自己是男 子漢。於是我就問爸爸,什麼是男子漢,爸爸告訴我男子漢是男生最光榮的稱號。我又問道 那怎樣才能成為男子漢 呢?爸爸答道 男子漢要遇到困難不退 縮,有耐心 雖然我聽不太明白,但我 還是明...

關於喜歡乙個明星,喜歡乙個明星有結果嗎

說實話你不要生氣,我覺得你這個人太俗了!學歷代表什麼?全世界那麼多學歷高的,那出來看,有幾個能比jay強,有幾個能象jay那麼紅?雖然我不是jay的fans,那就那jj說把,俊傑為了 也放棄了大學夢,那有怎樣,現在照樣很紅,學習好能代表什麼?只說明他們一方面強而已,人不是神,他們在 的道路上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