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倩已經27歲,總是接傻白甜角色,你認為這種型別適合她嗎

時間 2022-01-17 17:25:26

1樓:小池說娛樂

說到吳倩,很多人馬上想到的就是那個可愛的小趙默笙,吳倩也因為這部劇火了,她清新可愛的形象,給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之後的吳倩也演了很多類似這樣的角色,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傻白甜,比如今年很火的電視劇集,我只喜歡你,她在裡面也同樣演了乙個差不多的角色。

因為演了太多這類的角色,很多人都說,感到審美疲勞了,感覺吳倩演的每乙個角色都差不多,就好像是在演同乙個人一樣。

今年的她已經有27歲了,這個年紀對於演員來說並不小了,很多人都說看到乙個三四十歲的演員,演乙個十幾歲的學生,總會覺得十分的彆扭。27歲並不小了,可是吳倩還總是在接傻白甜這種角色,我認為這種型別已經不適合她了。

我們看青春劇的時候,一般都喜歡看那種剛剛出道,很年輕的演員去演那些角色,因為他們的年齡相符,不會讓人覺得很違和,我們在那些演員的臉上也看到了青春的氣息。可是乙個年紀越來越大的演員還是總是演那些傻白甜就不好了。

我認為吳倩已經到了這樣的年齡,就應該試著轉型了,去嘗試不同的角色,讓自己的戲路變得寬一些,這對於她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而且總是演傻白甜這樣的角色,在演技這一方面也得不到提公升,所以還是希望她能夠嘗試其他型別的角色,多多磨練自己,畢竟我也非常喜歡她。

2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我覺得她真的適合這種傻白甜的角色,她長的非常的可愛,而且她很適合演這種型別的,與年齡沒有什麼關係。

3樓:種花家的崽

適合,但是也不能總是接傻白甜角色。而且她也27歲應該學會考慮接接新題材型別的電視劇集劇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只要演技過關了,演什麼角色都是可以的,還可以不斷的挑戰自己。

5樓:

不適合。但是現在演藝**是這樣,出很多的青春偶像劇,很多女主傻白甜,為了工作,掙錢才是王道。

6樓:fdhfd是我

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27歲有不老,而且現在都保養的那麼好誰砍得出來年齡啊,看著和18也差不了多少啊

7樓:ok璐小璐

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她的長相就是比較適合傻白甜的感覺。只能說她這個定位就是定位到這裡了。

8樓:魏芸霞

適合,人家長相就比較清純可愛的,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感覺眼睛都會說話的!我覺得她無論是趙默笙還是趙喬一演的都沒有違和感。

9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肯定是適合呀,不適合她幹嘛去演這個角色呀,我反正我覺得她演的就很棒,這個型別的角色特別的適合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7歲也不算太大,尤其女明星懂得保養看起來跟20歲的差別不會很大的。但是沒有人能一輩子演少女,40歲以後還傻白甜就過分了。

11樓:凡心凡心

適合啊,吳倩僅僅是在《何以笙簫默》當中演了三集,但是卻讓大家深深記住了那時的少年趙默笙。據說,因為吳倩目前在粉絲當中好評度還是非常高的,

12樓:史克威爾

就因為她傻白甜我才喜歡她的

宮鬥劇排行榜是怎樣的?哪部最好看?

13樓:東城影視雜談

第1部自然是被稱為宮鬥劇鼻祖的《甄嬛傳》,這一部電視劇集長達80集,當時一經播出就迅速的在各大平台都火了起來,關於此劇的討論度不絕於耳。《甄嬛傳》裡面每乙個人物都演繹得淋漓盡致,這部劇將後宮那種爾虞我詐的情節描繪到了極致,故事情節也比較不錯,十分值得**。

第2部是火遍國內外的《延禧攻略》,《延禧攻略》可謂是宮鬥劇中的一匹黑馬,自從播出之後就熱度不斷。與一般的宮鬥劇有所不同,這部劇女主魏瓔珞性格十分強勢,受不了一點欺負,每當被別人陷害之後,就立馬以另外一種方式進行報復,讓觀眾們直呼過癮,可以說是看得最爽的一部宮鬥劇。

第3部《如懿傳》,該劇講述了烏拉那拉·如懿(青櫻)與乾隆皇帝從青梅竹馬到帝王夫妻,一路攜手共同面對難關的故事,結局其實是有一點悲傷的,不過情節十分的精彩。《如懿傳》的影響力也是數一數二的,雖然比不過《甄嬛傳》和《延禧攻略》,但是相較於其他的宮鬥劇,還是非常不錯的一部作品。

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宮鬥劇也都值得推薦,例如《步步驚心》《美人心計》《宮心計》等,不過要說哪一部宮鬥劇最受歡迎,個人覺得還是《甄嬛傳》莫屬,可能是此劇影響力是所有宮鬥劇之中最為廣泛的乙個吧,不論是演員演技還是劇本都十分優秀,不知道大家都認為哪一部宮鬥劇最好呢?

14樓:文化永生

宮鬥劇排行榜是:《甄嬛傳》、《延禧攻略》、《如懿傳》、《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錦繡未央》。

1、《甄嬛傳》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該劇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主要講述了少女甄嬛從乙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乙個善於謀權的一代太后的故事。

2、《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聯合執導,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蘇青、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合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的古裝宮廷劇。

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3、《如懿傳》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由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張鈞甯、董潔、童瑤、辛芷蕾、李純、何泓姍、鄔君梅、胡可、經超、陳昊宇主演,陳冲、張豐毅、余少群、吳倩、李解、王勁松、李光潔友情出演,李沁特別出演的古裝宮鬥劇。

該劇改編自流瀲紫**《後宮·如懿傳》,講述了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曆一生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的故事。

4、《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

《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是由張黎執導,陳寶國、黃志忠、王慶祥、倪大紅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

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奸臣嚴嵩黨羽密布、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

皇帝朱厚熜剛愎自用、練道修玄二十載,以一己之私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

5、《錦繡未央》

《錦繡未央》是由李慧珠執導,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的古裝劇。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15樓:合夥人金林

《金枝慾孽》、《美人心計》、《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蒼穹之昴》、《漢宮飛燕》。以上五部電視劇集口碑較好,劇情嚴密,反轉多。

1、《金枝慾孽》:該劇以清嘉慶十五年的後宮為背景,講述了如玥、玉瑩、爾淳等妃嬪為爭寵而勾心鬥角的故事。該劇採用的是多女主攻略,每個女主都既不是小白花式的傻白甜,也不是為壞而壞的毒蠍美人。

2、《美人心計》:《美人心計》改編自瞬間傾城的**《未央·沉浮》,描寫了在風姿妖嬈的漢室後宮中,幔帳幕簾之後的美人爾虞我詐、鬥智鬥勇的故事。劇情次次翻轉,不看到最後一集,誰都不會知道結局。

4、《蒼穹之昴》:這是中日合拍的清代宮廷電視劇集,講述了乙個窮小子春兒,自閹入宮,經過一番奮鬥與賣命,成為慈禧太后身邊的大紅人,接替李蓮英之位,然而他卻不經意地被捲入政治的漩渦,如履薄冰、危機四伏。

5、《漢宮飛燕》:西漢年間,巍巍王朝正一步步走向衰落。出身貧寒的小姐妹趙飛燕和趙合德來到長安投靠親戚,卻受盡了人間冷暖。

好在姐妹倆天生麗質,藉此成為了某公主的歌舞伎,最終服侍皇帝,然而危機也隨之而來......

16樓:誠不欺也

宮鬥劇排行榜:《步步驚心》,《大明宮詞》,《美人心計》,這三部都比較好看。

1、《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雖展示的仍是康熙九子奪位那段凶險跌宕的宮廷鬥爭,但它以穿越為引子,將歷史上著名的康熙年間九王奪嫡的故事重新演義化,加入了更多的現代元素。除了擁有超高人氣外,《步步驚心》無論是劇情還是製作方面,均十分嚴謹。劇中感情線豐富,劇情方面曲折感人。

但不胡亂戲說歷史。

2、《大明宮詞》。

該劇細節的刻畫、背景**的烘托乃至一些小道具、小飾物的裝點,無不能看出這部戲製作的精巧與用心。尤其是其中演員對白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語言的流暢性、**性和張力得到了完全的展現。

畫面清麗優美曉風過處,烏絲輕揚,衣裙飄飛,好似衣帶當風的仙子從畫中走來。能達到這種效果,服裝設計也功不可沒。質地輕柔的彩色薄紗的大量使用,使風的特效發揮得淋漓盡致。

3、《美人心計》。

《美人心計》挖掘了乙個歷史的「冷門」,描繪了以往電視劇集中總是白髮蒼蒼的竇太后年輕時的「奮鬥史」,是一種新鮮的故事。該劇選擇的配音都很不錯,尤其是林心如的配音季冠霖,溫柔中不失大度,為她的表演加分許多。故事不拖泥帶水,雖然線索眾多但故事十分緊湊,視角角度十分獨特,戲的後半部分甚至比前半部分更強。

17樓:侯爵哆啦

宮鬥劇排行榜是:《大明宮詞》、《甄嬛傳》、《金枝慾孽》。《甄嬛傳》最好看。

1、《大明宮詞》

該劇以武則天與太平公主這一對母女一生權力和情感的矛盾爭鬥為主線,講述了乙個充滿傳奇色彩又飽含人生力度的故事。它在肯定武則天作為女皇的不簡單同時也沒一味地慕強似的謳歌她,而是展現了反對者上官儀,太子弘等人的風骨和高尚,這就比同類宮廷劇格局高出太多了。

2、《甄嬛傳》

2011《南都娛樂週刊》金榕樹電視劇集 年度十大電視劇集推薦 ,2011《南都娛樂週刊》金榕樹電視劇集獎最佳劇集 ,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電視劇集 ,第1屆中國影視金牛獎最佳電視劇集 ,第3屆樂視影視盛典年度最佳電視劇集,第3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年度「最受大學生矚目」古裝傳奇類電視劇集等多個獎項。

3、《金枝慾孽》

該劇以清嘉慶十五年的後宮為背景,講述了如玥、玉瑩、爾淳等妃嬪為爭寵而勾心鬥角的故事。金枝慾孽是一部經典之作,它開創了宮鬥劇的風潮,被稱為宮鬥劇的始祖 。該劇不僅給香港電視劇集帶來了重振雄風的機會,還給中國內地觀眾提供了一種另類的敘述方式。

整部劇全力演繹了陰謀與謊言,每個人都為了各自的利益在耍心眼 。雖然劇中各嬪妃為了爭寵而使盡各種陰險手段,但她們也有人性善良的一面 。劇中的女人爭寵或為自保,或為報恩,或為復仇,鬥起來也是小心翼翼,該劇更像是權術文化的平民版,體現了中國老百姓的生存智慧型。

金枝慾孽每段落之間的切入切出都別具一格。鏡頭在前後左右的推拉搖移中張力十足,幾位主角的綿密心機、善惡交鋒定格在鏡頭的幾秒間,顯得意味橫生。

27歲,感覺自己老了,27歲了,總感覺自己已經老了怎麼辦

你對生活太悲觀了。念人的長篇 曙光 中有一句名言 不管是在世界上奔波,還是在紅塵中起伏,關鍵要有一個純潔真誠的心境。一個人,只有了這種心境,才能經得起任何狂風惡浪的考驗,才能顯示出人生的價值。對此,我認為,你對追求生活的心,沒有真正樹立起純潔真誠的心,經不起風吹雨打。只要風雨一吹打,你的心就變得十分...

男友27歲已經結婚生孩子了,我17歲,該不該一起

你才17歲,何必為了乙個結果婚的男人在一起呢你的人生還長著呢,他們倆都有小孩了 我看還是離開把,不然對小孩也不好 男人多的是,找個年紀跟你差不多的好好過 就算他是真的愛你,你跟他在一起,你想過他的孩子麼?他老婆是他讀書時戀愛的,那麼他們從戀愛到結婚,相處時間不會短於5年就算他真的願意和你私奔 試問....

都已經27歲了想要申請澳洲的WHV是不是不切實際

澳洲留學專業戶 很實際呀,whv的年齡限制是三十歲。符合條件就申請吧。這個簽證是一年的,如果你只想呆三個月,可以申請旅遊簽證。你如果想得到一些東西,必須要捨棄另外一些東西,不能所有的東西全得到。在澳洲呆一年,收穫肯定是非常大的。出國留學的都有哪些途徑? 天道教育 出國留學的途徑一般來說有兩種 一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