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發文引熱議,為何他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1-17 17:25:24

1樓:0504靜

我覺得周震南是在為自己團隊之後的發展發愁吧,畢竟任豪、夏之光接連爆出私生活,而且任豪的事情還愈演愈烈,這對於整個團,包括團隊裡面的每乙個人來說,都或多或少會影響到以後的發展,比如說自從任豪出事以來,劉也的代言微博官宣就推遲了,官方也表明是因為團隊最近的負面新聞才不得已做出的決定,這就可以看出來,這次的事情對他們的影響挺大的。

周震南在我的認知裡一直是乙個熱愛**的歌手,從《明日之子》到《創造營2019》,我印象中的周震南永遠都是懷揣著一顆熱忱之心去做自己喜歡的因為,成團以來他也一直努力做著男團,但是這次任豪和夏之光的事情太嚴重了,嚴重到可能會導致團隊解散,雖然不知道最後的結果如何,但是對於作為隊長的周震南來說,應該很難受,很難去解決這件事情吧。

說實話,一直以來都挺羨慕r1se十乙個人之間的兄弟情,他們的友誼是很讓人羨慕的,就拿這次這麼大的事情,相信其餘十個人想的是怎麼去解決這件事情,而不是想著怎麼解散這個團體,相信在他們的心裡,是會願意十乙個人一起度過這段黑暗的難關,也不願意扔下其他夥伴自己尋找自己的出路。尤其是隊長周震南,他和現在團隊裡面的成員很多之前就是乙個團體,所以他應該更難割捨這份兄弟情,這也應該是他發文表示不該怎麼繼續下去的原因吧,一方面是自己和夥伴們之間的情誼,另一方面是自己的夢想和藝人道路,確實很難以抉擇。

還是希望周震南能做回之前那個一心專注於**上面的歌手,在他的世界裡只有音符、節奏,而不是這些紛紛擾擾的新聞,希望小隊長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2樓:悉弘新

他還是個20幾歲的青年,出道晚,經歷的少,但名氣不大,突然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他怕做錯每一步,就手足無措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如今團裡面的兩個成員都已經出現了各種問題,這個團能否繼續走下去確實是乙個問題。

4樓:公尺修公尺修

因為周震南現在很迷茫,面對許多事情,他都沒有辦法給出最好的解決辦法,這讓他很苦惱,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

周震南發文引人擔憂不知道如何繼續下去,發生了啥?

5樓:豆豆的魚八卦

r1se組合有著極高的關注度,作為國內頂級男團,r1se出道之初就被粉絲們寄予厚望,而從隊長周震南再到其他隊員,他們也都在努力營業,小小年紀就能夠為喜歡的事業努力訓練,敬業精神讓人點贊。不過近日隨著任豪、夏之光感情私事問題,r1se組合也前所未有的壓力,組合是繼續下去還是解散也成為了人們關注的話題。

10月17日,r1se組合隊長周震南發表了最新動態,簡簡單單幾個字「真的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了」盡顯無奈。

作為隊長來講,周震南自然希望組合越來越好,而為了能夠成為最優質的偶像組合,平日裡周震南也是一心只在訓練室兩耳不聞窗外聲,因為很少關注外界的事情,周震南還被人們戲稱為「2g」男孩。而隨著r1se漸漸有了成績之後,卻因為任豪與夏之光的感情私事而讓人們議論紛紛。在事情發生後,任豪也是因為自己而連累隊友而正式道歉,坦言辜負了大家對自己的信任與支援。

其實在趙溫柔發長文講述與任豪愛情過往之後,這起風波就已經對r1se有了影響,組合新**的簽售活動被推遲發布。而夏之光在被拍到新戀情後,他除了對隊友有愧疚之情外的愧疚之情外,也自覺對不起粉絲,在下車後對著粉絲深深鞠躬表示了歉意。

雖然r1se所屬公司老闆龍丹妮曾公開表態允許旗下藝人談戀愛,但偶像談戀愛本來就是大忌,就算是公司同意但是大部分粉絲也不會同意的,畢竟r1se有11個人,而並不是只有任豪與夏之光兩個人。

而當周震南發聲表態後,夏之光粉絲對周震南也表現出了不滿,直言早前夏之光為周震南發聲沒有得到好的回報,並希望r1se能夠早日解散。

雖然周震南在任豪、夏之光感情私事相繼**之後沒有第一時間發聲,但其實這段時間他也是心力憔悴難以入寐,有粉絲爆料稱最近一段時間周震南還要靠吃中藥來調理睡眠,才20歲的年紀就已經開始吃中藥調理身體,周震南的身體健康情況也是被大家所擔心,不得不說作為r1se的隊長來說周震南真的太不容易了。

不過不管最終r1se是解散還是繼續,都希望周震南能夠坦然面對,作為隊長的他已經將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上來,只要自己努力過就好,而不是把所有壓力全部扛在自己身上。

其實不管壓力多大,只要能夠被人理解就好,畢竟周震南只是希望組合越來越好,而r1se今後是去是留也不是他一人說的算的,所以也希望周震南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了。

6樓:著名的藍色外套

周震南是國內頂級男團r1se的隊長,r1se出道之初就被給予厚望,現因組內成員任豪、夏之光接連感情私事風波導致團隊受到不小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周震南在直播中回應爭議,他表示歌曲分詞是自己分的所以沒有受委屈,「每個人都要去做自己合適的part,都要去把自己能完成最好的部分去完成,我覺得這個是我們需要去做的事情。」他感謝粉絲對自己的支援陪伴,但也表示自己從成團後就認為r1se是乙個整體,覺得男團一定不是乙個分鏡頭的東西、分順位的東西,「我能感受到大家覺得r1se是個有團魂的男團,我們11人關係就是好,我覺得這是最簡單的,這也是我們想讓大家去看到的東西。」

8樓:吃草的獅子啊

他的父親被爆出來是老賴,網友對開始抨擊他,對他的影響比較大,也讓他不知所措。

周震南發文「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了」,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偶像男團r1se的隊長因為發文「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了」而上了微博熱搜,粉絲們紛紛關心起了周震南的狀態。在微博發出一會兒之後,周震南在微博下面表示是因為私生飯總是打擾家人,他實在覺得難以難以忍受才會發這樣的微博。隨著偶像產業的崛起,如今追星一族的數量也是越來越多了。

偶像們雖然看著光鮮亮麗、萬人矚目,但是實際上他們也有許多煩惱,網路上頻頻爆出有偶像因為私生飯而影響正常生活,多次搬家,這真的不禁感嘆私生飯的可怕。

不少明星都有被私生飯打擾的問題,比如黃明昊的私生飯之前直接出現在他所下榻的酒店的門口,並在半夜一直敲門。吳磊被爆出被私生飯盜用攜程里程數換取機票,還有不少明星都有收到過私生飯寄來的恐嚇信或者是恐怖包裹。私生飯的猖狂行為,讓明星們深受其苦,他們的私下的生活總是被侵犯。

偶像王一博因為私生飯的侵擾導致他睡覺的時候必須得開著燈才能入睡,他只要不開燈就會失眠,也就是說,私生飯對他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其實,我覺得那些私生飯真的應該換位思考一下。明星走下舞台和公眾視野,他們也就是普通人,明星對於他們來說只是乙份工作,工作之餘,他們也需要享受正常的個人生活,這是每個人的權利。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偶像,一定希望他能夠在結束行程之後能夠毫無顧慮的好好休息,而不是天天提心吊膽。

另外,對於那些總是去打擾明星家人的私生飯,我覺得他們這樣的行為遲早有一天會付出法律的代價。我覺得任何一位明星都不希望自己的家人被打擾,這樣的行為實在是無法被忍受。

10樓:生活與時事

r1se組合的隊長周震南深夜發博引起大家的猜測,很多人以為他在責怪鬧緋聞的隊友,其實他說那話是針對那些私生飯的,最大原因是有些私生飯打著愛他的幌子,打**發資訊騷擾他父母,他真是太生氣了,因為家人是他唯一的底線。

11樓:誰又比誰美麗

因為近年的私生問題越來越嚴重,這些私生飯除了影響明星的正常生活工作以外,甚至還會騷擾其家人朋友,會給這些明星以及他們的家人帶來非常大的困擾。因此再次呼籲大家理智追星。

12樓:偏執的追逐

最大的原因是私生飯打擾到了他的家人,給他的爸爸媽媽打**,給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明星家人的私生活我們不要參與。

13樓:

因為粉絲不斷騷擾其父母,給他父母打**,發簡訊,雖然周震南是藝人,但是他父母是普通人,他不希望父母被打擾,父母也是他的底線,底線被觸碰了,所有才有了這言論

14樓:傑哩

最大的原因有兩個,一是隊友任豪被接二連三爆出私生活混亂與夏之光的戀愛緋聞,二是私生粉對他家人與本人的過分騷擾。

周震南發文說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了,是組合要解散了嗎?

15樓:0504靜

組合解散倒是不太可能的,畢竟組合解散這種事情牽扯的事情還是挺多的,不只是牽扯到團隊內部成員,還涉及到各個成員的原公司以及現在他們所在的哇唧唧哇公司,解散挺麻煩的,而且他們才成立一年多,還沒有賺到新公司預計的利潤。

不說公司,應該就r1se裡面的十乙個人也是不希望解散的,首先他們一起生活一年多了,兄弟情肯定也不是假的,所以應該他們都想一起度過這個難關,不會把出事的兄弟拋下;另外就是處在這個團體邊緣化的成員,他們的很多資源都是因為團隊才有的,如果一旦解散,他們回到原公司,相當於又回到了出道前的起點,又是沒有資源,不能被大家看到,所以解散對於他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情,他們也是不會願意解散的。

十乙個有著熾熱夢想的男孩子聚集在一起一年多時間其實很不容易,雖然現在的情況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但是確實師發生了,我打心底裡是不希望他們解散的,我喜歡他們之間的團魂,喜歡他們在一起相處的氛圍,為了十乙個人湊在一起好好努力,追逐夢想,我也真誠希望任豪和夏之光的事情能夠得到妥善的處理,希望r1se能夠早日回到之前的狀態!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目前並沒有發出組合要解散的宣告,但是如今組合內出了這麼多事情,今後要如何運營下去也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17樓:就是困了吐了

不是,目前的發文只是說明他遇到了困境,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扛過去的。

18樓:偏執的追逐

不是,周震南發文說的是父母被私生飯**騷擾的事情,並沒有回應組合要解散的事情。不過感覺組合也走不下去了。

周震南發文「不知該怎樣繼續下去」,這和任豪有關嗎?

19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所以周震南真的是乙個很不錯的人,他不會只顧自己的發展。他會讓為了讓r1se這個組合發展的更好,而放棄自己一些該有的權益。所以r1se各家的粉絲真的不要再去爭了,說到底他們都是同乙個組合的人。

粉絲吵多了有時候真的會影響到組合成員的內部感情。所以為了自己的愛豆好,粉絲也應該理性且寬容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關係,人家只是隨手發表自己的心情,觀眾不要給他們加戲。

21樓:柒晚灣

和任豪沒有關係。周震南這番話是因為黑粉和私生飯的緣故,他們已經危害到周震南的家人了,讓他不堪其擾很疲憊。

22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周震南的這次發文和任豪沒有關係,他主要是受到了很多私生飯的騷擾,一時間覺得當明星太難了,所以才發出這樣的感慨。

23樓:秋風體育

這和任豪沒有關係,主要還是因為他遇到了發展瓶頸,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周震南刪掉微博。發生了什麼事?和任豪有關嗎?

24樓:李東芸

和任豪無關。周震南發微博說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說不要再給他爸媽打**。後面爆出他爸媽是老賴,欠了幾個億,打**是催債,所以他刪掉微博了

周震南粉絲為周父叫冤,如何理智追星?

周震南父親欠債一事自傳出訊息後就引起了的熱議,而周震南更是被冠上老賴之子的名稱。而11月16日 周震南的父親在採訪中坦言,自己並沒有欠下13億,而僅僅欠了億。並且自己已經在拍賣資產進行還款,而關於房地產的事兒也會在明年7月前正式解決,引發了討論。可以說他欠債這種行為讓人非常不滿,而評論中更多應該是對...

網友爆料周震南父母是老賴,欠債上億了嗎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他的父母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欠了很多錢。是。最近周震南的父親因為欠錢不還,被人告了,事情發酵的很快,因為還不上錢,所以越積越多。父母做的錯事,為什麼要如此狠毒的罵孩子呢!為什麼現在還有這樣陳舊的思想呢!加油周震南,從你身上看到了00後的努力,才華 爆料周震南父母是老賴,欠債上億了,並...

周震南被問哇唧唧哇的成團概率,他是如何的?

他直接說,很難成團,確實,現在那四人的唱跳水平都不是很好,團隊協作能力也很差。成團的機會很小。他並沒有直接去關於成團概率的問題,而是以一種及其幽默的方式呼叫龍丹妮,假意讓龍丹妮來這個問題,最後他說只要我們學會把遇到的壓力轉變成動力,即使我們剛開始不是最出色最優秀的那乙個,我們也有機會成功成團。他說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