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誰演的小龍女好看

時間 2022-10-29 20:55:03

1樓:武漢人的天下

小龍女只認李若彤,別的都是垃圾

2樓:庾鷗

李若彤經典,但是我比較喜歡陳玉蓮

3樓:語笑嫣然

陳玉蓮就是小龍女,古天樂就是楊過!

4樓:潘玉峰華華

論長相,劉亦菲好看,論演技,李若彤好看!

5樓:女神夕瑤

最喜歡李若彤和劉亦菲演的小龍女,李若彤演的感覺是高貴冷豔的,劉亦菲是仙氣出塵的感覺,都很喜歡。

6樓:逸楓

我最喜歡陳玉蓮版的小龍女!

7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演過的好看,自帶仙氣

8樓:自由皓翔

陳玉蓮 可能不是最 漂亮 但一定是最 神似

9樓:小懂的賬號

當然是劉亦菲那一版,劉亦菲在我心裡一直是女神般的存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絕對意義上的經典版本龍女就是劉亦菲,我覺得有些演員天生就是為某個角色而生的。

11樓:

看過李若彤和劉亦菲的,感覺李若彤演的最美最經典

12樓:心存養性心

無疑在童年時期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的就是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在我看來那個沒有整容的年代已經是很美的。

13樓:尹朶月

難道就只有我喜歡陳妍希扮演的小龍女嗎,其實我覺得她真的挺可愛的,並不是像是那些人說的搞笑的。

14樓:小知04634頭譜

大概好多人都不喜歡陳妍希出演的小龍女吧,總覺得她演的太醜了,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她,所以無條件支援她。

15樓:小戲箭

在我看來我覺得最漂亮的的就是劉亦菲了,她的臉更像是乙個娃娃臉,就是從那部電視劇集中我才喜歡上了她。

16樓:眀對畢屠

我覺得各有千秋吧,每個人喜歡的也是不一樣的感覺,但是這麼多年了我最喜歡的還是李若彤扮演的姑姑。

17樓:容寒玉

當然是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了,她就是那個冷若冰霜貌若天仙的姑姑,每次她笑的時候都感覺整個心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陳玉蓮版本的小龍女應該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之一了,在清冷氣質上的表現是非常到位的,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沒有小龍女,楊過會愛上誰

1失去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2也許他會遇上乙個比小龍女更好的女人 3首先會被全真教的道士 到慘不忍睹,因為沒了小龍女也叫沒人為他出頭。最後他也許會隨郭靖的願娶了郭芙吧 4會沒有 倚天屠龍記 沒有那個黃衫女來幫助張無忌他們啦 5孤獨到死 6那他可能會在全真教平庸一生 也可能回去跟著郭靖 無論是什麼 他都...

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和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哪個好點

比較喜歡劉亦菲扮演的 當然是李若彤的好啊,經典啊,而且,私下認為李若彤的古裝扮相比劉亦菲好得多。劉版有點像未成年人。王語嫣同理。李若彤,無法超越的經典 李若彤,結合 裡的任務性格,顯然演的更為出色 李若彤李若彤最漂亮的古裝扮相是沈蓉這個角色 當然是李若彤的是經典之作 無法超越的 當然是李若彤了!她的...

《神鵰俠侶》中小龍女是誰的女兒,她的身世有什麼祕密

地瓜燉土竇 關於小龍女的身世,目前大致流傳著以下三種說法 丘處機之女說 在書中,對於小龍女身世最直接的描述,來自丘處機的一段話。按他的說法,18年前的一個深夜,小龍女被人放到了重陽宮外,那時他和掌教師兄都在外 完美的不在場證明 道士們很為難,不知該怎麼辦。剛剛好,一箇中年婦女出現了,說要收留這個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