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特自行車怎么樣,奔特自行車怎麼樣?

時間 2022-09-30 14: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說別人逗比的最佳答案一看就沒玩過山地車,山地車光乙個入門前叉的二手貨500就買不來。名牌車?入門國產品牌名牌車3000-5000左右,所有配件都不太好,出於價效比考慮不建議玩品牌。

基於題主的使用情況,建議入國產品牌城市車,比較輕便,而且穩定性有保障,千萬別為了炫酷買幾百塊的山地車、公路車。**那些500包郵的所謂山地車說實話真不敢騎,上中學那會兒年幼無知,買了輛奔特所謂的山地車,對沒錯,就是題主問的這個牌子。變速是仿大牌的,但因為做工問題變速特別生澀,基本就棄用了。

為什麼不換變速?禧瑪諾比較順手的105前後變加起來一千塊,遠不是我當時能負擔得起的,而且奔特車架和廣大山寨山地車一樣,車架相容性特別差,幾乎不容許任何改造。說完變速、車架,再來說輪組,對門外漢最最無語的是,門外漢凡是看到個粗壯的車架、平直的握把、寬厚的輪胎就說它是山地車。

一副輪組在重量上的差距可謂天差地別,頂級山地輪組2kg,山寨車輪組8kg,而且用料低劣,用腳從側面踏一腳就變形了,上路碰到個坎兒,一但受力不均變形,還不摔得人仰馬翻?最後說腳踏,這是整輛車最受力的部件,你嘗試用整個身體重量用力踏腳踏,山寨車很容易變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逗比,誰說奔特的車不好,我買了一部山地車,500塊,用了兩年,你就懂名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國產的雜牌子吧 千奇百怪 如果是300-800的 山地車就不用糾結了 效能 質量 基本一樣 用不了多長時間就這壞那壞的~~~ 就看你喜歡~~哪個樣式 或者塗裝了 上下學 足夠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 大品牌 想捷安特美利達 的最便宜山地車 也要將近1000左右

請那一位高手告訴我奔特自行車怎麼樣

4樓:自由漫步者

我也是在沃爾瑪買的,400塊,已經騎了兩個多月了,個人感覺很好,就是補了兩次後胎,也可能是我這邊的路不好,但車子我很滿意,騎的速度挺快的,沒太費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我有一輛單速簡單山地樣的,是鋁圈,騎了兩年,除了補胎,沒修過。而且特別好騎

6樓:xyp貝

你的自行車現在感覺怎麼樣啊,我也想在沃爾瑪買一輛。

7樓:匿名使用者

退貨~買捷安特去~這個價錢也能拿下~幹嘛到超市賣垃圾貨~

奔特自行車是品牌嗎

8樓:運動用品鑑定

奔特自行車是品牌,但不是名牌,天津生產的。

在國內不怎麼有名氣,很多人沒有聽說過。

只要自行車好騎、不容易出故障就是好自行車,山寨不山寨的沒什麼。

而且沒名氣的自行車品牌多著呢,再說這牌子的自行車**也不貴,不是買去騎比賽的完全可以考慮買去騎騎,當健身沒所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行業門檻非常之低,只要能夠焊接,加工鋁合金車架,就能開工廠,所以n多牌子遍地開花。玩車這麼多年,國內的就g,m,ucc,國外的就多了去了。買車不要貪圖便宜,尤其是整車,一分錢一分貨。

50w的汽車和20w的汽車差別不光是**,自行車也要是一樣。

回答問題,這個牌子果斷沒聽過,如果車子非常便宜,請小心。

10樓:衛佔文

奔特自行車我騎了是一款很好自行車

邦德富士達奔特自行車咋樣(多圖)?

11樓:獨立獨行的騎行

其實真的很差、跟山寨的差不多、

12樓:潘達電影

不要買好不如喜德盛的

怎麼騎自行車能讓自行車跑的更快,自行車怎麼才能騎的更快?

向上攀爬的 讓自行車跑的更快的方法 1 俯身騎行 當騎行時,最大的障礙就是風阻,儘管有許多可以減少迎面而來風阻的技巧,但最簡單的方法是將身體壓低。與直接坐在座墊上相比,試著將身體壓低儘量靠近車把,會立刻感覺到不同。2 給輪胎打氣 合適的胎壓會讓輪組轉動的更快。每次騎車前都要檢查胎壓,因為溫度的變化和...

自行車怎麼騎,自行車要怎麼騎?

多練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學會的 別被樓上那些誤導了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是那些人說猛著騎就去了 這些都是他們會騎的人的感覺 其實還有決定性的細節沒講出 我是自己領悟的 第乙個是平衡問題 就算他們說猛著騎但是不會騎的人其實車身一有點斜就絕對得停下平衡問題是最重要的 對應方法是車往哪邊斜你的車頭就稍微往那邊...

自行車掉鏈要怎麼自行修理,自行車鏈條掉了怎麼修

檢查後面的那個小齒輪的鏈子掉了沒有,如果掉了,用右手的大拇指,食指,中指,將鏈子掛到小齒輪上 就是一個孔中卡進一個齒 將後面固定好後,開始上前面的鏈子。還是用右手的大拇指,食指,中指,將下面的鏈子中的孔卡進下面的一個齒中,左手開始慢慢倒鏈子卡住齒的鏈子卡是向移動,右手抵著鏈子這樣在倒鏈子的過程中,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