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讓我老公受委屈了怎么辦,我父母讓我老公受委屈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30 14:00:09

1樓:98九八發

你可以聽聽你老公的意見

看他覺得虧欠了需要怎麼辦

乙個男人應該拿的起放的下

既然是你的父母都是一家人

過一段時間該原諒還得原諒

誰都有犯錯誤的時候要給人彌補的機會

2樓:情感分析嶽老師

父母感覺到讓女婿受了委屈 女婿對父母的愧疚表示不服 只能說此婿不孝

3樓:賀

你要一方面安慰你的老公,告訴他你會一直站在他這邊,另一方面你要跟你的母親聊一聊,讓母親知道你是很想目前能夠為你著想善待你的老公。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受了委屈,作為老婆,可以從中化解安慰安慰,父母可能有些做法確實不對,但是他們也是為了婚姻大事操心也是為了讓女兒能過得幸福一點,所以不能怪罪他們。可以跟老公多說點暖心的話,可以讓父母做出點表示,比如說給老公買點禮物或者是拿點錢,這樣能化解矛盾,讓老公心裡能好受一些,有錯就改善莫大焉。

求解…我老公不管什麼事情都聽我婆婆的,不管對也好不對也好,即是我受了委屈,他都始終為他媽說話,我該

5樓:

和你老公談談,回去也不是解決的辦法,你要讓他知道,這件事他也有做錯的地方,然後你要對婆婆好,告訴老公你都做了什麼事,讓他知道,在婆婆面前多說好話,消除你和婆婆的矛盾。偶爾回娘家可以,但是不能帶著矛盾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點愚孝,不過你想想,他老媽辛辛苦苦把他拉扯這麼大,他對他媽好也證明他孝順,你也不會讓你老公頂撞你自己的父母的是吧,站在你老公的立場想想,將心比心,父母都很不容易的,活了大半輩子也該讓他們享福你要是自己有孩子你應該會懂。其實你表面上可以跟你老公一樣附和你婆婆,私底下你們可以自己兩個人好好討論商量問題,記住不要明說婆婆**不好,這樣你老公會覺得你夠給他面子,他也會在心裡記住你的好,你們的生活也會變好。你要讓你老公看到你的理解包容,結婚了並不是只跟你老公結婚,更是跟另乙個大家庭結婚,有時候畢竟的忍,畢竟是長輩,小不忍則亂大謀。

你也可以找個時間回去跟你老媽**下這個問題,過來人有經驗,說不定能給你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多讓著點,平時順著點他們,回娘家住住也好,讓你老公想想這是要怎麼處理的好!

8樓:q幣充值

我家基本跟你一樣,我是男方,我老婆很理解我的!家裡老人老了,難免的,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你是跟她兒子過的,不是跟她過的,不要跟老人計較,這樣顯得你大度,寬容,你老公也會覺得你能體諒他!不管怎樣都是一家人!

9樓:回家打掃下

不孝的男人我想要著也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還長了,這樣的男人沒用

11樓:⒈顆糖.兩種味

這是性格問題,想也沒用

12樓:減灶法

首先想好,自己有沒有獨立能力

和老公吵架,公婆幫老公一起罵我,我忍了大半年了,為了我爸媽我沒選擇離婚,心裡特別委屈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為了我爸媽我沒離婚。難道你結婚時為了你爸媽。狹義自私的想法。

哪個自內己的爸媽不希望自容己的孩子幸福啊。你結婚受委屈就不幸福你父母都不知道嗎。還說為了爸媽不離婚。

那就不離婚啊受委屈就忍者啊。反正是為了爸媽,你結婚是自己的事和父母沒有關係的。自立自強。

經濟獨立的話應該早就離婚了何況是大半年了。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墳墓你自己想去吧。好自為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bai

輩子。千萬不要進錯du門。不管作zhi為兒媳

婦的dao話是對還是錯? 和老公吵架。回也不用你起來答罵我。

兩口子哪有不吵架的?作為公公婆婆,真的可以幫兒子一起罵我。這對我來說是那無可忍。

現在不離婚,看你老公有沒有改變說服他的爸媽。如果在爸媽的改變下可以和她一起走下去。如果沒有改變我會選擇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忍了,馬bai上離婚du

,兩口子吵架很正常,過日子哪有

zhi舌頭碰不到嘴的dao,可回是當父母的不但不勸答架,還幫著就太過分了,很顯然你這這個家裡一點地位都沒有,那還繼續這段婚姻有什麼意思,父母把你當小公主一樣捧在手心,不是讓你在任何人面前委屈求全。

16樓:乙隻小麻雀

你和老公吵架,你的公婆幫你老公去罵你,我認為這件事情本身就是老人的錯,小夫內

妻吵架容老人應該調解,而不應該插手。你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你不能為了誰,哪怕是自己的父母而讓自己委屈一輩子。

17樓:rt慕小九

您應該去找乙個朋友適當的發洩一下情緒,實在不行就離!攤上這種男人,要是我早離了!所以說,在沒了解對方之前不要輕易結婚

18樓:霞舞翩翩

其實每個家庭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矛盾,但是作為公婆不當中間調解人肯定是不對,內他們溺容愛自己的孩子。我覺得家長里短沒必要選擇離婚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你覺得委屈可以和老公商量小家庭單獨住,時間長了就好了。

19樓:糊塗乃智慧型

你要區分一時的忍辱和一輩子的委屈的區別,前者你能駕馭並解決問題,後者就這麼一直忍讓委屈自己一輩子。

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還是讓自己開心點更好。

20樓:漠漠

都這樣了還不離婚等什麼呢!人生要為自己而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罵你呢,你做了什麼?

娘家不是親生的 在婆家受了委屈怎麼辦,老公又不幫我,老公只站在中間立場處理事情。

22樓:一心一意曾

你好,我理解你的心情,其實你是很幸運的:你說你老公不幫你,只站在中間立場處理事!這就已經是你的福氣了!

難得!你只需要和你老公多溝通,說出你的委屈,讓你老公多做你婆婆的工作,你對你婆婆的好是會換來婆婆的理解的。

23樓:輕候水悅

如果說自己的老公都不幫你,我覺得說明你老公不那麼愛你,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相互的關心,相互的幫助愛情讓人變得盲目自信,也會讓人變得盲目自卑。我們會因為愛上乙個人,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爽朗。我們也會因為太愛乙個人,讓自己在感情中變得越來越卑微渺小。

當我們發現,我們深愛的人不再愛我們了,我們會難過,會心碎,會覺得不可思議,會覺得不可理喻。

但是,感情是會變的。不管你們當初愛得多麼轟轟烈烈、山崩地裂,你們都要坦然面對和接受這段感情的消失。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愛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

對女人來說,當你發現乙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你就不要再繼續糾纏他了。你越是對他糾纏不休,他越是對你感到厭惡與厭煩。

一般來說,乙個男人如果給你發這樣的資訊,表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1、你以後不要再給我發資訊了

如果某天你收到乙個男人給你發的資訊,他在資訊裡對你說:「你以後不要再給你發資訊了」,那麼表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當乙個男人明確地發資訊告訴你,讓你以後不要再給他發資訊,那麼說明他根本不想再和你保持聯絡和溝通,他心裡已經對你感到厭倦,他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愛意。

如果乙個男人心裡還惦記著你,他對你還有一絲不捨和牽掛,那麼他不會輕易給你發這樣的一條資訊。

因為他還愛你,他心裡還在乎你,所以他會特別期待收到你的資訊。如果他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收到你的資訊,他反而會覺得特別不自在,他會擔心你遇到了危險,或是害怕你不再愛他了。

如果乙個男人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給他發資訊,甚至他直言不諱地告訴你,以後不要再發資訊給他,他壓根不想理你,那麼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2、這是我最後一次回你資訊了

如果乙個男人給你發了這樣一條資訊:「這是我最後一次回你資訊了」,那麼表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這是他最後一次給你回資訊,那麼言下之意,以後他將不再給你回資訊了。

即使你之後可能還是會忍不住給他發資訊,但是他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回覆你的資訊了。你就算給他發資訊,也是白費力氣,浪費感情和時間。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他是最後一次給你回資訊,今後他再也不想收到你的資訊,即使收到了你的資訊,他也不會回覆,那麼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的存在對他而言是可有可無的。

既然乙個男人明確表示他不想再給你回資訊,那麼說明他和你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既然如此,你也沒必要繼續傻傻地愛他了。

3、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如果乙個男人給你發了一條這樣的資訊:「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那麼表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當乙個男人在給你發的資訊裡說道:「對不起,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我配不上你,你應該找乙個比我更好的男人」,那麼很顯然,他這是非常委婉地對你提出分手。

只有當乙個男人不再愛你,或是對你動了分手的念頭,他才會給你發這樣的資訊。

如果乙個男人真心愛你,那麼就算你們之間門不當戶不對,就算所有人都覺得他配不上你,他也會努力爭取和你在一起,他會通過不懈的努力和奮鬥向所有人證明,他是乙個值得你依靠的男人。他不會輕易拋棄你,也不會輕易放棄你。

相反,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他配不上你,你一定可以找到乙個比他更好的男人,那麼說明他是乙個虛情假意的男人。他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認真和你交往。

判斷乙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就看他是不是有擔當,他能否對這段感情負責到底。

如果乙個男人做不到對你負責專一,他一遇到困難就退縮或逃避,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他也不是乙個值得你託付一生的靠譜的男人。

總之,乙個男人如果給你發的資訊讓你覺得特別委屈或難過,他連分手都不肯當面對你提出來,而是通過給你發資訊的方式逼你分手,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你可以趁早對他死心了。

當和另一半吵架受委屈後,不敢和父母訴苦,你會怎麼做呢?

24樓:的

三是受委屈一方也可以暫時離開家冷靜一下。有些人,特別是女方,經常會玩離家出走的遊戲。講起來夫妻吵架,其中一方暫時離家出走,對於緩解吵架氣氛是有幫助的。

但離家出走,要有乙個度,要讓男方能找得到的地方。有些人動不動就跑出去同閨蜜訴苦,或者是跑去與她姐妹訴苦。其實這些都是不恰當的,恰當的話是讓自己獨立去公園走走,或者是去戀愛時常去的地方。

當老婆離家出走以後,老公的心是非常亂的。平靜下來後,他很快會意識到要將老婆找回來。如果玩得太過分,老公找不到,想解釋,想道歉的機會都不給。

這種遊戲玩一次就危險一次。如果是男的受委屈也可以出去散散心。只是不要在外面呆太久,其實,老婆往往都是刀子嘴豆腐心,老公如果在外面呆久了,老婆會非常擔心,怕老公在外面發生事情。

25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選擇出去吃一頓美食,用這樣的方法緩解自己的不開心,然後繼續和另一半生活。

26樓:債務梳理師未來可期

當和另一半吵架受委屈後,不敢和父母訴苦,但可以向身邊的閨蜜或關係好的朋友來傾述。

27樓:教育答主***

這個時候我會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然後找機會和對方談一談。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這種情況我都會和我的閨蜜訴說,這樣也能讓自己內心的委屈有傾訴的地方讓自己好受一些,也能更好的緩解情緒。

2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會自己忍著。因為我不想對別人顯露出我的脆弱,寧願自己忍著消化。

女生對男生說以後別在讓我受委屈了是什麼意思急急急

錢豆豆 如果男生和女生是情侶關係,那麼女孩一定是受到了什麼委屈,希望男孩以後要多加愛護她,不要讓她再有類似經歷了。如果兩個人現在還是普通朋友關係,女孩這樣說,是對男孩的一種提示,希望男孩關心她愛她,也等於是一種告白,渴望男孩保護她。 可能男生以前做過很多讓女生受委屈的事情,女生希望男生在各方面多考慮...

父母離婚了,我要怎么辦,父母離婚了,我要怎麼辦

不知道您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男生 如果是我 我也會很接受不了吧 但是 女生要自強 男生更要自強 如果您快畢業了 您要認識到您有自己的未來 現在的您不能沉浸在痛苦中不能自拔 您的父親沒有 遠離您的城市 您是他們唯一的孩子 您要肩負一些責任 如果可以的話 盡一切可能把您的家 恢復回來 因為據您說的 應該...

工作我受委屈老公不理解我反而會說我的不是,我怎麼辦

輝不溜秋 一樣的,我老公也是這樣,我工作壓力很大,很容易乙個不小心就 不順,我都會事後總結,但是總是想找家人傾訴一下,但是一開口他就指責我,說因為我是你老公我才會教你,每次都引的我更憤怒,感覺和他越來越沒法溝通了,說幾句就不開心 我在單位受委屈了,回來告訴老公,他不僅不安穩我,還說我這不是那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