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我受委屈老公不理解我反而會說我的不是,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23:49:14

1樓:輝不溜秋

一樣的,我老公也是這樣,我工作壓力很大,很容易乙個不小心就**不順,我都會事後總結,但是總是想找家人傾訴一下,但是一開口他就指責我,說因為我是你老公我才會教你,每次都引的我更憤怒,感覺和他越來越沒法溝通了,說幾句就不開心

我在單位受委屈了,回來告訴老公,他不僅不安穩我,還說我這不是那不是,我心裡好難受,想死的心都有了,

2樓:眾神遺望的人

既然你覺得天天上班很煩,那麼你可以辭職回家呀。

3樓:tears眼淚座

可以和好朋友說說啊,或者不知道你媽媽多大了,通通家裡的關係問問,哪方面不足

4樓:人在窮途

還是自己安慰安慰吧!

5樓:紅色的奇蹟之光

該吵架的時候要吵架。

6樓:王**

嗯,其實你在單位裡面抄受委屈了,回來告訴你老公,你老公的話,他不僅不安慰你,還說你這不是那不是其實他並不是你老公,就是說不關心你,替你老公也是關心你的,他只不過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來,他其實如果要是不管你的話,他就不會抱怨了,所以說他肯定是關於你的,他知道你在廠裡靈壽度委屈,但拿不了,如何安慰你?所以說是這種情況呢,你也不用擔心,在廠裡沒很多事情,遇到事情要冷靜一下,讓先忍讓三分,實在不行的話,就該做自己該做的行了,其他不屬於自己的,不要做嗯,其實具體情況我也不太知道,你那邊情況怎麼樣?所以說的話就是也不太好分析你就是的話,就按照你自己的以前的處事風格的,別人的話其實不用管他嗯嗯,咱們公司裡面收車確實是不太舒服的,你要是有個問題,我們可以聊一聊,也可以的,問題這個其實是可以的

7樓:jhl無為

也許你的老抄公並不

了解你真襲實的狀態,也許他不懂女人的心,也許他不會安慰人,至於你老公到底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不過看了你的描述,其實我想家家的情況都差不多吧,畢竟都是普通老百姓,對工作的壓力都會感到很無奈,很無助的,其實老公是什麼?還不是在女人感到迷茫或者受傷的時候,有乙個堅強的臂膀可以依靠,你的老公確實有一點不近人情,自己的妻子明明受了委屈,他還吃裡扒外的埋怨自己的妻子,這不是火上澆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位受了委屈,bai

你老du公不但不安慰你,反而還埋zhi怨你。你沒有其dao他的閨蜜嗎,特別是專男的屬。可以當著你老公的面跟另乙個男人傾訴,他會安慰你的。

讓你老公看一下,除了他還有人願意安慰你。他不是你的天。他應該是為你遮風擋雨的,如果他不能。

你也不會讓自己淋雨。要讓他懂得要好好珍惜你,否則他會後悔的。

9樓:李

我在單位受委屈復

了,回來告訴老製

公他又不安慰安慰我,還

bai說我這du不就不是那不是zhi我心裡好委屈,死的心都有了dao,你要想開啊,千萬不能死啊,在單位受委屈了要找一找原因,是你的原因還是他們欺負你呢?盡量和廠裡同事搞好關係,和老公說一說,讓他幫一下你。

老婆向老公述說心裡的委屈,老公不但不安慰自己反而說自己的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我們都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他兄弟姐妹經常看不起我說話經常對我大呼小叫的給我臉色看,談到我們結婚花錢布置什麼的經常把二婚掛在口上「二婚還布置個什麼」。而且這些委屈我都不能再他面前埋怨,我說了,他反而說我不利於團結,跟他家人不和。現在苦的是這樣我們要不要在維持下去,現在我在他們家都沒地位以後又會如何?

請大家給我合理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自己是怎麼個想法了。觀點不一樣,解決問題的反方式和想法就不一樣。你想怎麼樣?

我很累,但是老公仍然不理解,真的要崩潰了

兩個人都要互相理解,你很累可以和他說啊,勾通一下,你不說他也許也沒感覺到,誤會就這樣產生了,男人也很累都體諒一下對方,且行且珍惜吧! 晏凝潔 你很累,老公卻不理解,你也不要生氣,找個時間坐下來,和他好好溝通一下,讓他慢慢了解你,最後換位思考一下,讓他丟掉大男子主義的氣概。 12354哥 這種問題好多...

我覺得,我老公以點也不理解我,我和他是相親見的面,認識一年就結婚了,現在有兩孩子,我覺得,我兩之間

julia 朱 好好溝通下。就換工作這個事情,你可以說說你的看法,可能你老公沒有多少想法,但是他能做呀 一天12個小時 你可以提供想法,你們一起幹呀,這樣你們就會有共同的話題,才會有幹勁 也不要老是抱怨,誰不願意多點錢呢。抱怨多了,感情就少了,體諒下,想想解決辦法 如果實在感情不和,也就不要勉強了 ...

感覺活著好累,老公的自私和不理解,讓我的心疼的無法呼吸了,真的好想永遠消失在這個讓我感覺痛苦的世界

樑理全 不要那麼悲觀,沒什麼大不了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會好的 情誰來定錯對 想問你們年齡多大了,看著你說的好可憐。好像命運無法改變你面前的事情一樣,老公不好可以換老公,確實不能換就離婚自己一個人過。何必把人生看的這麼悲觀! 實在太累就出去走走緩緩心情吧!或者在公園和老人談談心也是好的。不要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