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但是老公仍然不理解,真的要崩潰了

時間 2021-07-24 18:10:14

1樓:

兩個人都要互相理解,你很累可以和他說啊,勾通一下,你不說他也許也沒感覺到,誤會就這樣產生了,男人也很累都體諒一下對方,且行且珍惜吧!

2樓:晏凝潔

你很累,老公卻不理解,你也不要生氣,找個時間坐下來,和他好好溝通一下,讓他慢慢了解你,最後換位思考一下,讓他丟掉大男子主義的氣概。

3樓:12354哥

這種問題好多家庭都存在,要麼是老公不理解要麼是老婆不理解,我只能說這是他們閒的,給他找點事,忙的連他自己都顧不上,這樣你也不用叫他理解了,我行我素

4樓:哈無敵小蜜蜂哈

人生本來就是很累的啊,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有的時候別人就是不理解你的辛苦艱辛的啊。男生天生就是粗線條的,他們不會經歷女人經歷的很多事情,在他們眼裡可能只有工作,掙錢,下班休息,但是女人要工作,回家還要收拾家務,根本沒有休息,男生很多都這樣,試著讓他多做一些家務,家裡的麻煩事甩給他,他會慢慢懂的,自己心態要調整好,不要總是怪別人不理解自己,也要多體諒男生的辛苦,有時候生活的壓力很大,他也很累。人生本來就是很累的啊,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有的時候別人就是不理解你的辛苦艱辛的啊。

男生天生就是粗線條的,他們不會經歷女人經歷的很多事情,在他們眼裡可能只有工作,掙錢,下班休息,但是女人要工作,回家還要收拾家務,根本沒有休息,男生很多都這樣,試著讓他多做一些家務,家裡的麻煩事甩給他,他會慢慢懂的,自己心態要調整好,不要總是怪別人不理解自己,也要多體諒男生的辛苦,有時候生活的壓力很大,他也很累

5樓:

他不理解你,你還在選擇堅持,說明你們之間還有維持下去的理由,人生的選擇就是這樣,不管做出的是怎樣的選擇,終歸都不會盡善盡美,如願以償的,總有缺憾,也許缺憾本身就是一種美麗。告誡自己,既然作了選擇就不該後悔;說服自己,這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不要把選擇看得太重,那些所謂的**擇就像是選擇吃飯睡覺一樣的簡單。

不要把放棄看得太難,時光可以沖淡一切,把你不能決定放棄的交給時間好了。

6樓:小婷

夫妻只間勾通是非常重要的,你老公不理解是你們有些事情還沒有說明說透,不要悲觀慢慢的把事情說透了你就不累了。

7樓:

多溝通交流. 累.指的是精神上?身體?

8樓:立春

別管他理解不理解,要歇歇。

9樓:輕風利劍

累了就休息,身體好了,再開導開導他。

10樓:我的小夥伴

好好的和老公溝通,求得老公的理解吧。

11樓:

累是一種擋當,老公不理解說明他不懂你,讓他換位思考,改變境界,自己也不要太幸苦了,曰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說

明白.相信

他會理解。

老公不愛乾淨怎麼辦?要崩潰了我!

13樓:浩其威

夫妻之間碰到這樣的事,也真是無語了。

但是說實話,男人到中年,本來一些壞習慣只會放大,不會收斂。他年輕時就這樣,以後只會越來越過份。

如果你天天說,你會累,他聽的多了,也越來越臉皮厚不當一回事了。除非換一個說,比如你們的孩子,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如果已超過六七歲,你可以教育孩子愛衛生的習慣,然後叫他監督他老爸,一般情況下,做爸爸的會拗不過孩子,慢慢地做出一些改變的。

14樓:朱媚娜

離吧,我也受不了了,他壓根就不會改,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會改的,既然不肯改就證明他不愛你!我老公也是這樣,我也不想過下去了,才結婚半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著同樣問題了!剛處物件時候還好點!還知道洗澡呢,結完婚以後很少洗澡,我跟我婆婆說 婆婆就說他累!

就算再累也得講究衛生吧!弄的被窩裡臭臭的!我也是過敏性**,一進被窩渾身就癢!

我比較喜歡淺色的東西,枕巾子 床單被罩只要他碰的都格外的髒!天天洗都洗不過來,臭鞋臭襪子從來不自己洗!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不知道他2年兵怎麼當的!

16樓:大炮就是厲害

這樣的男人 一起生活是你受罪了,而且他不愛乾淨會讓你的身體感染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不能妥協。

一、講道理,勸他改。

二、如果他不改,就採取一系列的反抗措施:

1、分房睡

2、不為他做任何事(包括洗衣、做飯)

3、不跟他親熱

4、向他父母和兄弟姐妹投訴、給他施壓

18樓:懶人吃得多

與其痛苦或者離婚,不如

用點小套路如何呢。比如你過敏渾身起紅點的時候,就讓他陪你去醫院,讓醫生告訴他原因。也可以是別的tl。

不過要自然,不能過於刻意更不能偽裝。然後,這樣的老公應該是比較放心的吧,外面肯定沒有人。

19樓:xiao7710樂園

我老公也是不愛洗澡,不愛洗頭,不愛刷牙,我真的覺得好煩,今天和他出去玩,因為他頭髮太髒了,說了他,他就生氣一個人走了,真是覺得好煩躁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壓根就不會改的,受不了就離婚,忠言逆耳

21樓:趙傾倒痴

第105回 武侯預伏錦囊計 魏主拆取承露盤 第106回 公孫淵兵敗死襄平 司馬懿詐病賺曹爽

22樓:

多多溝通交流,互相諒解.以後不講衛生不許**睡覺!~~

23樓:

第十六回:賈元春才選鳳藻宮,秦鯨卿夭逝黃泉路

感覺活著好累,老公的自私和不理解,讓我的心疼的無法呼吸了,真的好想永遠消失在這個讓我感覺痛苦的世界

樑理全 不要那麼悲觀,沒什麼大不了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會好的 情誰來定錯對 想問你們年齡多大了,看著你說的好可憐。好像命運無法改變你面前的事情一樣,老公不好可以換老公,確實不能換就離婚自己一個人過。何必把人生看的這麼悲觀! 實在太累就出去走走緩緩心情吧!或者在公園和老人談談心也是好的。不要總...

我覺得,我老公以點也不理解我,我和他是相親見的面,認識一年就結婚了,現在有兩孩子,我覺得,我兩之間

julia 朱 好好溝通下。就換工作這個事情,你可以說說你的看法,可能你老公沒有多少想法,但是他能做呀 一天12個小時 你可以提供想法,你們一起幹呀,這樣你們就會有共同的話題,才會有幹勁 也不要老是抱怨,誰不願意多點錢呢。抱怨多了,感情就少了,體諒下,想想解決辦法 如果實在感情不和,也就不要勉強了 ...

工作我受委屈老公不理解我反而會說我的不是,我怎麼辦

輝不溜秋 一樣的,我老公也是這樣,我工作壓力很大,很容易乙個不小心就 不順,我都會事後總結,但是總是想找家人傾訴一下,但是一開口他就指責我,說因為我是你老公我才會教你,每次都引的我更憤怒,感覺和他越來越沒法溝通了,說幾句就不開心 我在單位受委屈了,回來告訴老公,他不僅不安穩我,還說我這不是那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