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學生,現在我感覺我要崩潰了,真的,生活真的太累了

時間 2021-07-24 18:09:14

1樓:故笙

累是因為給自己定的任務或者目標太多了。想要的東西太多。愛跟人攀比。

不是說有上進心不好。但是也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量力而行。

用過心努過了就好。不要老想創造奇蹟。突破極限。

容易把自己玩壞了。在這個社會想隨心所欲的人很少。看過“活著”你就知道了生活的真諦。

不要想太多了。世間萬物都有各自的生活。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過自己的日子。活著你就活下去。該來的逃不掉。

不該有的你也抓不住。不要難為自己。今朝有酒今朝醉。

滄海桑田不是你考慮的事。誰也擋不住。

2樓:

你還是學生,還很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更多的可能等著你去創造。談到壓力,每個年齡段都會有,而且不一定比你的小,像那些出來社會成家立業的人,他們面對的壓力更大,要做好工作,又要照顧好家庭,還得面對社會高昂的各種成本和費用。但是他們都在堅持著,你更不應該放棄自己。

像你這個年齡,很多人羨慕還來不及,所以關鍵是要做好當下,讓自己少留遺憾,這個才是重要的,來到這個世界,就要好好地開心地活著,才不枉此行。

生活真的好累,好煩,我覺得我快要崩潰了! 10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找個對你來說簡單的事情去做,比方說嗑瓜子,先做點你可以掌控的事情,然後再去處理你覺得麻煩的事情,效果會好些,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哦

4樓:甫珺

沒有真愛的滋潤,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感情的寄託,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傾訴的物件,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夠花的錢財,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朋友的關心,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知己的關愛,活著真的挺累的。

沒有奮鬥的目標,活著真的挺累的。 人是有思想、有進取、有挑戰力的,活得不會太簡單、太輕鬆的。其實每個都活得不簡單,都有自己的煩惱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不要想得太多了,活得踏實就行了,也就不是感到那麼累了。

5樓:哈哈時光機

什麼情況啊,不就上個班就好了嗎,咋會這麼累的

6樓:木果木沒有人愛

是工作還是情感給你帶來了煩惱呢?

真的好壓抑!要瘋了 心情煩躁總感覺崩潰了 我該怎麼辦!活著真的好累,好累

7樓:

累了就要休息!人生太多的無奈和瑣事,有時能讓你覺的好煩好繁雜,接而心情感到很沉重,很累

!人生短暫,要活的開心,快樂最重要對任何無聊的,煩瑣的事抱以樂觀的態度對之,雖然不能從中謀取利益,但我們也必須要這麼做這就是生活!記住,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輕鬆面對世事,讓每一分鐘都充滿了歡聲和喜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事情而感到崩潰?可以找朋友訴說,說出來會舒服很多。

9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你該怎麼辦?你該放下眼前的事情,調整好心態,想唱就唱,想笑就笑,能不煩躁就不煩躁,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的正常的好心情。

有時間了就看書,看好書,看勵志故事書,能讓你心情相悅,快快樂樂。書中自有開心屋,書中自有解語花,書中自有笑顏開,書中自有安樂居,書中自有車馬簇,書中自有心靈美。

10樓:熱心網友

那就放下吧,別死扛著了

要知道生活不止那麼一點點

何必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

俗話說得好,東邊不亮,西邊亮

11樓:劉星裝修

當生活不盡意的時候,做只鴕鳥把頭埋沙裡吧!

這不是逃避,是為了更好的調整自己,面對接下來的風暴。

12樓:

累了,壓抑了,就要適當的放鬆一下,給身體和心靈一個空間,別活的太累!

13樓:林中跑出老妖怪

要是工作的事,雖然這樣說不妥,還是辭職吧,出去旅遊散散心.

不管什麼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快刀斬亂麻,離開這個讓你壓抑的環境,出去散散心。別想不開,朋友,活著比什麼都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了?能好好說說不?

我現在上高二,學習壓力真的快讓我瘋了。我感覺自己不一定考上大學,我感覺自己生活無意義,太累了。我真

15樓:不像做人

那請你聽聽這首歌what faith can do,然後我還想說,就算考不上,但至少你努力過了,心裡也沒有什麼遺憾,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是好結果,但不努力你連結果都沒有,所以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不要放棄。不上學的話,不但你的見識、學問什麼的會比別人少,找工作什麼的也很容易受挫……學習,是為了讓你更好的活下去呀。可能過程會很艱辛,但總會有回報的。

我也是以前壓力很大,但是忍忍也就過來了。

17樓:gl拉拉

都有壓力,只要人活著

18樓:o調丶請放低乀

別放棄啊,就一年半的事了

我要崩潰了,我覺得我要崩潰了,,,

積蓄?不就是錢嗎,這些東西能給你帶來什麼?快樂?歡喜?一瞬間的一段快樂能給你什麼,快樂之後呢,你又要為快樂而痛苦著去行動,去鑽營,去尋找不快樂。不是嗎?不辭職,是安定嗎?能給你帶來安全感,懼怕著未來的安定或者不安定也許是所有?辭職了,又想起過去的安定了嗎?後悔了嗎?沒有 錢 了,後悔著過去,害怕著未...

我要崩潰了

初到 上班待遇都不會很高,只要你肯努力,都會得到豐厚的回報。萬事開頭難,相信自己的潛力,祝你好運!認倒霉吧 再去找找看 希望你能找到個合適的這樣的公司太多了 你乙個人拿它無能為力 舉報仲裁區法院 都只能是耗盡你的時間和金錢 最後對你也沒有多少改變 這就是現實 兄弟 祝你好運 我是在江寧工作的,試用期...

感覺我經過時身邊的人都在捂鼻子要崩潰了

蘭庭雲影 一 如果只是因為不明原因的味道,而不是因為品德或者其他,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因為是人就會得病,這不是你的錯。二 當然因為這個問題給周圍的人帶來困擾也是令自己非常頭疼的事情。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讓醫生給你對症下藥。只有找到問題根源,才能尋求解決辦法。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