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讓我心痛的事怎么辦,孩子讓我心痛的事怎麼辦

時間 2022-10-22 16:00:04

1樓:淚雨——飄零

鼓勵他,比如有好半天你沒發現他摳鼻子了,就趕快及時的夸夸他,說他有進步,好半天都不摳了。

或者提前制訂乙個小本本,每當他持續5分鐘沒摳鼻子時就在上面畫上乙個小紅花獎勵他一下,誇他做的很不錯。小孩都是喜歡被鼓勵被誇獎的,你總是責備他他不一定能聽你的,反而會引起他的逆反心理呢,或者你嘮叨的多了他就麻木了。這樣獎勵幾次之後就把5分鐘改為8分鐘、10分鐘、15分鐘……直到他完全改掉。

關鍵是每次都要盡力發現他的進步,即使他比著上次幾乎沒有進步你也要誇他保持的好,同時稍微灌輸一點簡單的知識,告訴他摳鼻子怎麼不好啊,要在他高興的時候聽著才會有效果。

2樓說要打,我認為千萬不能打,這其實不是啥大事,孩子大了自然就會改了,這點小事都要打的話,那孩子豈不是經常挨打?這對他的人格形成極為不利,所以不能打。

2樓:

講道理,盡可能的提醒他!我小時候老玩手指頭,我媽就是見一次說一次,後來慢慢就不玩了!還有這種習慣只是暫時性的,過段時間就自然而然的不了!

3樓:

看見他摳鼻子就指正他!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對身體有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六歲的孩子正是好動的時候,要找些吸引他的玩具引開他的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改揍一頓,跪搓衣板,長記性了,就會改了

我父母讓我老公受委屈了怎么辦,我父母讓我老公受委屈了怎麼辦?

你可以聽聽你老公的意見 看他覺得虧欠了需要怎麼辦 乙個男人應該拿的起放的下 既然是你的父母都是一家人 過一段時間該原諒還得原諒 誰都有犯錯誤的時候要給人彌補的機會 父母感覺到讓女婿受了委屈 女婿對父母的愧疚表示不服 只能說此婿不孝 你要一方面安慰你的老公,告訴他你會一直站在他這邊,另一方面你要跟你的...

讓孩子抄文章能鍛鍊孩子的耐心嗎,我老公讓孩子抄文章說鍛鍊孩子的耐心,請問這樣做行不行,請大家幫幫忙

抄文章是一種方法,在某種方面來說是能鍛鍊耐心,但是我小時候抄的東西太多,手都寫變形了。建議通過其他方法,如果是女孩建議繡繡十字繡,男孩建議買點模型之類的東西讓他去搭,鍛鍊耐心的方法有很多的。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不知道孩子有多大。如果孩子在很無奈的,被動的情況下去超的話,在孩子心理這個是一種懲罰的手段,...

怎麼讓女孩子喜歡我 20,怎樣讓女孩子喜歡我?

在我認為 你的主攻方向應該轉化一下。避開這也許根本不可能的前鋒 不是我打擊你哦 如果你把精力全部放在學習上。成績優秀。綜合素質良好 我相信一定有比她更好的女孩子會主動向你發起進攻的。關鍵是你要想想你在學校是做什麼的 是學習的呢?還是用家長的血汗談戀愛的呢?我相信她一定不是你見過中最好的女孩子。理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