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每天都要找媽媽,是我對不起孩子,讓他們兩個最需要媽媽的時候卻沒有了媽媽?真的好內疚

時間 2021-05-07 20:04:15

1樓:

好好陪陪孩子,多與他們溝通,讓他們知道有你這樣的老爸就足夠了!

2樓:覃志敏

去找她回家吖?你做錯事情了?非得拉下面子求不可。

孩子的媽媽無緣無故的走了,扔下了可憐的孩子整天要媽媽找媽媽,我找

3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接受現實就會越早的離脫離痛苦。其實答案你最清楚,不用來尋找別人的認同了,做你認為應該做的事。

為什麼孩子一回傢什麼事情都要找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媽媽最親啊,

媽媽對孩子也事無鉅細,

所以孩子習慣了,

一進門就要找媽媽。

孩子媽媽走了,怎樣才能找好回他們的媽媽?兩個孩子還小。

5樓:十年也不晚

能那麼狠心丟下孩子的女人是找不回來的

6樓:月月月月a白羊

媽媽怎麼連孩子都不要了呢太狠心了吧

2歲多小男孩只要媽媽沒在他視線內就到處找媽媽怎麼辦

7樓:奔跑的好小夥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那就是和媽媽在一起習慣了

離不開了,

建議孩子小時候好好的教育,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魏城

找個繩子,逛街時就栓著。遛著走

孩子開學了,細心的媽媽們有沒有給他們穿索菲亞防臭襪呢?讓孩子不再有腳臭,腳氣的尷尬

9樓:虎畫美學研究

現在選擇餘地很大

何必糾結一家?

10樓:瑜伽小學生

腳氣,始終是要**的。

媽媽我愛你五百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這麼多年來,你就像一棵大樹一樣,為我遮風擋雨,很多年來,我都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但始終開不了口,今天在這裡,我表達了對你的愛。

在我的作業上,你花了很多心血。每天晚上,無論多晚,你都為我認真的檢查作業。甚至連眼睛都睜不開了,依然堅持下來。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你辛苦了。

因為爸爸工作忙,持家的重擔便落在了你的身上。你每天買菜,上班,洗衣服,打掃房間。天天都累得不行,甚至連星期天都要忙碌。

但你毫無怨言,依然把家裡的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條。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每次生病,都是你守在床邊,幾乎一夜都沒閤眼。記得那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你著急的嗓子都啞了,頭上也多了幾根白髮。在這你,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母親就是一棵大樹,在炎熱時給我清涼。母親就是一劑良藥,在受傷時給我醫治“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謝謝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子女,我想,沒有不愛自己母親的,作為一名母親,我想,我願意為孩子付出我們的一切,不去討論部分道德的敗壞,不去追論某些匪夷所思的事件,母親節將至,藉此表白天下的母親。附帶母親節送什麼。

母親,我愛你,我對您的愛,有如藍天下的白雲,沒有藍天的無聲襯托,白雲悠悠,誰能看出我的移動?想帶您去呼倫貝爾,去看大地母親養育的草原,去看草原養育的牛羊,去看您養育的我。想帶您去香格里拉,去看山水的無私,去看天地的連綿,去看剝離於您血肉的我。

想帶您去海南,去看大海的廣闊,海浪的搖晃,去看您十月的孕育,數十年的呵護的我。母親,我愛你,想送你一束康乃馨,它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寬容,那麼的神聖。是您的溫馨的照顧我的成長,是您寬容我的錯誤,是您給我我神聖的愛。

母親,我愛你,想送你一束玫瑰花,它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燦爛,那麼的驕傲。是您教會我勇敢,是您讓我成活充滿陽光,是您讓嬌豔的展示下學會堅強。母親,我愛你,想送你一套化妝品,隨著年歲的增加,您的的膚質會變得敏感,角質很薄,溫和性的對抗暗黃,美膚美白,祛斑除皺的產品會較適合媽媽使用。

我無力讓時間卻步不前,但是我有能力令歲月減少對您的臉留下印記。母親,我愛你,想送你一套按摩椅,您為我操勞了大半輩子,身體健康當然是我最大的願望了,母親節送款電動按摩椅,在我不在的時候,讓它給媽媽捶捶背揉揉肩,消除您的疲勞,舒緩您的經骨活絡您的血脈,願您的身體健健康康。母親,我愛你,想送你一件條項鍊,您是美麗的,是大方的,但您為了我的成長,勤儉持家。

捨不得高貴的化妝品,捨不得華麗的衣服,捨不得奢侈的珠寶首飾。我已成長,我已健壯,想送您一條閃耀的項鍊,讓您金光閃耀,想送心一顆璀璨的鑽石,散發永恆的光芒。母親,我愛你,想慫恿你一套衣服,親愛的母親,以前我不懂您,總覺得你絮叨,為了1毛2毛的菜錢也和人家砍價半天,後來我知道了,您都是為了讓我能有更好的生活條件,如今,我賺錢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就讓我用我的勞動果實來為您彌補一些曾經的遺憾吧~

13樓:丫丫**書總代

我們有的時候。媽媽是很愛我們的因為媽媽給我們做飯,給我們洗澡。

我是初三的學生,天天都要學習,每天早上都要6點左右起床,每天寫作業最少寫到晚上11點,還總要背

這中國是教育很多人抨擊,但我們改變不了,孩子,學習是通向成功的最佳捷徑,是學習不是分數,但分數是證明你的掌握程度,改變不了外界那就改變自己,使自己做到最好,要知道人生路漫長,現在雖然壓力重,但畢竟可以應付,看你些這麼晚也挺辛苦的,那就應高想辦法,提高效率,安排時間,勞逸結合。要知道該三有的人一年根本...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老公每天晚上都會出去玩,而且很玩才回家,沒有辦法溝通怎麼說都沒有用,我心裡很難過

不要等他門了,看好他錢包,帶孩子回孃家,不要理他。曾經是個同樣的男人心理話! 好好溝通,不聽你的,就來硬的。凶給他看。不知道你老公的年齡,我猜,可能是八零後吧。沒有什麼意思,我也是八零後,我是女生。接觸了一些八零. 狠穩定 帶孩子回孃家注意丟按時間,讓他知道什麼是孤獨,他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 這男人...

我是年輕媽媽,為啥都要欺負我,看我個子小年輕嗎

人善被人欺,跟小不小沒關係 是誰欺負你,鄰居還是同事 怎麼被欺負啦?叫你老公去!可能是你比較善良 也很容易說話 平時有求必應的那種人 有些人就覺得你什麼都答應 就故意為難你 所以才會欺負你 並不是你年輕個子小 而是你性格上的原因 或者說是別人故意刁難 有些人就是這麼不講道理 1.女生真的是很特別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