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表哥想要個孩子可以嗎,他媽媽是我親

時間 2021-06-25 23: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啦!近親結婚絕對不行!

2樓:shanxibaoji李

近親結婚生出來的孩子都是殘缺的,有很多缺陷的,是你們的基因一樣,所以你就別考慮這種愚蠢的想法了,為了社會。為家家庭

3樓:無聊答答題

不可以的。婚姻法明確禁止近親結婚,近親結婚生育的孩子多有遺傳缺陷,會害了孩子一輩子。

我喜歡上了自己的表哥怎麼辦?他是我媽媽親姐姐的兒子

4樓:超級吃肉的貓

法律是不允許的

你應該是把親情和愛人搞混了,也有可能是真的愛他,但是必須面對後面的問題

不建議你們發展成戀人關係,更不要有兩性關係如果還是不能擺脫,建議去心理科尋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喜不喜歡你,然後看雙方爸媽是否同意,最後,還要看是不是想要孩子,但最好還是別介,天下好男人多著了,何必糾結於家里人呢?

6樓:樂觀的真情永遠

跟你表哥說明白,只想和他做幾年祕密情人,不會影響他將來結婚生子

我和我表哥能不能結婚,會不會影響下一代? 我外婆和他外婆是親姐

7樓:

不能。因為近親結婚。後代出現畸形兒的概率很高。除非你們不想要寶寶

8樓:茶館呆子

三代以內近親屬最好不要結婚,法律上也不允許結婚。

9樓:ba道聞頁

和你表哥能結婚,如果雙方很優秀,下一代會更優秀!

10樓:嘲諷你的悲哀

近親結婚生下來的孩子不是智障就是殘疾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啊 ** 近親交配

和表哥相愛了,想要結婚生子,有什麼辦法能保證孩子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結婚的話只是說生有問題小孩的機率比較大,並不是說100%,如果你們真的分不開,那就順其自然好了,但是如果有孩子的話,做好相應檢查,可以預防的。再說了,古代那麼多表哥什麼的結婚,也沒說都生的是有問題小孩啊。祝你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血緣還是很近的,三思,三代以內機率都比較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351798496.類似,細聊求解

我和我表哥能結婚嗎

15樓:職場spring老師

三代以內的表哥就不能結婚。

《中和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七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直系血親,是指生育自己或自己生育的上下各代血親,即所謂己身所從出或從己身所出的血親。上溯至父母、祖父母、曾祖父母等,下至子女、孫子女、曾孫子女等,皆為直系血親。

旁系血親指雙方之間無從出關系但同由一共同祖先所生的血親。如同源於父母的兄弟姐妹,同源於祖父母的伯、叔、姑至侄子女之間,堂(表)兄弟姐妹之間皆為旁系血親。同父母所生者為全血緣親屬,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所生者,為半血緣親屬。

近親結婚,後代的死亡率高,並常出現痴呆、畸形兒和遺傳病患者。這是由於近親結婚的夫婦,從共同祖先獲得了較多的相同基因,容易使對生存不利的隱性有害基因在後代中相遇(即純合),因而容易出生素質低劣的孩子。

高血壓、精神**症、先天性心臟病、無腦兒、癲癇等多基因遺傳病,在近親結婚所生子女的發病率也明顯高於非近親結婚。有統計表明,近親結婚後他們的下一代兒童死亡率比非近親結婚的高出3倍,其後代遺傳性疾病的發病率比非近親結婚的高出150倍。

16樓:農莉莉

這關係也沒那麼複雜嘛,也就是說你媽媽和他爸爸是堂兄妹或堂姐弟吧,他是你表舅的兒子,這個血緣嘛肯定是有,旁系才隔一代,你和他旁系才到第二代,你倆結婚不太好吧,再說這個關係也不太好捋呀,你媽是叫他爸哥呢還是叫親家呢!個人不太建議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a↔父親a

他↔父親b↔父親b

父a與父b是親兄弟

母親a與父親b是堂兄妹

你與他是堂姑表親

你們應該是第三代

最好不通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和他的父輩就是叔伯系的兄弟姐妹關係,那麼到你和他這輩也是兄弟姐妹關係,血緣太近,不能結婚,你的孫子輩倒是可以考慮了,患病機率會大大減少

我是女方,我想離婚,想要孩子可以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那麼遇到了不順利的婚姻,那麼最後只能是離開分手,那麼這也是別無選擇的乙個非常艱難的選擇,那麼個人是理解的 那麼至於你的問題,你想離婚,然後還想要帶這個孩子,那麼這個問題呢?最後要由法庭來判決的,他們首先你和你的這個老公現任的老公那麼協商一下,協商離婚,如果兩個人可以達成...

我想要親子關係斷絕的法律可以嗎,我想要乙個親子關係斷絕的法律可以嗎?

法律上是沒有斷絕親子關係的條款的,夫婦離婚之後沒有得到孩子撫養權的一方是有探視權,但是能夠證明對方的探視對孩子是有不利影響的可以申請。如果有部門提及,剩下的沒有考慮全的事法學家也許會補充的.要從孩子的角度立法,不要使得男孩子找物件更不容易,不然怕他們會傷害人.其實南人跟女人也不亂給錢不亂花錢是對的。...

我想要女生的英文名 可以嗎,我想要一個女生的英文名 可以嗎

jane 希伯來文 悲憐上帝 也是john的女性名詞。並不令人驚訝 人們心中的jane平凡無奇。這名字讓人聯想到普通,依賴,愛好園藝的鄰家女孩。janet 同jane。janet被人看做聰明活潑善於社交的女孩,腳踏實地是個可信賴的人。jean 為jane的蘇格蘭形式。jean適合能力不錯,可靠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