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一封信給女婿,因為他和女兒吵離婚了

時間 2021-05-07 20:0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你女兒跟女婿自己吵架離婚了,你還想寫信給女婿,是不是希望他們復婚呢?如果不是的話,就別寫了。

2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寫了,因為夫妻感情的事情還是他們自己處理比較好,旁觀者的語言總是不夠公正,他聽了可能更生氣

3樓:

事情已經這樣了,給他寫這封信您其實也是想為這兩孩子著想,畢竟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然後他們因為一點誤會就提出離婚,這麼不冷靜的處理,您看在眼裡為他們著急

4樓:職場資深專家

還是先徵求一下女兒意見比較好,看看她是什麼想法,想復合還是想怎樣,決定了你這封信怎麼寫,原則上都是勸和。

5樓:星鑲楣

答!你可以給他寫信的,讓他好好反省反省。

6樓:張豫宛

當然可以啊,最好是好好的平均進去的勸勸,有些話直接說不出來,寫信倒是完全可以說的

我要寫給在監獄女婿的信他對我們和女兒特別不好?

7樓:皎月

我要寫給在監獄女婿的信的問題有以下建議:

不要寫信,

徒增煩惱!

作用只是發洩一下,

任何用都沒有,

換來的是對女兒變本加厲的不好。

8樓:巖陽天

既然你的女婿在監獄了,他沒入獄之前對你的女兒特別不好,那你就告訴他跟你女兒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女婿已經入監獄,對你女兒又不好,你可以直接讓他跟你女兒離婚吧

10樓:月半彎

既然他已經蹲監獄了,受到應用的處罰就不要太去計較過去的事情,雖然他對你和女兒不好,但是畢竟那已經是過去了,只要女兒還想和他繼續下去的話,就不要製造出過多的誤會。

11樓:小女偏偏

這個是你女兒的命沒有辦法,算是走眼了吧,你女兒還繼續等他嗎

12樓:

本身你女婿已經在監獄了。他以前對你和女兒不好。你現在寫信給他是要叱著他還是建議她和你女兒離婚,寫信總是要有目的的吧?

1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對你女兒特別不好就勸你女兒離開他呀,和他寫信你還能感化他麼,我覺得這個性格很難改變的。

14樓:穰映

那你可以告訴他,你和你的女兒現在非常好,你在監獄裡頭服刑,就要好好的勞動改造,我們會過的非常好的

15樓:哦房子

如果監獄裡的女婿對你的女兒不好你也沒有必要給他們寫信因為這是女兒和女婿之間的事情

16樓:次厹皖

你想怎麼寫,你如果想要讓女兒離婚,這個得經過女兒同意。

17樓:忙碌生活著

我覺得你可以給監獄的女婿寫信讓他在監獄好好改造,爭取早日出來。

18樓:

無論如何都應該勸他在監獄中好好改造。以後他也許會懂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按照自己的真實想法去寫就好了,作為乙個長輩,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女兒會更加的幸福,怎麼寫都是沒有錯的?

20樓:戀星雲月

像他這種蹲監獄的是有一定,時間去探監看望他,建議你還是在這個規定時間去當面跟他說清楚,這樣更有震懾力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後悔,曾經對我們和女兒的傷害,……

22樓:乖乖兔

你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吧?畢竟沒有人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也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23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你在裡邊要好好反思。出來要好好帶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說你的女婿已經進了監獄,但是他對你和你的女兒一點兒都不好

給女兒、女婿的一封信

25樓:

.在賽場上要有一顆平常心,賽前要保持體力

我想給女婿寫一封簡訊,為什麼吵嘴時,女婿想動手打女兒,當著我的面

26樓:飄零

乙個巴掌拍不響,事情總有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了?再者寫信有用麼。直接質問

我的女兒和女婿一吵架 我就幫助我的女兒 就欺負女婿 後來 就鬧離婚了 女兒和女婿一吵架 我偏向著女 20

28樓:梅菲斯特丶賭約

阿姨您好,你這是有點拿自家女婿當外人了呢,夫妻之前沒有解不開的疙瘩也不用必須掙個對錯是非,就怕和長輩鬧得不愉快,您要是真心疼自己姑娘就拉架調和,不應該有偏心的w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干涉子女

來的感情問題和

源個人生活了bai。兩個人都是成年人du,有他們的處理zhi問題方式。如dao果你配偶的父母在你和配偶吵架時,幫你配偶拉偏架,你是什麼感受呢?

現在你幫你女兒吵贏了沒錯,你女兒不也離婚了嗎,到底害了誰?

30樓:袁葉

第一,幫偏架不是為人父母應該做的,第二,不拉架就算了,還幫偏架,第三,快點離吧,攤上你這樣的親家算人家倒霉。

31樓:劉湛

一般來說,人家小兩口偶爾吵吵是可以增加感情的,您摻和進來有什麼必版要呢?您自己用權

的詞都是「欺負女婿」了,說明女婿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您女兒的事。這種情況下,如果不想讓他們離婚的話,不是應該幫助女婿的呢?畢竟女兒是自己一手養大的,有什麼委屈都好說話,而女婿畢竟是外人,都欺負他乙個他肯定不願意啊。

以他的角度來看,自己與妻子吵完又被丈母娘教訓,而他因為輩分又不能反駁,只好自己把氣嚥下去。時間久了,氣總有嚥不下去的時候,到那時候,就算他吵架沒理,他也不願意做受氣包了

親家與親家的矛盾想給女婿寫一封信讓他來解決怎樣寫?

32樓:匿名使用者

親切的問題呢,還是應該自己解決,女婿能辦什麼事啊?只能牽著線。

33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現在沒有人通過寫信的方式來跟親家的兒子說話的那麼你應該要直接打**給他。

34樓:

我覺得想和女婿寫一封信的解決問題,真的想法是好的,但很難解決,還是要當面多溝通,多交流。

35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就可以寫一下兩方家庭和諧之後會發生的事情。

36樓:大姐姐

那你就把事情的原因講明白,希望女婿你過來處理一下親家裡情況協助解決。

37樓:猶月靈

親家和親家的矛盾,會給小夫妻帶來困惑的應該和解

38樓:墨竹寒月

這個的話寫信確實也是一種方法,在心中將矛盾發生的起因,還有就是現在成了什麼樣子,主要的描述清楚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要把矛盾的大致情況說給他聽。第二是要表示雙方都希望他回來處理的這個願望。

40樓:風水旺的我

你把主要矛盾講一下,然後寫明白,希望他能夠幫到你,具體的能幫到什麼地方

41樓:全亦

你快來把你爸媽解決了

42樓:

弒神的問題就說說說清楚讓他看一看該怎麼解釋該怎麼勸導

給老師寫一封信 ,給老師寫一封信 120字

最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

給遠方親人寫一封信,給遠方親人寫一封信400字

無殤洛城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姨 您好!最近工作還順利嗎?雖然您遠在他方,但是我心裡無時無刻不惦念著您。我即將升入初中,心裡總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是好是壞。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初中就像是一個 大牢籠 而 守門人 便是老師。每天吧,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真怕我會成為書呆子。初中,本是一個...

給語文老師寫一封信,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語文老師 您好!語文老師,首先我真誠地向您說聲 謝謝您 您知道嗎,在我的學習生涯裡,從一個陌生人變成為一個知心朋友,是多麼的不容易。開學第一週,當知道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時,我們是非常的高興,因為,從一開始,您就給我們帶來幽默帶來快樂也帶來知識和智慧!您在教學上給我帶來第一個深刻印象的是您的作文教學。...